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怎麼學好,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時間 2021-10-19 01:52:58

1樓:程英奕卷胤

英語就是用時間堆出來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

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間,多記單詞,緊緊抓住每一與英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否則你無閱讀能力),多念(否則是啞吧英語),多聽(否則你是聾子英語),多寫(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英語互動**,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

2樓:98姆巴佩

我覺得你英語學不好是

因為沒有重複

記憶最重要的就是重複

如果只記一次,只是短暫的記憶,

不能夠儲存的

3樓:爾曼凡虞枝

學會記單詞是最好的是最好的方法

當然也要學會怎樣應用語法

在初中時語法很多

還有6大時態一定要好好聽老師講

要不然會弄混的

我就是那時候沒聽懂啊

所以我現在時態搞的是一塌糊塗

4樓:植子昂戶嘉

學好英語也沒什麼好方法的首先要每天早上話45分鐘的時間背英語單詞

5樓:慕容幻德

有些東西不是靠死記硬背的,不然就會像你這樣,出了力了不出成績,懂不懂,留個qq然後我帶帶你

6樓:滑庸薄志行

老師講語法記在本上,對以後的中考大有用處

7樓:德蘭林鵑

變化形式,記啥,而且不要急,你才初一,以後練得多了自然就熟了,然後就是短語固定搭配好好記,不要拖帳。英語學到有個階段你會感覺學不好,這時一定不要放棄,開竅了就好了。祝你一路順利!

8樓:郎文墨岑藹

我今年初三下,今年才轉到深圳來的,以前是湖北的,那邊的教材跟這邊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得從頭學起,告訴你喔,英語沒什麼好說的,記住最基本的一些語法,再就是要做題,越多越好,最重要的就是記單詞和片語,這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想口語好的話,每天找乙個時間,在沒人的地方,把英語書上的短文那些什麼的乙個勁的大聲讀出來,堅持一段時間保管你會進步喔,加油~~~

9樓:蓬初蝶進聽

打好基礎

基本的語法

片語都要會用

知道什麼意思

重要的背背

單詞知道怎麼讀

基本的經常用的會背因為有作文

聽力我初三不愛英語

光背但是靠初一二的基礎

畢業考的還可以加油吧

10樓:刀劍封魔錄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了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11樓:匿名使用者

1、牢記詞彙。

學習一門外語,詞彙是基礎也是開始,所以能準確的拼讀和默寫單詞很重要,除此之外,還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意義和用法。

2、掌握語法。

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所以必要的語法知識是必須要牢記的。

3、磨耳朵。

學習語言的基本標準就是聽說讀寫。因此練習聽力至關重要,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就得花時間去練習聽力,經常磨耳朵,時間長了,聽到的內容就會被正確的反應在我們的大腦中了。

4、背誦范文。

背誦一定數量的范文除了有利於學生閱讀理解的提高,還對學生英語寫作的提高很有幫助。背誦的范文推薦地道的英美文章,而不是中國人寫的英語文章,畢竟思維方式還是存在差異。

5、勇敢說出來。

只會聽和寫的語言是死的語言,只有能順利的說出來才是有用的活的語言,因此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大膽的去表達,可以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邊思考邊說,這樣英語學習能力才能夠較快的提高。

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12樓:海風教育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有哪些方法?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這個問題實在是難以回答,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籠統了,你還不如問"自己並不是很想努力,怎麼才能走捷徑學號英語呢?"而有些人是真心的想要學習,所以就會先虛心的學習一段時間,實在不會不會的地方才會向學習比較優秀的人討教問題的,而且這種虛心學習的人是會按照自己的真實狀況來提出自己想要知道的問題.

通常的情況下,假如是借鑑別人的成果,先要考慮的是你要借鑑的人是不是和你有一樣的處境和背景,這樣他才會理解你所處在的境況,才會借給你的.

初中英語筆記

其次英語作為全國的通用語言是有原因的,因為英文是大家都可以學習的,並且不算是太難,相比於中文倒是很簡單了,因為中文有很多的字是有兩個發音的,並且也有很多的生僻字,就連中國人自己還沒認全,更別說是外國友人了,所以請好好學習英語吧.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學習英語的方法:

每天需要背誦單詞,大約在二十個左右吧.一般背誦之後的第二天需要再次記憶,因為這樣可以深刻的記憶,導致永久都不會忘記.

好好的學習語法,因為語法是英語學習當中最重要的,他是能完整的表現一句話的正確與否.如果只是被毀了單詞而不懂得如何運用語法的話,那就算是什麼都不會了,背會了單詞又有什麼用呢,考試不會只考你單詞的拼寫的,所以請一定要熟記語法.

學習英語的基礎水準就是聽說讀寫,所以練習聽力是非常關鍵的,而且在考試當中,聽力不分也是占分很大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練會聽力的這項能力,要想練會,就得多聽,每天都要聽聽力,多聽也就慢慢的都會了.

你還需要背住一些有哲理或者是有現實意義的范文,這樣對你的閱讀理解和寫作文都是很有幫助的,而且英語范文畢竟是外國人寫出來的,和中國的思路都是不一樣的,請一定要多背住幾篇,防止自己到了考場緊張不會寫.

初中英語語法

這個是需要勇氣的,那就是大膽說出來,你想說的英文全部都大膽的往出說,這樣才能很好的發現你的錯誤不足還有優秀的地方啊.

關於怎麼學好初中英語的方法已經介紹完畢了,希望同學們可以認識並且掌握好這些學習英語的方法.

13樓:尚品核緣坊

英語的話,是屬於乙個逐漸積累的過程的,考你的詞彙量的。你現在9年級的話,明年中考那就得需要技巧了。你可以利用題海戰術,就是大量的做和中考試卷模板一樣的題,因為如何考高分才是目前階段的關鍵。

也可以加緊背各種英語作文,背語法和記一些考試時候的必要單詞。這樣也許考試會在80多分,不至於太差。

單選:單選考察的面很廣。詞彙,語法,理解能力,思維反應速度,推理能力,甚至漢語能力都在考察範圍內。

  其實提高單選做題能力很簡單:多把題做錯。  做題不光靠的是知識,還有經驗和理解,還有對命題傾向的把握。

所以多做題是最好的途徑。

在做題中千萬不要怕犯錯誤,要勇於犯錯誤,要樂於犯錯誤,要自己找著去犯錯誤。  這裡不是說故意讓你把題做錯。而是要勇於發現和面對自己的不足和錯誤。

很多學生就愛找容易的題做,或者犯錯就很難過,匆匆看眼答案就完事,這樣是沒有學習效果的。

所以,要大膽錯題,多做難題,做完了之後一定要把錯題好好研究。弄清楚自己為什麼錯,錯在什麼地方,答案是什麼,為什麼選這個答案。當然這個過程很辛苦,所以千萬不要貪多,不要強迫自己,要根據自己的基礎和能力。

幾個題就可以讓你懂很多東西。

完形填空:這個不要先著急看選項,要先把文章讀一遍,一般題出的有水平的,你只要能讀懂文章,那些空你不看選項都能猜個70%以上。自己先有乙個答案,再看答案裡如果沒有,那就想想為什麼自己的不對,這樣你就可能看出答案裡哪個對。

閱讀理解:要善於猜詞。因為裡面有生詞,出題的時候就是故意的設定了生詞的比例。

如果你能把生詞的意思都猜出來,就很容易做對。做題之前先看一下題,但不要看選項,帶著問題去看文章。

最後再強調一點,詞彙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最基礎的詞彙,沒有別的方法,沒有什麼巧法。基礎的語法也是同理,沒有所謂的巧法,只有死記硬背。

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 50

蓉光煥發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首先,我們要明確初中英語與小學英語不同,千萬不要用小學的學習方法來學習初中英語,否則就會走進學習的 死衚衕 不但學習成績下降,而且學習的興趣和積極性也會下降。小學英語學習以口語為主,加入少量的語法練習。而初中英語則以語法為主,加入大量的閱讀和寫作,還有聽力訓練。在小學,英...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和音標,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雨興運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有哪些方法?怎麼學好初中英語?這個問題實在是難以回答,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籠統了,你還不如問 自己並不是很想努力,怎麼才能走捷徑學號英語呢?而有些人是真心的想要學習,所以就會先虛心的學習一段時間,實在不會不會的地方才會向學習比較優秀的人討教問題的,而且這種虛心學習的人是會按...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西外北橋 英語無非就是聽說讀寫這四大部分。聽力主要是靠多聽來提高的,經常聽些英文歌啊 看美劇啊,都對你的英語聽力有幫助的。說這一部分,你要敢於去說,敢發音,把音讀正確很重要,多和人用英語交流。讀,也是從發音開始練習,一般早上多度效果會更好。寫,寫作。經常練習寫日記或者其他東西,然後讓老師幫你看,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