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包皮翻開來有白色的東西黏著洗不掉

時間 2021-10-19 01:54:58

1樓:不口鳥

答:包皮過長或包莖者,包皮皮脂腺會分泌出一種奇臭的白色分泌物,不易排出去,長期積存就會成為包皮垢;加上尿滴或**的存留,易使細菌生長,造成**頭和包皮發生炎症,產生瘙癢。如果不注意清洗,除了可引起**疼痛、包皮與**粘連外,還會妨礙夫妻性生活,甚至還可能發生**癌。

據統計,90%以上的**癌是因包皮過長或包莖引起。

此外,由於包皮垢長期刺激,若不注意清洗,區域性**組織防禦功能會減退,也容易受到傳染性病原體的感染。可見,養成清洗外***的習慣,對男性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2、怎樣清洗呢?

答:在洗澡時,用手把包皮退到**後,將積聚的汙垢、皮脂清除。由於包皮內板比外板薄潤,對化學清潔劑比較敏感,因此,在清洗包皮**時,一般人只是用清水沖洗,但是這是不對的,男人也有屬於自己專用的生理洗液,用它洗才能達到清潔和保養的效果。

如果用香皂、淋浴露來清洗,則很難將泡沫沖洗乾淨,很多人會出現包皮**過敏反應,刺痛,反覺不適。

萬一在包皮與**間因汙垢積聚而引起炎症,可用專門的**消毒清洗藥水浸泡擦洗就好了,嚴重時要請教專科醫生。如果是包莖,常常無法徹底清洗包皮垢,即使可以上翻包皮,也容易出現包皮嵌頓,建議儘早作包皮環切術。

2樓:長沙中山諮詢

**包皮內有白色分泌物可能是衛生不好,或是區域性分泌物沒有及時清洗引起的包皮垢,如果沒有出現異味或是瘙癢的話,一般不需要特別的處理,建議您每天溫水清洗區域性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出現分泌物的同時有瘙癢或是有異味,就需要檢查是否感染**炎了,如果有炎症就需要及時抗炎

3樓:

那就是包皮垢,剛開始你清理的時候會有些疼,但是要洗乾淨,以後要每天都清洗這樣就不會有了,要不然的話等老了就有很高的機率得**癌

4樓:鬆秀英

那是你平時沒有養成每天清洗**的習慣,堅持每天用溫水清洗或使用婦炎潔效果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醫學經驗表明青少年時期,尤其是第二性徵開始後,都會或多或少地出現這種情況,它就是一種分泌物,這種現象主要出現在包皮過長的孩子身上,估計你也是這樣,不用大驚小怪,包皮過長可以去醫院**,

現代醫學是很發達的,不住院,不開刀,隨治隨走,包皮手術之後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希望這位朋友能及時**. 會好的

6樓:

那是包皮垢,你肯定包皮過長或者包莖,包皮垢是包皮內部的汗腺分泌的一種皮脂被氧化所形成的,味道會比較臭,這種包皮垢會刺激**,引起**癌,所以建議你把包皮割掉。如果不割包皮,最好每天清洗,把包皮翻開,用溫水慢慢沖洗多泡一會兒就會洗掉了。

7樓:

這種白色粘液狀物質是包皮皮脂腺會分泌出一種白色分泌物,不易排出去,長期積存就會成為包皮垢;加上尿滴或**的存留,易使細菌生長,造成**頭和包皮發生炎症,產生瘙癢。如果不注意清洗,除了可引起**疼痛、包皮與**粘連外,還會妨礙夫妻性生活。處理辦法有兩種:

一是每天或兩三天就清洗一次。二是到醫院做包皮環切術,手術費一般200元。

8樓:

那是包皮垢。

你大概有包皮過長,而且很少把包皮翻開清洗吧?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個包皮環切,這樣就徹底解決問題了。

如果不想去,下策就是要天天翻開清潔。

別以為這是小問題就不在乎,包皮垢的長期刺激會致癌---**癌。而且會讓你的另一半患**炎症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包皮垢,沒關係,不要緊張,一定洗得掉的,我小時候也有過.

10樓:

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經常洗一下不就行了嗎,或者是年紀足夠大了去做一下包皮環切

11樓:

經常注意個人衛生,能洗掉的,經常洗洗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12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4 天 2 小時怎麼才能洗掉

你能看到白色的東西,則我估計你不是包皮過長,不要做什麼環切,只不過以前很少清洗自己的小dd,時間長了,就有這種東西,建議注意個人衛生,每次洗澡的時候,將之翻開洗一洗,用清水沖沖,就不會出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個是尿垢和包皮垢

解決的方法就是去醫院。

大夫用棉籤沾點醫用酒精

幫你擦洗一下就好了,不過

會有點疼。希望忍一下,疼

上一天就好了,總比手術好

14樓:

最好的辦法是包皮環切手術,別的辦法就是自己多清洗有個好的衛生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長瘡了,少做幾次就哦了,自己就好了,你不用管,這種情況吧,有2重可能,1是**次數太多,2是**次數太少,你應該適中.~!!!!!!!!!

16樓:

10圓錢買瓶婦炎潔...

吸吸就沒了.而且又對生理衛生有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泡的,用淡食鹽水洗兩次就好了。簡單有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還沒法與完全吧,如果是就不用去醫院聊,經常洗洗就好料

19樓:情感教學室

那是包皮垢,去做包皮手術

20樓:而放棄

是因為你很長時間不清理的原因吧。

包皮上長的白色東西是什麼像顆粒,眼睛下表皮有白色小顆粒,是什麼東西?

脂肪粒。產生原因主要有兩方面 一 體內原因 身體內分泌失調,導致面部油脂分泌過剩。二 外部原因 氣候乾燥,處於缺失狀態。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一 用針挑。針一定要消毒,然後小心謹慎的進行接下來的步驟。弄完記得消炎。或者去美容院,如果比較多的話。二 少熬夜,少吃過於油膩,辛辣的食物。三 用眼霜,眼部按摩儀...

招財樹葉子表面為什麼有白色的東西

是介殼蟲,招財樹除介殼蟲方法 1 松鹼合劑。松鹼合劑是一中強鹼性土農藥。對介殼蟲的蠟質有較強的腐蝕作用。冬季用8至10倍,夏季用18至20倍液的松鹼合劑噴灑或塗抹介殼蟲危害的枝葉或樹幹,防治效果顯著,可殺死幼 成介。松鹼合劑的制法 按松香 燒鹼 茶枯 水,1 1 3 10的比例配料。先將茶枯打碎與水...

包皮上有白色的點點是什麼情況,我陰莖上有些白色的小點點是怎麼回事?說詳細點,謝謝!

這主要要看三個方面 1 擦洗是否能掉 2 是否不斷長大 3 區域性是否伴有紅腫痛的現象。若區域性潮紅發癢,其上面有白色粘性物,經擦洗後白色物就掉啦,這可能為念珠菌性包皮炎 若起初為很小的白點,以後不斷長大,經十數天至數十天後,長成公尺粒大 豆粒大甚至更大,以至呈採花樣,愈長愈多愈大,可能為尖銳濕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