初中英語家教難教嗎,初中英語家教如何教?(高分懸賞)

時間 2021-12-21 04:48:34

1樓:海風教育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了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了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

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了解並且認識初中所需要學的東西的,所以學習英語的誤區不單單是孩子們要改正,家長們也是需要改正的.

仔細做題

誤區一:去補課

對策:按部就班才是正確的選擇

切記,任何一種言語的學習都必需靠時間的積聚,速成是絕對不可能的.

誤區二:背單詞是首要任務

對策:言語運用和了解才能最重要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家長們平時只檢查孩子的單詞背誦情況實際上是完全錯誤的,因為背單詞只是記住了意思,而不懂得真正的運用.所以這些家長們應該吸取教訓.

誤區三:崇尚全外教教學

對策:中英分離才是勝利之路

家長們一聽是外國的教授來為小孩子們講課,他們明顯就心動了,覺得人家外國的教授本來說的就是英語,而且又是教授肯定教課也就好,孩子也一定能學到最正規的英語.但是實際上呢,並不是會這樣,反而有的人反其道而行.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外教上英語口語交流課,關於已有一定英語詞彙積聚和根底言語學問的人來說,是十分必要的,能夠學到最真實地道的英語,疾速進步口語交際才能.

誤區四:"錢花得多就行了"

對策:正確的選擇就已經勝利了多半了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認為家長們在選擇學校時,首先要綜合思考自己的孩子及其學校的狀況和孩子自身的學習情況來看.選擇正確了,就會有出奇的效果產生呢.

誤區五:家長稍微會點英語,能夠本人教

對策:造就孩子學習的環境

專家以為,關於大多數少兒來說,學英語,應該有學伴,應該在課堂上學.

認真聽課

課堂不只滿足了視覺請求,激起興味,而且能培育其察看才能,拓寬學習渠道,培育協作肉體.老師的參與,給學習中的孩子們提供了充沛的活動和交流的時機.孩子間的互助和競爭也會鼓勵進取心.

不只進步積極性,也能感遭到與其他孩子之間的團隊肉體.

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想要介紹的就完畢了,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看,有這些誤區的家長和孩子請一定要改正,在尋求新的學習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手,不是你的知識不夠,而是你的準備不夠。記住:第一,不要掉以輕心,認為自己是大學生教初中生,是綽綽有餘,這是驕傲的表現;第二,害怕自己教不好,老是擔心,憂心忡忡,當然第一次當家教,難免會有這樣。

(第一次做某事,人都是很緊張的,萬事開頭難)。針對第一點,你很懂,但你不見得能教好,所以你要準備;針對第二點,你更必須準備,做到心中有數,增強自信。

準備教材:找到你所在地的初中英語教材或者是輔導書。先了解內容,我們不能很準確的告訴你初中英語都有什麼,可能我們的版本有很大差別。

準備學生:首先要了解你教的這個孩子是什麼型別的,是很笨,學了也不會;還是根本就不學,或者還有其他,要對症下藥。

準備自己:給自己信心,告訴自己,我準備的很充足,我一定能行!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是學生從初一開始由興趣轉化為實學的階段,不是光懂語法就能教得了學生。首先,要備課,可以找教案看一下,也可以上網查些資料;再者,針對學生的弱項進行補習;只要你能發覺學生的問題,並能提供科學的學習方法,應該沒什麼問題的,祝你成功!

4樓:清子

不會,教學方法如下:

帶領學生鞏固課本知識,分角色閱讀課本;

加強單詞的學習,根據例句分析單詞,這樣不會使學習單詞變成冗長無聊;

每週或者每天規定用英語交流多長時間,鼓勵學生張嘴說英語;

答疑解惑,回答學生對英語的困惑;

安排聽力,問問學生聽到什麼,開始不要太在意學生是否能聽懂,但是一定要常聽,認真聽;

注意:一定要保持學生對英語的熱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就是以聽力與語法為主,家教一般都是教語法的聽力只需要多加練習就可以了,初中的語法還不是特別難,基本以簡單句為主,帶有少量的復合句,時態也不是最難,大三,英語還不錯的應該問題不大,如果不行就先買本薄冰的語法書,看下上面的說法,然後加上自己的理解教給別人就行了,做家教不是很容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學生去教初中英語還是綽綽有餘的,你只要有自信就行了,不要太擔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

主要對於教材要熟悉的

可以看看書店有賣的教師用書或者是相應的英語寶典之類的,裡面的語法都還蠻詳細的,可以翻翻課本,看到有語法的內容可以畫一下線,可以講一些,並且可以適當的拓展,拔高一下,可以找些練習讓學生做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當了三年的家教老師了,我覺得現在初中生的語法相當於我們以前高中的水平了,最好在上課之前備好課。有那種參考書的書,自己先看看,上面很詳細。

9樓:水漂逛逛

應該不難教的

不管什麼階段的家教,學生最重要,不肯學的那種要教的頭大的

初中英語家教如何教?(高分懸賞)

10樓:鹹淡小超人

念和練。

他的基礎不怎麼樣,讓他聽英文歌,英文電影是不會對他有影響的,你想如果你的朋友們都在討論乙個你不懂得東西,你對這個東西可能會是躲避、害怕、厭惡的。這樣不但不能讓他感興趣,反而增加了他的抗拒心理。

首先你要告訴他:你可以!

我建議你先給他補單詞,補語法,不需要補太多,譬如先把初一上的英語語法、單詞給他鞏固了,然後給他讀一些簡單的閱讀,讓他大聲讀英語,讀語法,let sb. do sth.培養語感。

多做練習,對他而言,英語是乙個很「可怕」的東西,但是還是必須給他做很多練習,雖然現在有很多人不支援題海戰術,但是對知識的領悟,習題的規律就是在題海中找到的!自己找的規律會比老師教的要好。

糾錯本也是不能少的,建議把本子對折,左邊抄題目,右邊抄答案和解題思路,全部讓他自己去完成,經常翻翻糾錯本,看著左邊回顧,不會做的再看右邊。

總結一下,多念,培養語感;多練,找尋規律。糾錯本不能少。

等到學到一定得階段以後,再給他聽英語電影,建議看一些奧斯卡動畫短片,學會做人,英語也比較簡單。英語歌最好還是少聽,因為英語歌裡為了唱出韻味,省去了不少語法。

也許這個過程會很困難,很漫長,但是一定要堅持。

祝你成功!

11樓:雄貓嘿呦

.好.推薦你可以去e線口語、abc恬下十大英語、意格英語問看看,外教很有耐心所以我上課時會多讀多說多練多問多聽,老師根據我情況給我制定學習計畫,而且還會給我耐心解答問題。

念和練。他的基礎不怎麼樣,讓他聽英文歌,英文電影是不會對他有影響的,你想如果你的朋友們都在討論乙個你不懂得東西,你對這個東西可能會是躲避、害怕、厭惡的。這樣不但不能讓他感興趣,反而增加了他的抗拒心理。

首先你要告訴他:你可以!我建議你先給他補單詞,補語法,不需要補太多,譬如先把初一上的英語語法、單詞給他鞏固了,然後給他讀一些簡單的閱讀,讓他大聲讀英語,讀語法,let sb.

do sth.培養語感。多做練習,對他而言,英語是乙個很「可怕」的東西,但是還是必須給他做很多練習,雖然現在有很多人不支援題海戰術,但是對知識的領悟,習題的規律就是在題海中找到的!

自己找的規律會比老師教的要好。糾錯本也是不能少的,建議把本子對折,左邊抄題目,右邊抄答案和解題思路,全部讓他自己去完成,經常翻翻糾錯本,看著左邊回顧,不會做的再看右邊。總結一下,多念,培養語感;多練,找尋規律。

糾錯本不能少。等到學到一定得階段以後,再給他聽英語電影,建議看一些奧卡動畫短片,學會做人,英語也比較簡單。英語歌最好還是少聽,因為英語歌裡為了唱出韻味,省去了不少語法。

也許這個過程會很困難,很漫長,但是一定要堅持。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抓吧,可以根據他們自己學的內容(可以在乙個叫小飛機英語的手機軟體上看看)然後制定相應的教學計畫。但他才考20多分,可能還是得叫他記單詞,語法的話,可以直接系統的講一遍。口語就每次帶一兩句,然後時間久了孩子也就基本能說點了。

13樓:打豆豆家教

一、要先明白學生哪個地方薄弱,著重在學生的薄弱地方教導。二、初三必不可少的詞彙量、句型必須要會然後就是比較難的定語從句要給學生講清楚。三、要教導學生要去明白自己的語感學會怎樣應試,並且要讓他背誦一些比較好的英語文章為了最後的中考作文墊下基礎。

14樓:千千de莉莉

看電影聽**,讓人家稍微感到點樂趣, 然後可以為看過的電影用英語做總結, 也可以聊聊天。 語法是背不出來的, 要慢慢地從閱讀和口語中培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礎的讓她掌握單詞,不肯發功夫背,那你也沒辦法的

也可以 讓她聽英文歌 不要中國人唱的= =

16樓:房冷珍

你可以先讓她培養起興趣 引導她多聽聽英文歌 看看英文電影 美劇什麼的並且讀一些簡單的英文讀物

這樣自然語感可以提高. 口語也能提高. 必要的語法也可以講一下,但不要講太深了.點到為止就行

咱學生英語課語法都是從初中一直糊到高中的..左耳進右耳出.. = =

17樓:風霜雨璐

口語就唱歌和做daily report

語法就買本書將

一部分一部分的講

做初中英語家教要注意什麼?該怎麼做?

18樓:海風教育

從小學畢業公升入初中,開始學習的內容慢慢的增多了。在小學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對與語數外的學習,但是上了初中就有了化學,物理,政治等等的科目,讓人感覺到很頭大,不過這都是為了高中作基礎準備,上個高中會更難。

輔導做題

不過英語確實我們一直學習的,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接觸了,相信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吧,很多的家長在孩子很小時候就被送去了輔導班或者是請家教來補習英語,為的就是不輸給別人家的孩子。那麼初三安排課外輔導好嗎?初三英語家教應該怎麼教呢?

接下來就來為同學們介紹。

初三安排英語輔導好嗎?

初三是同學們很關鍵的乙個階段,這是乙個轉折點,第一條路是高中,第二條路是技校,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條路才是最好的。所以很多的老師就會在這個時間鑽空子掙錢,但是在初三安排課外輔導真的是個好的選擇嗎?

個人覺得,初三的壓力也不算很小,不說榆樹這兩個科目,就光看別的這節科目,相比同學們就很頭大了吧,因為文科這兩個都是需要去用腦子記的,上課的時間不夠,就下課記,下課的時間不夠,就得回家記。

那麼還有多餘的時間留給課外輔導嗎?其實如果孩子的英語成績不是很差的話,就不需要做課外輔導,那樣只會浪費時間,所以請了解清楚自己的孩子是否願意並且適合做課外輔導在進行選擇。

初三英語家教怎樣教效果好呢?

作為一名初三英語家教,那麼想必他的成績也不會很差,不論是句子,單詞,短語,還是什麼文章,都是可以應付得了過來的。

家教老師必須是先從單詞上教給學生,試試他的接觸能力好不好,如果基礎打得很堅固的話,就需要再深一層。

認真審題

比如說是作文,寫作文在考試當中的比分佔的是很大,所以家教老師如果要教得好,就必須熟悉的掌握寫作方面的內容。當然被教的學生也是需要配合老師的。

初三的複習時間是非常的緊張的,要是花時間在沒必要的課外輔導簡直是浪費時間,最好是估計一下自己的基礎能力和成績,在初三拼一把,希望你們都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

初中英語家教講什麼,怎麼講好,想做初中英語家教,可是不知道怎麼試講,可以給點建議嗎?

海風教育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瞭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瞭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瞭解並且認識初中所...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問題

您好,感官動詞 feel somebody do something 的結構的確是對的,但在語法上 feel 是 動詞 somebody 是 feel 的賓語,而 do something 是 somebody 的賓語補足語,補充說明 somebody。您提供的句子中 do you feel it ...

初中英語新課改下的幾點嘗試,初中英語興趣教學的幾點嘗試

摘 要 隨著新課程改革的順利推行,構建以學生為主體的有效的課堂教學活動,切實改善初中英語課堂教學效果是廣大教師所不斷追求的課題。初中英語新課程改革對英語教師的素質 教學方法 教學模式等提出一系列新的要求。如何提高課堂教學的有效性,培養學生濃厚的學習興趣,促進學生英語綜合能力的發展?結合多年的教學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