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高手進,乙個英語問題,高手進

時間 2021-07-19 19:0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二個也對,to been eaten做後置定語 修飾cake 即:我有乙個要被吃的蛋糕。

2樓:回金蘭表妍

1,(what

would

yousuggest)

ido,

括號裡的部分是賓語,相當肯定語氣的counterpart:idowhat

would

yousuggest

2,the

policeman

showd

himthe

wayhim是直接賓語,the

way是間接賓語。

3,it's

nice

ofyou

togive

theticket

forthe

car-race

你真好,給我賽車票。nice

ofyou,

nice是人的屬性,所以用of,ticket是比賽門票,是針對比賽的,而不是比賽自身的屬性。

3樓:

1.我不知道..應該是what

would

yousuggest

meto

do?因為動詞後面跟賓語的..但是這裡牽涉到問句,我記得老師說過i也是可以的..但是忘記具體原因了..

2.show是動詞,後面跟賓語,四個選項裡只有a是賓格.

3.選d,對你來說這個片語用for

you的結構,固定搭配,人前總是用for這個介詞.

騎車比賽的票子,也是固定搭配,of後面的詞用於修飾of前面的詞.

4樓:從素芹佘寅

what

would

yousuggest

what/that

ishould

do!賓語從句

show

sbsth動詞後邊接賓格形式,所以是him。

itis

nice

ofyou,是固有形式,沒有原因。ticketforsth是什麼的票,

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看情況吧,看是問什麼問題 如果你是學得比較多你可以自信點 噢,首先宣告我不是高手,只是想給點建議而已你可以這樣說 i know suprising well about it.謙虛點可以說 i know something about little.如果水平不夠 i know little abou...

英語高手朋友幫忙回答個問題,英語高手朋友幫忙回答個問題

1 the old.這一部分是同位語從句,修飾the frist time,主句用過去時,從句用過去完成時。2 沒有答案?3 be about to do 表示將來時,當我走進房間的時候他正要離開。4 過去時.有明顯的過去時的時間in the past。1.was說明要用過去時,told這個動作又在...

英語句子的翻譯高手進,乙個英語句子的翻譯 高手進

steady rain 連綿的雨 although the wind has died down the rain remains steady,so you still need a raincoat.儘管風已經停了,但是雨還在持續不停地下,所以你仍然需要一件雨衣。雖然風停了,但是雨鐵定是要一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