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不限號測試什麼職業牛

時間 2022-09-04 00:45:05

1樓:陽光o哈奇

我玩的是幻弓,一直都是這個職業。刷怪強怪都是一流的。有乙個半群攻技能 多重箭,有冷卻時間6秒,4秒的引導時間,配合著**一起用最好,這兩個技能連用幾乎無視cd 。

在百獸谷或者蒼穹海做煉寶是最好用的。不過如果在非安全區有些玩家在你的技能射程內的話很容易誤傷,你只能無奈地去pk然後很憋屈的紅名了。這屬於遠端高暴擊物攻職業和刺客不一樣。

不管在九幽屆還是戰神榜都能很好的發揮。特別是打戰士,法師,藥師無懸念,關鍵是跑位!世界boss也是重要的輸出職業。

刷通天塔的話攻擊力高無懸念,但是25級戰鬥力還不超過1400+的話過20層會有吃力。反正30級之前是公升級最快的職業!另外,技能加點可以公升級+暴擊,+最大物攻最小物攻的技能。

在戰神榜還有九幽界都有很大的發揮潛能。幻弓還是個多控制技能職業,pk多跑位,可以很虐近戰職業!我玩的區現在29號最高25級,我見過乙個幻弓2.

1w的血,足足能把對手磨死!所以公升級第乙個技能+最大血上限66還是有必要的,至少可以彌補你的其他屬性,比如耐力或者精神,運氣等等。建議去官網領取6+1分紅禮包開出懸賞任務完成可以獲得高經驗。

比如懸賞煉寶可以獲得260w經驗!

2樓:鬱悶小瀦瀦

rmb最強 單論職業的話 前期幻弓最強 40以後 每個職業都是互相克制 沒有最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師和刺客 法師的防守技能更強一些。 其次是弓手擅長遠端攻擊

軒轅傳奇職業

當你玩刺客你就會覺得法師好,當你玩法師你就會覺得刺客好,當你開小號時你就會覺得自己不管玩什麼都比另乙個好 法師和刺客在體質方面都十分脆弱 法師 公升級指數 上手難度 pk 指數 單練指數 組隊指數 刺客 公升級指數 上手難度 pk 指數 單練指數 組隊指數 在我看來,法師要強一點,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

請教軒轅傳奇後期職業選擇,軒轅傳奇後期職業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按你說的額 不去計較戰力和技能修為 我只能給你一句話 沒有神級職業 只有神級玩家 軒轅傳奇後期職業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幻弓定位 遠端輸出 幻弓是天生的狙擊手,擁有一身箭無虛發的箭術,而且這一職業操作難度比較簡單,並且在戰鬥的時候還可以安放各種陷阱給敵人制造很大的麻煩障礙 總體而言幻弓非常善於奔跑走位,...

現在到底哪個職業厲害點,軒轅傳奇哪個職業厲害點?

全國就乙個職業最厲害點!不過換一次要十來年呢!什麼職業做好了都厲害,那個職業裡面都有名人,關鍵是你想做什麼,或者說你能做什麼,不管做什麼努力做好,做到優秀就對了 你應該說的是前景的問題吧,現在的汽車行業的前景就是很不錯的,就業的就會也是很多的,現在社會上也是缺少相關的專業技術人員。我跟周隱禪先生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