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看是問什麼問題

如果你是學得比較多你可以自信點

噢,首先宣告我不是高手,只是想給點建議而已你可以這樣說:

i know suprising well about it.

謙虛點可以說:

i know something about little.

如果水平不夠:

i know little about it. ori know nothing about it.

如果他是問你英語的話你覺得自己底氣不足你可以說:

i just know a few words and very ****** expressions.

2樓:你好_我來也

i've learned a lot.

i've learned something.

i've learned a little.

請教英語問題請英語高手進來幫忙分析一下

1 不定式作定語。不定式可以作主語補足語,但這句不是。2 結果狀語 3 第乙個目的狀語 第二個結果狀語 4 完全正確 5 更願意,更適合 對,是並列的賓語從句 know的賓語從句 正常語序應該是you could choose what impression to give to the calle...

小弟有英語問題要請教下各位高手,不懂的麻煩別來添亂啊

前面的是his,後面的是father s.意思分別是他的一個朋友,我父親的一個朋友。這兩個表達是一樣的吧,就是of 物主代詞,也可以說 a friend of mine。之所以用物主代詞不用賓格,是因為這是一種省略表達,a friend of his就等於a friend of his friend...

請教英語學習的問題,請教英語學習問題?

你好,首先我非常支援你的說法,英語是學來用的,不是為了考試的。跟你分享一下我學口語的經驗吧。學習口語,首先要知道怎麼說,所以就需要大量的朗讀文章,這個找大學課本或者買一本英語晨讀的書都可以,不會很難卻很常用 腦子裡面有句子了,就要練怎麼說,以及怎麼說得更地道,這就要背誦了,主要背句型,對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