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網好不好用,乙太網的優缺點?

時間 2022-08-09 16:30:11

1樓:小俊七七

網路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2、提供交流平台。能提供虛擬的人際交往平台,讓遠距離的人也能實現互動,加強感情交流。

3、提高辦事效率。比如網路新聞的製作,只需將電子文字剪下下來,然後通過貼上製成網頁,放在**上,一篇網路新聞就誕生了,短則數秒鐘,長則不會超過幾十分鐘。而對比報紙新聞則需要經過採訪、編輯、排版、印刷等步驟,至少也要幾個小時。

4、為網民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有些網民可能在日常生活中能力沒能得到很好的體現,而在網路中則可以充分的展示自己,如主播行業、網路**寫手等。

5、起休閒娛樂的作用。網路上有很多**、電影和遊戲等休閒方式,在如今快生活的世界裡,給人們帶來了休閒娛樂的方式。

缺點:1、易導致網民沉迷網路,影響個人的精神氣質。網路上有各種各樣的遊戲,有一些制止力不強的網民則容易沉迷遊戲,特別是青少年,家人不讓玩,他們就跑到網咖去玩,甚至整天泡在網上不吃飯,很容易影響個人的身體健康。

2、網路資訊的可信度相對較低。由於參與網路傳播的人數眾多,傳播者的目的隱蔽,傳播者的素質良莠不齊,因此,網路上資訊的可靠性、準備性相對較低,特別是新聞報道,人們還是更傾向於相信權威的報紙和電視台。

3、網路縮小了人的交際圈,拉大了你與周圍人的距離。經常上網的人會拉遠與生活中朋友的距離,由於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花過多的時間在網路上便會沒有精力參與各類活動,你拉近了網上朋友的距離,就會拉遠生活中朋友的距離。

2樓:秒懂百科精選

乙太網:一種計算機區域網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速度快缺點費用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比較快

但是近距離通訊屬於

為什麼乙太網用不了 50

5樓:百科寶典

電腦找不到乙太網原因有幾個:

1.網絡卡沒插好: 判斷方法:

拔插網絡卡線接頭,網絡卡燈都不亮。 或在裝置管理器中找不到網路介面卡這個硬體。 處理建議:

重新拔插網絡卡,或換個網絡卡插口,不行就更換網絡卡。

2.網絡卡損壞和未裝驅動: 判斷方法:

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圖示為感嘆號,或連線上網路後網絡卡燈為紅色。 處理建議:解除安裝原先驅動,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亮紅燈建議更換網絡卡。

3.網絡卡被禁用: 判斷方法: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圖示為打叉。處理建議:將點選網路介面卡點選啟用。

正常後,在網路連線中會有個本地連線的圖示,然後使用ping 命令測試與服務主機連線正常就可以上乙太網了

4.網線問題:判斷方法:ping 不通服務主機(閘道器),更換其他人使用的網線可以ping 通,可確認是是網線問題。處理建議:如果是網線問題就需要重做網線。

5.ip段衝突或被禁止連線: 判斷方法:網絡卡正常工作。模擬其他正常可上網電腦ip及更換其他可上網電腦網線,仍然不能連線乙太網。 處理建議:詳細見管理員。

win10乙太網公用網路好還是專用網路好

6樓:顓孫浦稱榮

1、當win10網路連線受限或出現黃色感嘆號時,右擊工作列「網路連線」圖示,從其右鍵選單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2、待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後,點選視窗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按鈕。

3、此時將開啟「網路連線」視窗,右擊「網路受限」的連線,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禁用」項。

4、待對應的網路連線圖示被禁用後,再次右擊此網路連線,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啟用」項。

5、此時對於「本地連線」而言,將自動從閘道器獲取ip位址並進行連線。而對於「無線網路」而言,則需要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連線」按鈕,此時就會發現網路連線正常。

6、當然,導致「網路連線受限」或「無許可權訪問網路「問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當出現此類問題時,我們需要檢測一下路由器是否可以正常連線到網際網路,在路由器web管理介面中,確保「網路連線正常」。否則就需要檢測路由器端設定。

7、此外,我們還可以使用「360lsp修復工具」來修復網路故障。利用此工具可實現修復lsp協議,解決無法正常上網的問題。

8、同時借助「360dns優化」工具可以實現最優化網路

dns篩選功能,從而解決「網路不穩定」或「無法開啟網頁」的問題。

9、當然,如果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系統後才出現無法正常上網、「網路連線受限」或「無許可權訪問網路」的情況時,建議使用「驅動人生6」更新或修復一下網絡卡驅動程式。

10、確保相關「網路服務」處於正常啟動狀態: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項進入。

11、從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上,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項,找到「wired

autoconfig」和「wlan

autoconfig」兩個服務項,確保這兩個服務項處於正常執行狀態,否則點選左上角的「啟動此服務」按鈕以開啟此服務。

7樓:望雁絲森谷

win+c

設定更改電腦設定

網路點選已經連線的網路

「查詢裝置和內容」設定為「開」

乙太網和同軸那個好

8樓:馬鈴薯片炒土豆絲

乙太網是一種概念術語,乙太網(ethernet)指的是由xerox公司建立並由xerox、intel和dec公司聯合開發的基帶區域網規範,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以10m/s的速率執行在多種型別的電纜上。

同軸應該是一種連線方式。請問你想表達的是不是網線和同軸傳輸的比較?或者是乙太網用同軸電纜傳輸?

同軸電纜就是類似於有線電視的電纜,一根芯外麵包著遮蔽層,在乙太網中,50ω細同軸電纜的最大傳輸距離為185公尺,粗同軸電纜可達1000公尺。

真的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參見乙個資料

什麼是乙太網,家裡用的寬頻,是乙太網嗎

家用的是adsl接入方式。乙太網是一種接入方式罷了。企業或一些其它地方用的比較多。打 諮詢一下,就i清楚的知道了。地方不相同,費用各不相同,情形更不同,具體的情況,營業廳才能給出確定的回答。方法如下 一 致電通訊公司的客服,聯通,移動,電信。二 轉接到人工服務,三 問到當地的營業廳的號碼,打到營業廳...

di乙太網和8023乙太網的幀格式有什麼不同

頭戴一個球 沒什麼不同,dix只是digital,intel,xerox,三家公司的縮寫。802.3乙太網的幀格式 dix 由6個部分組成 乙太網資料幀格式是什麼? 乙太網幀格式,即在乙太網幀頭 幀尾中用於實現乙太網功能的域。在乙太網的幀頭和幀尾中有幾個用於實現乙太網功能的域,每個域也稱為欄位,有其...

乙太網寬頻,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

用路由器和交換機,建議用路由器,自動撥號上網,交換機還要手動撥號,有線的無線的路由器都可以,50塊錢就搞定了。乙太網和寬頻的區別是什麼?乙太網是當今現有區域網採用的最通用的通訊協議標準。該標準定義了在區域網 lan 中採用的電纜型別和訊號處理方法。乙太網在互聯裝置之間以10 100mbps的速率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