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考試,初中英語試題

時間 2023-03-10 1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考試,最無敵的方法叫排除法。

聽了這個,你恐怕不以為意,想我早就聽說過這個,並付諸於實踐,可是效果不佳。

但,你還沒有掌握排除法的一些重要細節,或曰:一定在錯誤選項上打上叉叉。排除法的要義就是化繁為簡,有時如果不做記號,看著在印刷上完全一樣的四個選項,會加重你的大腦負荷,降低你的速度,而當印刷體旁邊出現手寫體,能幫助你的大腦變更清晰,也更易出答案,因為英語考試大部分為選擇題,所以此法相當關鍵。

第二個方法叫 代入法。

四個選項,排除兩個,還剩兩個,模稜兩可,怎辦?代入!把剩餘單詞依次代入,做個大體翻譯,從意思上看,有無語境的衝突,若無則從語法上分析。此法流程為:代入—翻譯—語境—語法。

然後是閱讀。

閱讀技巧分3種,一為先看再做,多應付故事類閱讀,二為邊做邊看,多應付廣告類閱讀,三為直接做,用於考試時間將到(其實閱讀的設問大都實在愚蠢,有些靠常理就能想明白的東西,真沒時間了,就直接上吧)。具體閱讀中定要划關鍵詞句,對關鍵句要理解透徹,而且把時間控制在8分鐘一篇。

關於完形。完型最好用的方法就是排除法+代入,真的,不信你試試。把每個選項都代入,逐個翻譯,就能很快找到答案。

因為完型很考理解,而理解題最怕我們代入翻譯了,轉換成中文的話,你還會怕?

關於作文。作文一定不要出現單詞拼寫錯誤,這會大大降低改卷老師對你的印象。

其實作文除了句子漂亮,結構也要清晰,說白了就是你要分段。

還有乙個就是,字型,不,倒不如說捲麵。因為不好看的字好好寫,也是可以組成一幅好捲麵的,關鍵看你是否用心去寫,捲麵無可否認的作為一項評分的重要指標。

以上俱是自己心得,只期對你有些許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資料,各個學習資料書店裡面有歷年的中考試題,自己可以去看看。

2.完型技巧,第一步瀏覽全文,了解文體,寫作風格,時間順序,主題思想;第二步,先看文中有哪些簡單的空可以一眼看出,這時候可以借助選項,和你自己的詞語搭配知識,語法知識;第三部,這個時候你已經看了兩遍文章,對細節有所了解了,可以根據文章的邏輯和意思的表達來填出其餘的空項;第四步,檢查,把自己當做作者,看看你這樣寫是不是合乎邏輯,有沒有完全扯不上關係的上下文,如果有,肯定錯了,很順理成章,恭喜,對了。

3.初中考的知識就那些,至於常考的,書本上的黑體字,短語,都有可能。

3樓:夏洛de好朋友

初中英語簡單的,主要是在最後一段時間要多做練習,多做了就會有感覺,感覺以來你考試就會考好。真的,聽哥一句話,多做練習,你一定會靠好的。

4樓:小學生的小店

1、 每天背100個單詞,必須在乙個小時內背完,(不需要全部都記住,只要有印象,在時間內盡量背下來!)

中間十天:1、 每天至少背100單詞(「至少」)

3 每天背一篇作文,範寫一篇給老師看!(作文要堅持,記住能夠通用的語句,這是很好拿分的一項)

最後十天:做歷年考卷真題和其他訓練卷(主要是做閱讀和完形,注意考點常在那裡出現,有沒有什麼慣例和技巧!記下來,最好集中做幾片閱讀或者幾篇完形,這樣可能找出做題的規律!

單詞不認識的要認識一下,做到見到認識就可以了)

作文每天一篇(讓老師給你找毛病!)

在網上查查考試的技巧,很偷巧,但是很管用!

這是我的計畫,最後效果不錯,漲了65分呢,呵呵!不知道適用不適用親了!那也寫出來了,希望對親有所幫助!

親一定要和老師多交流,把自己的想法、情況和老師說說,得老師的關注及幫助會事半功倍的!

最後給親乙個我在看的四級英語考試小技巧,**在下邊,很有趣,沒準有的也適用高考英語呦!嘿嘿!

5樓:貓3児

完形填空,先看完全文再開填。

規律瞻前顧後,左顧右盼。注意前後句子中的單詞。

常考詞,介詞,固定搭配。

名詞,已學過的。注意上下文。

片語,注意意思。

6樓:網友

聽力---在聽錄音之前先把所有題目看一遍,在放錄音之前再把馬上要聽的題目再看一遍加深印象。

單選---把握題意分析句子結構,如果實在不會就把選項乙個個填進去然後再選你認為最靠譜的。

完型---句句精讀理解文意反覆推敲,一般第一感覺最正確。

填詞---把握文意,注意上下文之間的銜接和時態。

書面表達---認真審題,明確要求,題目中提到的一些語句一定要寫到文章中去,最後寫完後在吧文章讀一遍看看有沒有語法或單詞拼寫的錯誤。

7樓:低調丨而不低俗

資訊鏈結已傳送到你的訊息,注意查收,滿意望!

初中英語試題

初中英語試卷

初中英語測試題

初中英語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 how much rice does the man usually eat for supper every day?

2. shall we?

3. don't go and close the door,please.

4. what does he pour into the blender?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請記得採納,謝謝!o(∩_o

9樓:白雲朵朵

1.首先把語法學透了(初中語法也就中級水平吧……)之後考試時,例如選擇題 完形填空。

以及填詞造句和同義句轉換,先分析題中句子的成分,例項分析:

i told you all the steps to work out english problems

(我告訴了你解答英語問題的所有步驟。)其中有主語(i)謂語(told)賓語(all the

steps)賓語補足語(to work out english problems)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懂得句子成分後。

就可以根據語法來選填是動詞,名詞,還是充當某某成分的詞語,語法很重要。

2.詞彙量要大。因為英語有時也有例外,某些句子不遵循普遍語法規律,所以要掌握某些詞語的習慣用法,以及和介詞或小品詞的搭配,如果在句子中有百分之八十的詞語你不懂的話(這是底線),你語法在精通,也是沒有用的,這是第二點忠告。

3.注意詞語,句子的時態變化,與上下文的聯絡。這就是平常積累了,以及掌握語感,多看看英語**也是很有幫助的,另外多訓練看英文電影(不帶字幕,英文原聲),可以通過對情節的理解掌握更地道的英語。

10樓:fs的阿峰

首先一點,如果還有一天的時間,這一天都是屬於你的,永遠不要放棄。根據我的經驗,中考的英語應該是比較基礎的(這個根據城市地方有所不同),每一本書後都有片語,這些是必須要掌握的,主要應對的是完成句子。根據你現在的情況,書後的單詞表,把所有沒有用的單詞忽略,例如:

板球(cricket)等這些基本用不上的詞語,因為現在你需要的是分數,而不是能力。不要害怕去老師的辦公室問問題,即便這個問題很簡單,我曾經也是不問問題,但是現在後悔才知道問問題的重要性。實在不行就去上乙個補習班,盡量是1對1的,你不想放棄學業,就必須為此付出時間和精力,1對多的沒有什麼作用,也不要找機構性質的教育,除非你了解。

希望你能在中考中取的好成績。

11樓:小洋芋

選擇題要多做題多背單詞,這樣的話就算語法不會也可以靠語感的。最重要別急,越急越不行。一口吃不了大胖子,認真學會有回報的。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問題

您好,感官動詞 feel somebody do something 的結構的確是對的,但在語法上 feel 是 動詞 somebody 是 feel 的賓語,而 do something 是 somebody 的賓語補足語,補充說明 somebody。您提供的句子中 do you feel it ...

初中英語短語急,初中英語短語

我就不離婚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 the reason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理由如下 firstly.secondly.last bu not least 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this.we can take some...

有關初中英語的,有關初中英語

mend 為規則動詞,它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mended。mend 過去式mended 過去分詞 mended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 mended 剛剛翻了牛津和朗文的字典,不規則動詞表裡面沒有mend.那就說明是規則的了,在後面加ed mended 有關初中英語 就近原則 這裡的sport是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