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問題請教高手,有個c 問題 請教高手

時間 2022-10-09 1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幫你,但無能為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有個c++問題 請教高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普通的運算子過載啊,一般教材上都有現成的例子啊.\唯一的難點就是前置與後置++.

這是前置

complex& operator++()這是後置

complex operator++(int)

請教高手c++問題

4樓:

#include

int main()

請教高手c++問題!!!

5樓:新都乖乖豬

您好, 這個程式有兩處錯誤:

1. cout<<"請輸入座位號: ";cin>>seat; 由於seat是int seat[10][10];二維陣列, 但標準io庫裡面的cin沒有過載實現最二維陣列的操作,因此有乙個編譯錯誤。

解決方法有兩個:

1.1過載》操作符,實現乙個對二維陣列的輸入。

1.2在使用》時,做迴圈輸入。

2. air a(d,name,id,seat); 這個問題仍然是陣列轉換的問題, 你在air(date da,char *n="",char *i="",int pos=0) 中定義組後乙個引數是int型,而使用時air a(d,name,id,seat); 傳給他的是乙個int seat[10][10];二維陣列,因此也有個編譯錯誤。

不知道我說清楚了沒,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

int seat[10][10];為什麼要用二維陣列?如果是應該用二維陣列的話應該用兩層迴圈來讀入。

air a(d,name,id,seat);

air(date da,char *n="",char *i="",int pos=0):customer(da,i,n)

函式定義的第四個引數是int型,傳入的是int型的二維陣列。

並且函式中seat[10][10]=pos;只用了第10行10列的乙個int,但是這個位址是二維陣列裡沒有的,越界了。

修改為: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date

void print()break;

case '2' : ;break;

case '3' : ;break;

case '4' : ;break;

default : break;

}return 0;}

c++問題,請教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flag的意義是判斷是否存在j,滿足i%j=0,存在flag=0,不存在flag=1,所以要檢查過所有的j後,才能說這樣的j不存在

for(j=2;j<=k;j++)

要對於小於等於k的所有的j,都有i%j!=0才有flag=1,一旦i%j==0,flag=0,退出迴圈,所以你改後的程式每個滿足i%j!=0的j都會被輸出,而且

else

cout<3)

num=num+2;

num變為11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混淆了函式定義中邏輯關係的層次,你改的那幾句本來在兩個層次上,而你改成啦再乙個層次上。

函式的層次定義正確理解如下

int fun(int n)

c++輸入問題,請教高手?

9樓:

我這執行正常啊:

2 -9 -82-9

max=-8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試了下是-9,你要不重新新建乙個專案試試?

c++問題!!請教c++高手!!

11樓:提莫小小跟班

p1和p2均是指標,分別指向第乙個和第二個hello中的h儲存單元,cout中第乙個&p1是輸出該指標所指向的儲存單元的位址,即第乙個hello儲存單元中h的位址,*p1是輸出指標p1所指向的儲存單元的資料,即h。後兩個相似。由於儲存是隨機的,所以下次執行的時候結果不一定是0012ff7c h 0012ff1278 h,但第二第四個肯定是h。

12樓:

p1=「hello」是將hello的位址賦給了指標p1,&p1輸出的是指標的位址,*p1輸出的是p1位址中存放的值。

c++問題~請教高手回答

13樓:

呼叫的物件的屬性是const屬性,這個函式只能是類的成員函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函式的返回值為const型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改變函式中成員變數的數值。

C語言問題請教,有c語言問題請教

include float convert float c,float f int main void float convert float c,float f 1 你的計算中f是浮點數,c是整型這樣的計算是有問題。2 你無法輸出的原因是,你只執行convert函式,但是卻沒有輸出它的返回值,方法...

請教高手C語言問題

struct ks s 4 p void main p s 0 這裡取s 0 的位址,哪麼p就是指向陣列的第乙個節點。p p 則p指向s 1 s 1 a 3printf d,d n p a,p a 這裡要注意的是,從右往左算,p 先提供p再自增,則p a 3.然後自增,而 p是先自增,所以p已經指向...

請教C語言問題,請教乙個C語言問題

第乙個引數需要填寫的是 myout.txt 檔案檔案路徑及檔名 第二個引數則代表著流形態,其中有以下幾種狀態 r 開啟唯讀檔案,該檔案必須存在。r 開啟可讀寫的檔案,該檔案必須存在。rb 讀寫開啟乙個二進位制檔案,只允許讀寫資料。rt 讀寫開啟乙個文字檔案,允許讀和寫。w 開啟只寫檔案,若檔案存在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