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什麼意思呀,乙太網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3-01-13 0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ethernet(乙太網)是一種傳輸速率為10mbps的常用區域網(lan)標準。

2樓:超級笨孩

乙太網的英文名稱就是ethernet,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聯網技術的總稱。

乙太網是什麼意思啊

3樓:手機使用者

乙太網是區域網採用的通訊協議標準,是一種傳輸速率為10mbps的常用區域網。

4樓:哈長卓若蘭

就是指區域網,想兩台電腦同時上網只有這個貓如果帶路由功能就行,但是要進行設定,如果沒有路由功能,還要有乙個路由器才能共享上網。

乙太網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即為網際網路 乙個意思名稱不同而已望採納。

"乙太網"是什麼意思?

6樓:來日方長

乙太網(ethernet)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

7樓:胖達娜娜

乙太網是目前最流行的一種區域網組網技術(其他常見區域網組網技術還有令牌環區域網、無線區域網、atm區域網),乙太網技術的正式標準是ieee 標準,它規定了在乙太網中傳輸的資料幀結構。

在物理層上看,乙個完整的乙太網幀有7個字段,事實上,前兩個欄位並不能算是真正意義上的乙太網資料幀,它們是乙太網在物理層上傳送乙太網資料時新增上去的。為了實現底層資料的正確闡述,物理層使用7個位元組前同步碼。

乙太網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lan,設定的問題不用你考慮,網路工程師可以做這些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就是 區域網。

乙太網是什麼意思?

10樓:中國聯通

乙太網是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它不是一種具體的網路,是一種技術規範。

電腦上的乙太網是什麼意思?

11樓:葛二蛋丶

您好樓主,乙太網不是一種具體的網路,是一種技術規範。 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lan)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

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100mbps的速率傳送資訊包,雙絞線電纜10 base t乙太網由於其低成本、高可靠性以及10mbps的速率而成為應用最為廣泛的乙太網技術。直擴的無線乙太網可達11mbps,許多製造**商提供的產品都能採用通用的軟體協議進行通訊,開放性最好。

什麼是乙太網,什麼是乙太網介面

乙太網就是區域網.是一種對等的網路連線形勢.把二台機子用一根網線一聯就是乙個最簡單的乙太網 一看這麼多就知道是盜人家的 能不能說些人家問的重點啊 人家提問不是要你的一堆廢話 給我乙個 木 馬 清 道 夫 啟用碼 啊,我機子有馬了,謝謝啦 什麼是乙太網介面 什麼是乙太網?乙太網是什麼?什麼是乙太網?乙...

什麼是乙太網?為什麼要叫做「以太」網?

乙太網是什麼 乙太網是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ieee組織的ieee 標準制定了乙太網的技術標準,它規定了包括物理層的連線 電子訊號和介質訪問層協議的內容。乙太網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區域網技術,取代了其他區域網技術如令牌環 fddi和arcnet。乙太網是現實世界中最普遍的一種計算機網路。乙太網有兩類 ...

乙太網寬頻,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

用路由器和交換機,建議用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交換機還要手動撥號,有線的無線的路由器都可以,50塊錢就搞定了。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 100mbps的速率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