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寬頻,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3-02-01 09:20:04

1樓:眼淚是鹹鎝

用路由器和交換機,建議用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交換機還要手動撥號,有線的無線的路由器都可以,50塊錢就搞定了。

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

2樓:五從丹脫蕤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lan)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

乙太網可能工作在兩種模式下,半雙工和全雙工。

寬頻嗎?其實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一般是以目前撥號上網速率的上限56kbps為分界,將。

56kbps及其以下的接入稱為「窄帶」,之上的接入方式則歸類於「寬頻」。如果一定要有乙個定義的話,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乙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目前的寬頻對普通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1m=1024kb),可以實現24小時連線的非撥號接入的網路基礎設施及其服務。

二者的關係可以這樣理解:寬頻接入的主要方式有***乙太網接入***adsl接入和cablemodem。其中adsl和cablemodem均是利用現在的銅線資源,因此在居民小區和大樓中實現網際網路接入占有的資源優勢。

但在新建小區(只要還是那種智慧型小區),單位上網和網咖的寬頻接入中,乙太網接入方式最為普遍。因為它以高寬頻和穩定的效能優於其他網際網路接入。

3樓:

乙太網指的是一種網路分類,寬頻指的是一種網路接入方式,這是不同的概念。

4樓:裝機吧

寬頻和網線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乙太網,家裡用的寬頻,是乙太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是adsl接入方式。乙太網是一種接入方式罷了。企業或一些其它地方用的比較多。

打**諮詢一下,就i清楚的知道了。

方法如下:一: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

二:轉接到人工服務,三: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去問下就知道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6樓:美食小小行家

乙太網是什麼東西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什麼叫乙太網?和寬頻有區別嗎?請回答的詳細一點。

win10裡面的乙太網還有寬頻連線有什麼區別

7樓:海天盛

一、定義差異:乙太網是一種區域網,其拓撲結構是基於匯流排型別的。寬頻撥號(寬頻連線)是對電子線路或電子線路之間頻率範圍的描述。頻率範圍越大,頻寬越高。

二、傳輸原理的區別:乙太網是通過計算機接入區域網網路,通過每乙個節點傳送和接收資訊的操作傳輸資料資訊。而寬頻撥號是通過傳統的**線系統,利用其中銅線的低頻部分座位傳輸通道作為資料傳輸的通道。

只有對方的mac位址匹配成功,才能傳輸資料。寬頻撥號是通過使用者的個人帳戶(向本地isp**商申請您自己的帳戶)撥入,這是單向身份驗證。

四、型別差異:乙太網的資訊傳輸差異僅限於速度和佈線,兩者都是網絡卡的物理屬性。然而,寬頻撥號所實現的資訊傳輸速度的差異將是由於adsl、ftth、光纖、dsl等基礎技術的差異造成的。

怎麼把乙太網改成寬頻鏈結?

8樓:網友

寬頻連線是建立的,不是把乙太網修改成的。

以win10為例,建立「寬頻連線」的步驟:

1、點選左下的開始,點選「設定」。

2、在「設定」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在」網路和internet「中,點選」撥號「,」設定新連線「。

4、點選」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5、點選」設定新連線「。

6、點選」寬頻(pppoe)「。

7、填入寬頻使用者名、密碼,連線名稱也可以修改為方便記憶的。點選連線,完成寬頻連線的建立。

9樓:人人哦哦哦課

1、點選win10右下角網路圖示,在出現的網路面板中點選「檢視連線設定」

2、在電腦設定介面,會自動跳轉到網路項,點選左側視窗「網路」

3、在查詢裝置和內容介面,我們就可以設定網路型別了。如果查詢此網路上的點奧、裝置和融融,然後自動連線到印表機和電視機等裝置,處於「開」狀態,則計算機網路型別為「專用網路」。

4、如果出於「關」狀態,則計算機網路型別為「公用網路」。當然,除了需要變更時不得不進行手動設定,我們也可以設定預設的網路型別為公共網路或專用網路,這取決於你通常使用網路的場合。

乙太網怎麼和寬頻鏈結

10樓:baby傻傻的魚

你好,如果你要上網,首先會連線到的就是乙太網,乙太網也稱乙太網介面卡,就是我們通常稱的「網絡卡」。然後網線插在電腦上,電腦寬頻撥號就可以連線網路上網了。

11樓:小小程式設計師李大大

提問乙太網怎麼連線電腦。

點選網路和internet繼續點選乙太網(未連線)

提問然後呢。

這個時候就要用到路由器。

你家有路由器嗎?提問有。

用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和電腦,電腦修改ip點選儲存。

開啟網頁輸入。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 點選登陸進入介面。

進入介面後會自動彈出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進行設定,如果沒有彈出,點選設定嚮導的導航按鈕進行下一步操作。

點選下一步進入埠選擇 一般路由器只有1個埠。

選擇好了點選進入下一步進行撥號選擇 一般有三種 大多數都是需要選擇第一種。

點選進入下一步進入撥號帳號和密碼輸入,點選下一步進行撥號,撥號過程中會出現波不上好,點選重試即可,如果多次撥號撥不上就需要去確認帳號和密碼的正確性。

點選完成進入系統首頁檢視是否撥號成功。出現箭頭所指的ip即表示撥號成功 能夠正常上網。

撥號成功就能連線上乙太網了。

您先試試。提問好的謝謝。

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乙太網是什麼和寬頻連線有區別嗎?

五從丹脫蕤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 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乙太網可能工作在兩種模式下,半雙工和全雙工.寬頻嗎?其實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一般是以目前撥號上網速率的上限56kbp...

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乙太網是什麼和寬頻連線有區別嗎?

1 乙太網 指的是由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 intel和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區域網規範,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乙太網絡使用csma cd 載波監聽多路訪問及衝突檢測 技術,並以10m s的速率執行在多種型別的電纜上。乙太網與ieee802.3系列標準相類似。2 有...

什麼是乙太網,家裡用的寬頻,是乙太網嗎

家用的是adsl接入方式。乙太網是一種接入方式罷了。企業或一些其它地方用的比較多。打 諮詢一下,就i清楚的知道了。地方不相同,費用各不相同,情形更不同,具體的情況,營業廳才能給出確定的回答。方法如下 一 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二 轉接到人工服務,三 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