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技能怎麼搭靈寵打書技巧

時間 2022-02-03 23:10:17

1樓:一枝成獨秀

1.先買最便宜的任何被動技能書,和部分主動技能書,首先要打主動技能,打完後打被動技能,當打到2個框框都有技能的時候,下一本要打上去的時候第三個框框回事發光的才能打,這樣一次選擇技能書,知道全部框框都開啟後。

2.下一步驟:準備要學的紫色技能書都選好了,假設:

高階回血,高階吸魔,朱雀之魂(這一類包含所有附加狀態的技能書,玄武,白虎之類的反正都一樣),高階必殺等等,那麼就要先打對應的藍色的技能書,參照以上幾種書,比如說要打回血,吸魔朱雀之血,必殺這樣對應的技能書,可能相互之間也會頂來頂去,但是頂藍色的總比好過頂紫色的書。

3.等這基本都打上去了,就可以打最後要打的紫色技能書,百分百不會頂掉的,因為高階回血只會頂藍色的回血,高階必殺只會頂藍色必的殺,而朱雀之魂和白虎之魂一系列的只會頂相應的藍色技能書,等所有被動技能書打上去的時候才去打主動技能書,因為主動技能書他只會而且也必須頂第乙個框框的技能書。所以千萬不要輕易的就打紫色技能書,一定要把框框全開,再打技能書,這樣可以選擇確定要學的技能書!

2樓:小喵喵飛不高

1、伏羲八卦。在這裡,玩家需要進入到乙個副本中去,伏羲八卦是乙個比較有意思的任務線,玩家需要使用師門徽章兌換之後,才可以進入到裡面去,也是可以乙個組隊的玩法,最好是5個人一起進去打,只要在這裡取得勝利,就可以獲得寵物技能書,以及經驗值、道具等其他的獎勵。

2、藍鏡子。在藍鏡子裡面會有一定的機率爆出寵物技能書的,如果運氣好的話,一次性可以爆出很多個,而且藍鏡子會比較簡單,在這裡過任務的話,一般自己乙個人就可以過了,當然了,最好是叫上小夥伴陪著一起過。

3、然後還有就是紫鏡子了,這兩個其實是一樣的,只是紫鏡子會比較難一點,所以玩家在過的時候,需要找乙個厲害的人一起組隊,開出寵物技能書的機率也會更高。

4、寵物技能書怎麼打。當玩家打新的書的時候,它會亮後面的乙個格仔,50%的機率頂掉,如果是在有2個技能的情況下,打第三個技能的時候,就會亮後面乙個格仔和前面已經有的乙個格仔了。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

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 副本 師門 通天塔 藏寶圖 競技場 天命挑戰 血盟清剿及自動野外掛程式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軒轅傳奇手遊攻略狐狸怎麼變顏色

3樓:木木木

軒轅傳奇手遊狐狸學哪些技能好

狐狸技能: 激盪,庇佑,必殺,魔機

狐狸靈寵比較適合法師、奶媽、刺客這些職業。靈寵可通過還童、強化、覺醒、學習技能來提公升屬性,獲得額外技能。在寵物45級就可以對其打書,技能書強化石可以從每日的探索,挖寶級裡獲取。

不過靈寵培養的花費是比較高的,而且有很隨機,所以玩家不要著急,慢慢培養就行了。

軒轅傳奇手遊狐狸靈寵打書玩法

要求等級:45級

消耗材料:靈寵技能書+銀票

使用方法:靈寵介面——資質技能——介面左邊選擇技能書——學習介紹:靈寵打書分為成功和失敗,成功可以順利獲得新技能,並有小概率額外獲得技能(俗稱開格仔),失敗則打書失敗,技能書消失,靈寵技能無變化。

軒轅傳奇手遊狐狸靈寵打書攻略

1、先用垃圾技能書把格仔全部頂開,再用你需要的書去覆蓋2、看你是什麼靈寵了,如果是熊類的,公升級可以刷到 回血 技能,如果沒有,只能去拍賣買或世界收。無視暴烈,保證第二個格仔(暴烈是第乙個)是回血,然後 學你想要的被動技能。比如玄武之血,你如果學了玄武之血,就不能再學青龍之血類的,會覆蓋,學的時候看 技能格仔有沒有光圈,有光圈就是提示會覆蓋這個技能框,建議學好被動後在學紫書的主動

4樓:酒擦特若

很多遊戲的名字顏色都是可以改變的彩色字型有很多,牾憂傳奇 **也不盡相同,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彩色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傳奇手遊粉狐:

小夥伴們可以開啟軒轅城地圖

找到師門,然後直接找端木師姐就可以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了就可以變顏色了

軒轅傳奇手遊靈寵技能書怎麼用

軒轅傳奇手遊法靈寵打什麼技能書

7樓:差點傾了國

一、靈寵打書玩法

要求等級:45級

消耗材料:靈寵技能書+銀票

使用方法:靈寵介面——資質技能——介面左邊選擇技能書——學習介紹:靈寵打書分為成功和失敗,成功可以順利獲得新技能,並有小概率額外獲得技能(俗稱開格仔),失敗則打書失敗,技能書消失,靈寵技能無變化。

二、靈寵打書攻略

1.先用垃圾技能書把格仔全部頂開,再用你需要的書去覆蓋2.看你是什麼靈寵了,如果是熊類的,公升級可以刷到 回血 技能,如果沒有,只能去拍賣買或世界收。

無視暴烈,保證第二個格仔(暴烈是第乙個)是回血,然後 學你想要的被動技能。比如玄武之血,你如果學了玄武之血,就不能再學青龍之血類的,會覆蓋,學的時候看 技能格仔有沒有光圈,有光圈就是提示會覆蓋這個技能框,建議學好被動後在學紫書的主動。

三、基本就是如此啦,話說我都是用電腦玩的軒轅傳奇手遊,模擬器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鍵電腦後台,再配個扶助(蟲夆 窩 且力 手),可以支援自動主線 師門歷練 天命挑戰 七星練寶 血盟祈福 通天塔及自動喊話等等、實在不想手動~太累了。

8樓:嘟嘟傳奇

法師靈寵:

狐(主動技能:孤注一擲、九幽冥火;被動技能:魔擊、必殺、庇佑、青龍之魂、朱雀之血)

猿猴(主動技能:百無禁忌、萬物復甦;被動技能:回魔、吸魔、附靈、青龍之魂、朱雀之血、白虎之血)

在寵物45級時,就可以對其打書了,強化等級影響著寶寶覺醒的品質,技能書強化石我們可以從每日的探索,挖寶級裡獲取,每強化失敗都會增加幸運值幫助你下次強化的成功,打書,強化不要操之過急,可以積攢一定的量然後再強化打書!

軒轅傳奇手遊坐騎裝備怎麼獲得坐騎戰力提公升技巧

如雪怡然 裝備解析 在 劍俠情緣手遊 中魂石鑲嵌 裝備強化 裝備洗練 同伴 頭銜是提高戰力增強人物屬性的五大途徑之後,坐騎裝備對人物屬性的影響所佔比重不可以忽視。通過對裝備屬性的描述,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韁繩是增加輸出能力按照實際造成的傷害進行放大增加,腳蹬增加生存能力減少受到的傷害。馬鞍所增加的基礎...

花千骨手遊平民靈寵怎麼搭配最好,花千骨手遊靈寵最強搭配 選擇什麼靈寵搭配最好

說到非常適合平民玩家的靈寵肯定是紫色的靈寵,因為靈魄的 相對比較容易,易飛昇。橙色的靈寵雖然成長高點,但是不容易飛昇,這是個問題。紫色的靈寵一共是六個,分別是落十 一 霓漫天 雲翳 單春秋 尹上漂 和清陽道長。落十一 這個改版前的神寵,到了現在這個版本可以說幾乎被廢掉了。控制力被砍,僅僅能看的就是吸...

神武2手遊神獸孫小聖怎麼打技能,神武手遊寵物打書第5個技能怎麼打

神獸孫小聖技能 可通過幻化出的兩隻小猴子,給予敵人最為致命的一擊。此外,這個寵物擁有敏捷 高階連擊 高階偷襲 高階靈敏這幾個技能。從技能效果上來看,孫小聖是乙個敏捷型的寵物,其在戰鬥中可先手,對敵方造成的單位點傷害比較高。配合戰鬥中的高爆發輸出傷害,可對敵人進行點殺,是玩家遊戲裡的最佳 賢內助 神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