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遊戲修改高手,請教遊戲修改高手

時間 2022-03-16 1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數值可能不太好修改

金山遊俠的修改原理是以幾次找尋數值來確定**位址的你的暗殺寶錄如果一直是一件 即數量不變的話金山很難找到物品的位址

你可以嘗試以1件 0件的數值來找尋 不過我沒試過 估計不太可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有了物品**,那直接修改**不就可以了?

最常見的遊戲物品修改方法,就是使用修改器查詢某一物品在記憶體中的位址,然後通過修改器將該位址的內容鎖定為某一數值。

舉例說明:某遊戲中有血瓶10個,你想改成15個,首先就要先查詢「10」(不包括引號),查詢結束後,切換回遊戲裡,喝掉或者丟掉乙個血瓶,然後再用修改器查詢「9」……,一直用這種方法找到最後確定的1個位址為止。這時候找到的這個位址就是血瓶的位址。

你只要將其修改或是鎖定為15,修改就成功了。

不過有些遊戲裡同乙個物品可能最終會找出兩三個位址,這時候你就要存好盤了乙個個的去改,改錯了就把存檔調出來覆蓋回去就好。

還有一些物品是固定**的,它沒有「數量」這一屬性,不能通過前面的方法進行查詢修改,這個時候你所要做的就是查詢物品的存放位置。比如說裝備一類的物品,它的位址一般會和人物基本屬性的位址離的比較近,你可以通過查詢人物屬性的位址來推出某一裝備的位址。又或者揹包裡的某一物品,你可以通過查詢揹包裡的其他物品的位址來推出某一物品的位址。

還有乙個要說的就是,記憶體位址是16位的,如果你直接修改位址,需要將數值換算成16進製制然後再進行修改。比如十進位制的15換算成16進製制就是0f

參考資料裡的是天之痕所有物品、裝備、技能的位址表,你熟悉修改方法之後可以去**查一下你所需要的資料。

修改遊戲不要怕,存好盤了想怎麼改就怎麼改,大不了讀檔再來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暈,天之痕那麼簡單的遊戲都要修改

請教遊戲完美世界人物形象的修改方法,高手賜教

調整身材。有具體的選項,我個人比較喜歡飯桶形熊貓 新建的號,有免費2天,隨便調形象。到第3天就固定了,只能靠買卷軸修改了,奸商 所以要小心了。在人物選項裡有 修改形象 點一下,就可以修改了,胖瘦,可愛,嚴肅,高傲的,搞笑的都有。在完美世界裡有種 叫做高階易容卷的 其實是毀容卷 大家都喜歡拿它來弄成各...

金山遊戲遊戲修改器的使用方法,請教我金山遊俠V遊戲修改器怎麼使用。

首先 啟動金山遊俠 其次進入遊戲 然後遊戲裡不是有資料麼?比如金錢1000 你按小鍵盤的 號鍵把遊俠彈出來,輸入1000,搜尋 然後返回遊戲 花點錢,比如花掉100,還剩900 再彈出遊俠,然後輸900,搜尋 直到搜尋結果只有1 3個 現在的遊戲有些難修改,經常得幾個位址一起改 有乙個位址的話最好,...

怎麼修改網頁遊戲裡面的遊戲資料,怎麼修改網頁遊戲資料?

網路遊戲的資料個人無法修改。無法修改網頁遊戲的具體原因 網頁遊戲的資料,是存在伺服器上的,部分指令,是在本地執行,但最終結果要和伺服器上的對比.在本地修改很容易,但不會被伺服器認可,都是徒勞的。所以,網頁遊戲的資料個人無法修改。網頁遊戲和單機遊戲的特點 一 網路遊戲 1.裝備多樣,劇情複雜,耗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