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和普通寬頻的分別是什麼?有人說光纖好有人說不好不知道怎麼

時間 2022-02-03 23:15:15

1樓:義燁定元魁

光纖速度快,但是費用高,而普通寬頻速度相對光纖速度就顯得慢,但是費用便宜。有人說光纖不好,呢就要看他站在什麼角度看了,如果只是家庭使用,普通辦公使用,呢麼當然是普通寬頻划算。但是您要有高速率傳輸和大型網路的需求時,呢麼光纖會更合適。

好還是不好,是要看您幹什麼,我覺得只有適合您的才是最好的。鞋好不好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所以莫要盲從他人想法。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好的鼓勵,謝謝!

2樓:房曄陳絲娜

你好分別有三

一、傳輸的介質不一樣,乙個是**線虛擬拔號傳輸的是模擬訊號,乙個是光纖傳輸的是光訊號,比**線寬頻穩定。

二、能實現的頻寬速度不一樣,光纖可以申請上g的頻寬接入速度,**線是不可能實現這樣的頻寬的。

三、費用當然也不一樣。兩者所用的裝置自然也完全不一樣,普通寬頻主要就是**線和moden,寬頻要麼是光纜機+協議轉換器,要麼是光貓,但現在光纖基本都是網線直接到戶,使用者可以直接加路由器

總結:光纖接入要優於普通的寬頻接入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光纖寬頻與普通寬頻有什麼區別,寬頻和光纖寬頻的區別

這個指的是寬頻的接入方式。寬頻有多種接入方式到使用者端,最常用的是adsl vdsl fttb lan 以及光纖接入還有用無線接入跟電力電源貓接入等等。接入方式與申請的頻寬沒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申請2m的寬頻無論用哪種方式都可以實現,速度都可以達到2m。只是實現的路徑方式不同罷了。就像從某地到某地,...

yy裡黃馬和皇馬分別是什麼顏色,yy的普通黃馬和許可權黃馬有什麼差別

藍海 皇馬是橙色 相當於副會長 黃馬是黃色 全頻道管理 知否 紫色馬甲 頻道所有者 ow 也頻道建立者擁有此頻道高許可權分配許可權給其人 橙色馬甲 頻道總管理 vp 許可權ow和頻道管理員之間擁有與ow基本相同操作許可權協助ow發展公會 黃色馬甲 全頻道管理員 ma 頻道總管理進行頻道管理子頻道管理...

如何區別獨享光纖和共享的區別是什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什麼是伺服器共享頻寬?在機房中,服務商會給每個機架上配備一定的頻寬資源,這個機架上所有的伺服器都共享這些頻寬,而不在意每臺伺服器具體的頻寬使用情況,這種頻寬我們稱為共享頻寬。共享頻寬的優勢就是價效比較高,適合於那些對頻寬沒有特別要求的中小型 客戶 而共享頻寬的缺點在於當一個機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