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房租房,怎麼直接找房東租房子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01一,實地尋找,此方法簡單粗暴,但是效果不佳;先選好要租房的小區,然後去小區閒逛,可以問物業,問保安,問大媽,看宣傳欄上的廣告,此方法試過,效果不大

02二,網上尋找,這裡又有幾種,1,論壇尋找032,租房網尋找,什麼趕集,58,搜房網,搜房幫,等等,我的房子就是在此找到,但是上面中介挺多挺煩

04三,找中介,有兩種,1,中介公司,這種得到中介公司籤協議,挺煩,本人沒采納

052,個人中介,這種可以,但是可遇不可求06四,然後去現場看房子,此步驟很重要

特別提示

要多打**,然後看房子,網上的**不一定真實

2樓:阿憶老師**解答

很多人工作後都會在外面找房子,要不就是自己租一個單間配套的房子,要不就是找別人一起來合租,並且找一個離工作地點比較近的地方,但是找房子也是需要耐心的,不是說一兩天就能找到滿意的房子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說一說租房怎麼找?租房的方式有哪些?

租房怎麼找?租房的方式有哪些?

一、租房怎麼找

1、網上找房子。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事情都能在網上解決,而租房也是可以的,可以到房天下、58、安居客等**上進行租房資訊的查詢。篩選查詢一些符合自己的房子,然後與房主取得聯絡,約好時間,這樣會更加安全一些。

2、看房時找夥伴陪同。網上雖然很便利,但還是會存在一些虛假資訊的,因此在去看房的時候,最好能叫上自己的好朋友,然後一同前往看房,這樣能保證自己的人生安全,也能讓對方給自己提幾個注意,這樣能讓自己更容易找到合適的房子。

3、檢查房子的裝置。對於在外打工一族來說,租房子是非常辛苦的,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便宜一些的房子。但是自己在租房前,一定要檢視好房子裡的裝置,儘量要新一些,這樣才能讓自己住的更加舒服一點。

在得到主人的允許下,儘量檢查好裝置,光照、通風、聲音等方面都要注意,這樣自己日後住進去以後能更加舒適。

4、瞭解租房規則。現在很多出租房子都有一定的**,有的是個人定的,有的是區域統一的,因此自己在**方面一定要多加了解,這樣才能幫助自己多省下一筆。同時付房租的方式,是押一付一還是押三付一呢?

這些問題也都應該考慮好,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租房怎麼找?租房的方式有哪些?

二、租房的方式有哪些

1、中介

中介只提供**資訊給你,合同是你、房主、中介三方共同簽訂,中介只保證資訊的真實性其他什麼都不管。不收中介費的應該是跟房東收了,而房東則會加到房租上。

2、**

這種形式是是房主將房子租給中介,中介將房屋租給你,這種模式的多數是一些小的**公司,比較不正規。

3、二房東

這種情況是租客跟房東租了房子,再轉租給你,跟二房東租房一定要看他跟房東的合同。

麗水房屋出租

對於房屋出租知識點的介紹就到這裡了,相信看完之後,大家對於房屋的出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今天介紹的相關知識點,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關於租房怎麼找,以及租房的方式有哪些的具體說明,租房子的方式有多種多樣的,如果要找房子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比如說自己沒有時間的話,那就可以現在**上面找找,看到合適的打**問問情況,然後在確定是都要去實際看一下房子。

怎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出租房?

3樓:愛美小同學

想找到一間適合的出租房,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在什麼位置,要什麼價位的,是想要合租還是單租。你可以根據你想要在**工作,然後在附近找。要看看這裡是否交通方面,生活用品夠買是否方面。

這也是很重要的。

4樓:

剛畢業的話,還是先找一個包住的比較好,剛開始實習工資都不會很高,甚至出去日常開銷還不夠,找一個包住可以省很多的開銷,不過,要是家庭條件不錯的話,這也是無所謂的,可以找網上那種正規平臺上找一個環境好點的一居室,這樣比較自在也會很方便。

5樓:一葉長青

想找到一個合適的出租房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多找一段時間。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去找出租房的話,你可以先找一個差不多的住下了,然後沒事的時候,留意一下看有沒有更合適的。你說要先找好房子,再去找工作,這樣是比較浪費時間的,倒不如邊工作,然後去留意一下週圍的房子。

6樓:心晴故事

首先你要先看看你的預算是多少,按照多少錢的價位來尋找。**低的,可能會對你的生活成本有所節約,但是在以後工作通勤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影響你的休息。我建議可以在比較好的地段找一個合租房,這樣兩個人合租房子,既可以找一個離工作單位比較近的房子,也能節約生活成本。

如果不願意兩個人一起住,而且還要便宜的房子,那肯定會離市區偏遠一些,那就一定找一個交通比較好的房子,這樣對你以後上班比較有利。

7樓:小喵情感論

①.看到心儀的房子,要讓房東出示房產證和身份證,證明房子是他的,如果他家就在那棟樓,那可以判斷他就是真正的房東

②.籤合同,不要你剛住幾天就開始一個勁漲房租,籤合同是認真看合同內容,多留意有沒有房東下的扣子。

③.安全,檢視房門的鎖是否完好,窗臺地形是否有利於入室盜竊,要注意衛生間是否有破損(**房東會安裝攝像頭,這不是沒發生過的)。

8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租房子的途徑不外乎以下三種途徑:

第一、通過同學或者朋友的介紹租到房子。這種方法租房子是最靠譜的,一般我們都能從同學或者朋友的口中知道房子的具體情況和最低的租金。

第二、通過房屋中介租到房子。房屋中介處一般都有大量的**,我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但是缺點是要支付給中介一定的費用。

第三、直接和房東聯絡租到房子。

9樓:

如果是有認識的學姐學長的話可以諮詢他們一下,因為他們中有很多都是在外邊租過房的,他們會告訴你**的房子環境好,而且價錢還不貴。如果沒有的話,就需要自己在網上找,或者是多跑跑,貨比三家,看看哪一家的**、環境、交通各個方面都合適的,再做決定。

怎麼直接找房東租房子

10樓:於蘇丹

最近因工作原因,需換地兒住,找了很久的房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自從用了51個人**,感覺灰常還不錯。不收中介的費用,房東直租的還不少咧。

11樓:書一書

很多平臺釋出的,都是房東自己的**,不過,租房時,最好確認是房東本人,就是房產證和身份證都要看

12樓:戢晴

一。你可以在那個地方守著,等房東。或者你。把你的****貼在。人家房租的房那裡讓人家房東自己找你。

13樓:天藍藍雲兒白

在當地的房屋交易網上找房屋出租資訊,直接打**找房東,或者58同城看看,不要找中介

求助,繞過中介直接找房東租房違法嗎

我也遇到你同樣的情況。關鍵是咱們有乙個月的租金作為押金壓在中介手裡了,是怕中介看到你沒搬走不退這個押金。 不違法,中介大多都是怕你找房東,他沒有中介費所以才嚇唬你的!你的合同是和房東籤的還是和中介籤的?你要續租籤提前乙個月和房東說明需要續租,如果沒有說還繼續住的話,我認為需要賠償! 77未央 當然不...

上海租房怎麼直接找到房東

上海租房直接找到房東的方法 一 利用上海租房渠道 大多數上海租房渠道對租房資訊都有整理歸類,例如在有些機構,個人房東發布的房子和中介發布的房子一般都會區別開來。所以,在租房渠道上在尋找房子時可以選擇個人 的頁面檢視,這樣可以避開大量的中介資訊。使用者只要選擇這個按鈕就可以檢視房東的房子進而直接找到房...

租房子找中介好嗎?租房子如何找中介?

找中介 多,但中介費也是蠻高的。找個人一般都不收取介紹費,但 相對少很多。如果個人 中你能找到合適的房子,那是最好的了。如果個人的實在找不到,那不免找一下中介吧!即便不找中介看起來是免了中介費,但房東會把租金任意抬高,這樣等於是中介這點費全算進去了,也就是說你怎麼都得出這點錢,只是名義上成了租金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