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乙太網?為什麼要叫做「以太」網?

時間 2023-07-05 22:11:11

乙太網是什麼

1樓:blackpink_羅捷

乙太網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ieee組織的ieee 標準制定了乙太網的技術標準,它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乙太網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區域網技術,取代了其他區域網技術如令牌環、fddi和arcnet。

乙太網是現實世界中最普遍的一種計算機網路。乙太網有兩類:第一類是經典乙太網,第二類是交換式乙太網,使用了一種稱為交換機的裝置連線不同的計算機。

經典乙太網是乙太網的原始形式,執行速度從3~10 mbps不等;而交換式乙太網正是廣泛應用的乙太網,可執行在和10000mbps那樣的高速率,分別以快速乙太網、千兆乙太網和萬兆乙太網的形式呈現。

乙太網是什麼 什麼是乙太網

2樓:伊彩緣

乙太網是現實生活中最普遍的一種計算機網路技術。電腦上的乙太網介面,wi-fi介面,乙太網交換機、路由器上的千兆,萬兆乙太網口,還有網線,它們都是乙太網的組成部分,乙太網可以用在區域網、廣域網、也可以用在網際網路上,現在網路有乙太網化的趨勢,因為簡單易用,所以很普及。

乙太網有兩類。第一類是經典乙太網,第二類是交換式乙太網。經典乙太網是乙太網的原始形式,執行速度從3~10 兆不等。

而交換式乙太網正是廣泛應用的乙太網,它可執行在和10000兆那樣的高速率,分別以快速乙太網、千兆乙太網和萬兆乙太網的形式呈現。

什麼是乙太網,什麼是乙太網介面

乙太網就是區域網.是一種對等的網路連線形勢.把二台機子用一根網線一聯就是乙個最簡單的乙太網 一看這麼多就知道是盜人家的 能不能說些人家問的重點啊 人家提問不是要你的一堆廢話 給我乙個 木 馬 清 道 夫 啟用碼 啊,我機子有馬了,謝謝啦 什麼是乙太網介面 什麼是乙太網?乙太網是什麼?什麼是乙太網?乙...

什麼是乙太網,家裡用的寬頻,是乙太網嗎

家用的是adsl接入方式。乙太網是一種接入方式罷了。企業或一些其它地方用的比較多。打 諮詢一下,就i清楚的知道了。地方不相同,費用各不相同,情形更不同,具體的情況,營業廳才能給出確定的回答。方法如下 一 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二 轉接到人工服務,三 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

什麼是乙太網介面卡

墨陌沫默漠末 乙太網是在 20 世紀 70 年代研製開發的一種基帶區域網技術,使用同軸電纜作為網路 採用載波多路訪問和衝突檢測 csma cd 機制,資料傳輸速率達到 10mbps 但是如今乙太網更多的被用來指各種採用 csma cd 技術的區域網。乙太網的幀格式與 ip 是一致的,特別適合於傳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