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文采高手

時間 2022-09-16 23:00:05

1樓:滿意喲

你要問什麼

是否還記得初遇的畫面,總是不經意間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反覆描畫著你那時的容顏。元宵那花燈下,我悄悄寫滿了你的名字,他們說那樣便能永遠相依,這不會只是奢望是嗎?

容顏會敗給時間,但愛情不會敗給距離。心與心之間只隔了7厘公尺,再遠也遠不過這個距離吧。請相信我,無論我在何方,我的心,與你只有7厘公尺之遠,至死不變。

因為遙遠,也許我們不能時刻見面,但請相信,在你想著我的時候我也想著你的,你見不到我寂寞的摸樣,因為只有見不到你時我才寂寞。

請相信,距離不會遙遠了思念,心心念念間才更能體會對你的眷戀。

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完整的圓,一路走來只為尋找丟失的另一半。很慶幸我遇到了你,既然找到了,就不會再放棄。漂泊過才更知道停留的溫暖,不要離去,只求相守相依。

前世我用無數次的回眸換來今世的相戀,在繞在指間的紅線上打了無數個死結。

相濡以沫,相倚相依。

你能否也為我停留?

這文采還可以嗎?

請教高手算命,請教高手算命

出生前後節候 寒露 農曆1981年9月11日17時10分 霜降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立冬 農曆1981年10月11日20時9分 小雪 農曆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霜降出生 星座 天蠍座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農曆一九八...

請教CS高手,請教CS高手

因為他知道 你的op密碼 真是的,怎麼只說一半 這個問題只存在於cscn 版本中,由於www.cs cn.net漢化cs時,在server.cfg和listenserver.cfg檔案中加入了一行 rcon password www.cs cn.net 所以可以用 www.cs cn.net 這個密...

請教遊戲修改高手,請教遊戲修改高手

你這個數值可能不太好修改 金山遊俠的修改原理是以幾次找尋數值來確定 位址的你的暗殺寶錄如果一直是一件 即數量不變的話金山很難找到物品的位址 你可以嘗試以1件 0件的數值來找尋 不過我沒試過 估計不太可行!既然你已經有了物品 那直接修改 不就可以了?最常見的遊戲物品修改方法,就是使用修改器查詢某一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