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語法,初中英語語法大全

時間 2021-05-04 02:15:27

1樓:函睿明

1. meters' 是名詞的所有格形式,可單獨使用或修飾名詞,不可修飾形容詞,如:this is tom's. 或this is tom's book.

tall 是形容詞,某些表達量度的形容詞前可加名詞短語,描述其所屬性質的具體程度,如:he is (three years) old. 或the mountain is (200 metres) high.

所以,正確答案是 the tree is ten metres tall.

2. 正如我們說 a three-year-old boy,我們一般是說 a ten-metre-tall tree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例子做模擬吧!

別人問你,how old are you?

你肯定回答的是i'm ten years old.

這個是一樣的道理。

選項b 沒有必要,一般中間不加-

如果用於修飾名詞的復合形容詞就要這麼用:ten-meter-tall tree

一般平常對某個問表示量的問題的時候就用最正常的形式回答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3樓:僑

1.ten meters tall 中tall是形容詞;ten minutes' ride 中 ride是名詞,在這裡"...'s"是名詞所有格。

兩個翻譯起來都不一樣:ten meters tall 十公尺(那麼)高;ten minutes' ride 十分鐘的騎乘(路程)。

2.可以這麼改。

4樓:幽木花處

這是英語的習慣,沒什麼特別的

我以前學這個的時候老師教了個方法

以你的例子為例記住ten meters tall和ten-meter- tall 這兩種正確的用法,沒連字元就用複數。只要有連字元就一定單數,而連字元要有兩個才齊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首先只有在表示時間,重量,距離等無生命的事物才能用名詞的所有格結構如(eight hours' sleep,ten minutes' ride等)而該題並沒有如此複雜結構,只是一種英語搭配,比如說(you are two years old等

問題2:可以,數次做定語,要在中間加一橫槓,去掉s如(a fifteen-year old boy

6樓:匿名使用者

1. 人高、樹高、動物高以及細長物體的高用tall, 如:a tall horse; a tall tree.

2. 建築物高可用tall或high: a tall/high building

3. 其他物體高用high

4. tall作形容詞;high作形容詞、副詞

5. 說乙個不與地面接觸的人和物的高時,要用high,而不用tall,比如人站在桌子上時,飛機飛上天時,例如:

he is high up in the tree.

他高高地爬在樹上。

the plane is so high in the sky.

飛機在空中這麼高

6. (誤)it's a ten-meter tree.

(正)it is a ten-meter-tall tree

復合形容詞ten-meter-tall只能作定語。ten-meter-tall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就是這樣 有的就是習慣用法沒有為什麼 要用 .的話是錯誤的必須得是it's a ten-meter-tree tall 。去掉連字元就是得用複數形式meters成為 it's ten meters' tall

8樓:憐惜凝眸

tall是形容詞喔。

ten minutes' ride的ride在此處是名詞。

」若b選項要改正是否要用 it's a ten-meter tree.「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it's a ten-meter tree ,那麼就是所答非所問,問題應該改為how is the tree?ten minutes' ride 是固定搭配

10樓:笑魅惑了瞳孔

因為回答的是多高,十公尺高,ten meters tall在句中作is的表語,翻譯為十公尺高,而ten meter's則翻譯為十公尺的 b應改為a ten-metre-tall tree ,但是跟句意不符

11樓:

形容詞和名詞的區別,tall adj, ride n,

初中英語語法大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總結的挺

全的,希望專有用屬

13樓:我在狩小獸

快捷英語 中考英語專項名師大串講 語法》絕對有效或《培優新幫手》 或《超級課堂》或《魔法英語》

14樓:看風景

bu z h di si

基礎英語語法大全,初中英語語法大全?

這個那以前的小學說看看吧。o o哈哈 不過我覺得都沒什麼用的。初中英語語法大全?初中英語詞彙表。注 n 名詞 v 動詞 adj形容詞。adv 副詞 prep介詞 conj連詞。phr.短語 num數詞。第一冊 1 833 1 what pron 什麼。2 is v 是。3 what s what i...

初中英語語法 句式

我總結了一下常見句式並輔助以例句,每個句子都有代表性,代表了一類句子。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肯定 he is a student.he studies hard.he can will succeed.否定 he is not a student.he does not study hard.he ca...

求初中英語語法,求初中英語語法的學習方法,內容要詳細

你好,如果你是老師的話,我建議你買一本 高中英語資料報 我也一直在用,收穫很多,語法,詞法內容講解詳細全面,你的問題應該都能解決,如果你是學生建議找家教老師吧,自已有時會看有明白,求初中英語語法的學習方法,內容要詳細 語法我的建議是建立在語感的基礎上,你的口語較好就可以先用語感做練習,再看正確答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