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語言問題,請教乙個C語言問題

時間 2021-09-05 20:0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引數需要填寫的是「myout.txt」檔案檔案路徑及檔名;

第二個引數則代表著流形態,其中有以下幾種狀態:

r 開啟唯讀檔案,該檔案必須存在。

r+ 開啟可讀寫的檔案,該檔案必須存在。

rb+ 讀寫開啟乙個二進位制檔案,只允許讀寫資料。

rt+ 讀寫開啟乙個文字檔案,允許讀和寫。

w 開啟只寫檔案,若檔案存在則檔案長度清為0,即該檔案內容會消失。若檔案不存在則建立該檔案。

w+ 開啟可讀寫檔案,若檔案存在則檔案長度清為零,即該檔案內容會消失。若檔案不存在則建立該檔案。

a 以附加的方式開啟只寫檔案。若檔案不存在,則會建立該檔案,如果檔案存在,寫入的資料會被加到檔案尾,即檔案原先的內容會被保留。(eof符保留) a+ 以附加方式開啟可讀寫的檔案。

若檔案不存在,則會建立該檔案,如果檔案存在,寫入的資料會被加到檔案尾後,即檔案原先的內容會被保留。 (原來的eof符不保留)

wb 只寫開啟或新建乙個二進位制檔案;只允許寫資料。

wb+ 讀寫開啟或建立乙個二進位制檔案,允許讀和寫。

wt+ 讀寫開啟或著建立乙個文字檔案;允許讀寫。

at+ 讀寫開啟乙個文字檔案,允許讀或在文字末追加資料。

ab+ 讀寫開啟乙個二進位制檔案,允許讀或在檔案末追加資料。

2樓:

myout.txtwb+

請教C語言問題,求高手指教,請教乙個C語言問題,求高手指教

思路基本沒錯,也基本正確,個別地方出錯了。1 由於acm是先全部輸入再統一輸出,你用乙個max來儲存肯定有問題,可以需要事先宣告乙個陣列來儲存結果。下面 裡是用動態記憶體申請陣列。2 就是排序比較的時候,你有個問題,估計是手誤 if i t 實際上應該是if j t 因為i是外層迴圈,j才是你要排序...

C語言問題請教,有c語言問題請教

include float convert float c,float f int main void float convert float c,float f 1 你的計算中f是浮點數,c是整型這樣的計算是有問題。2 你無法輸出的原因是,你只執行convert函式,但是卻沒有輸出它的返回值,方法...

c語言程式請教,C語言程式設計請教 編寫一個程式,

你必須使用陣列來實現資料的結構為例stud number 20 20 stud name等等 學生成績管理系統是用來管理班級成績。有一些資訊在系統如下 學生 學生姓名 學生性別,c 得分,vb得分,電腦維修,平均得分,總分。實現簡單的功能 選單是 1 輸入學生的分數從鍵盤或從檔案 您可以建立子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