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身上為什麼會有粘粘的白色小東西

時間 2023-05-08 00: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得了水酶症了,只要把龜龜用清水小牙刷刷刷,然後給缸消毒,給龜龜的身上用雙氧水消毒就可以了。平時養龜的水一定要沉澱過使用,不能直接用自來水,還有其他問題**說59590439

2樓:帳號已登出

烏龜身上有白色黏黏的物質,可能是由於水質惡化,這需要及時換水,平時投喂的時候也要注意用量,最好喂一點清淡的食物。也可能是由於它蛻皮,蛻皮是烏龜的正常現象,發現蛻掉的皮要及時清理,但不要用手撕身上的皮,不然會受傷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腐皮病,這需要乾養,並塗抹金黴素等。

3樓:拼搏吧少女加油

就是有白色黏黏得突然就有了,就像粘上去得,有牙刷可以刷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欠水了~`你放下水裡就好了。

烏龜身上有白色絮狀物

烏龜身上長了很多白色東西都是什麼?

5樓:匹克楊

那都是黴菌 烏龜平時吃剩的食物你平時清理不乾淨的話就會發霉變質影響水質 烏龜長期呆在裡面。

黴菌就會寄生到它的身體上面 時間久了 烏龜的四肢 就會發炎 甚至腐爛 你平時要注意多給烏龜換水 水用自來水就行 不過要把水晾一晚上把裡面的氯酸揮發 然後要給烏龜洗洗澡 總之只要烏龜的生活環境變好了烏龜就不會發霉 也不會有異味的。

小烏龜殼上白色的東西怎麼治?

6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小烏龜殼上有白點,龜甲發白變色,是感染腐甲以後的典型症狀。有的有渣樣物質,有的患處發軟,嚴重的會散發腐臭氣味,會潰爛成洞。平日要讓烏龜接觸陽光日照,這樣可以防病殺菌。

務必保證水質衛生,並餵食新鮮的魚蝦類食物,保證烏龜身體的健壯。 要是小烏龜殼上有白點情況嚴重的話,需要進行藥物**了。

**方法:1、輕度的腐甲(淺表性的腐甲):用牙籤挑去浮動的死甲和渣樣物,雙氧水清洗消毒,塗上紅黴素眼膏。乾養兩星期,每天泡水兩到三次,離水後,擦乾龜龜的身體,用雙氧水清洗消毒,塗上紅黴素眼膏。

2、中度感染:建議口服頭孢羥氨苄。療程7-10天。

3、中重度的腐甲:龜龜的身體,有的散發出腐臭味,有的需要零距離才能聞出輕腐臭味。如有浮動的死甲和渣樣物,用牙籤挑去或用消毒後的刀片剝離浮動的死甲,雙氧水清洗消毒,上高錳酸鉀粉。

如果不具備乾養的條件,用凡士林封口,創口貼保護。

4、重度感染:明顯腐臭腥味或穿孔,建議使用注射用抗生素。療程7-10天。

小烏龜身上起白色絮狀物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5

7樓:洛理

小烏龜身上起白色絮狀物是龜龜殼正在蛻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表示巴西龜正在成長。一般不用**。

1、龜龜每年都會象蛇一樣會脫皮及脫殼,但是當龜龜超過6歲的時候,就會開始減少脫殼,而只會增厚其龜體的殼。冬眠後手腳在水中有漂浮狀軟片,就是脫皮。

2、當主人發現巴西龜手腳中有漂浮狀軟片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軟牙刷幫忙刷去,注意切不可以不可用手撕。成長期的殼片會分不同部份隨意逐片脫落,脫下的殼約半片人類尾指甲到一片大姆指甲不等。

3、如果巴西龜有脫皮障礙,如鱗甲脫落不完全或不當。主人一定要及時為它**,可以嘗試將它放置25-28°c水中浸泡幾個小時,然後用紗布金屬棉輕輕地擦。用甘油之類的軟化溶液泡軟滯留的皮後,用鑷子摘去眼罩,抓住滯留部分的邊緣,輕輕的從下層組織下撕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小烏龜是水黴菌病,頭或四肢飄白絮狀絲,去魚店買專治這個病的藥就行,10塊錢一瓶。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外皮自己退掉的 和他的殼不一樣 龜龜的皮也會推掉 那是你的龜龜在長大 只要肯進食 就沒啥問題 記得常換水 別讓他站細菌。

10樓:張倪朱沈

那是他在蛻殼,千萬不要用手幫它剝,會留疤的,水要乾淨,讓他吃飽,過兩天就好了。

11樓:淚哭花了妝

超正常,脫皮,我的也這樣。

烏龜身上長泡怎麼辦,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泡泡似的東西,怎麼辦

有可能是痔瘡病 病原為嗜水氣單胞菌點狀亞種,常存在於水中 龜的 腸道等處。水環境良好時,龜為帶茵者,一旦環境汙染,龜體受外傷,病菌大量繁殖,極易引起龜患病。症狀 頸 四肢有一或數個黃豆大小的白色痔瘡,用手擠壓四周,有黃色 白色的豆渣狀內容物。病龜初期尚能進食,逐漸少食,嚴重者停食,反應遲鈍。一般2 ...

為什麼夏天出汗後會覺得面板粘粘的

因為出汗後,汗是液體,流向各部位,粘粘的是因為汗涼了,不會流動了,就沾在身體各部位。如果是水就不會感覺粘粘的,如果汗水完全晾乾也不會感到粘。這說明汗水裡含有一些粘稠性物質,如氮化物 無機鹽 酶等,當汗水將幹未乾時,這些物質的濃度加大,間接觸就會感到粘粘的。這是體虛導致的。如果出汗嚴重,考慮是氣虛的症...

家養的烏龜殼下出現白色且發粘的東西,如何去除

梵天蘭若 這個你可以給它清洗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導致的?烏龜殼上面有黏黏的白色的 東西什麼是什麼 子源 不能一天換幾次水的 如果龜龜健康的情況下 一到2天換一次水就行咯 一定要太陽晒過的水 而且每天龜龜都要晒太陽才行,龜龜吃食拉便便後一定要換水,只要龜龜的精神好每天還是一樣的好吃好玩好睡的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