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的問題,C語言的一個問題

時間 2021-06-26 18: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mooc上的題目吧,你的程式其實是正確的。知道為何**說“格式錯誤”了嗎?

#include

int main()

上面這個程式經驗證是可通過的。

#include

int main()

而原先我的這個程式卻不行!0分!

覺得明明是同一套程式吧,他喵的我發現運算子與變數之間要空格,評分系統才認你的程式,等號兩邊也是。

不帶這樣坑菜鳥啊。

2樓:夏成

scanf的兩個%d之間要加英文逗號,不然讀取的時候會出錯,對應地在cmd視窗輸入兩個整型時,也要用英文逗號隔開。另外說一句,你的程式的確沒錯!!

3樓:丨若水丿

scanf是格式輸入,如果在兩個%的中間加逗號就需要在輸入時兩個數字中間加逗號,

你的程式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void main()

5樓:伯意那燦

c,加個單引號就表示一個字元,加雙引號表示字串。存的時候是二進位制,可以直接賦值。因為已經定義為字元變數了,自然曲分數字變數!

求解c語言的一個問題~ 20

6樓:du知道君

void fun(int x) main()

關於c語言的一個問題

7樓:萢萢

這種題目挺坑人的,基本都是在玩文字遊戲。

第一題中的c的意思是,如果一門程式語言要成為結構化程式,必須要具備順序、分支、迴圈這三種基本結構。比如:一個人要是人,就必須是人生出來的,而不是狗或者豬生出來的,因為基因不一樣。

這裡的順序、分支、迴圈結構就相當於基因。

第二題中的c的意思是,如果一個程式是由結構化程式語言寫的,那麼這個程式就是結構化程式,它不一定需要具備順序、分支、迴圈等基本結構,但是用來寫這個程式的程式語言一定是具備寫順序、分支、迴圈等基本結構能力的程式語言,也就是說如果把這個程式擴充套件,是可以寫出順序、分支、循序結構的。比如:一個已經出生了的人,由於天生殘疾,缺了胳膊斷了腿,雖然這樣,但是他仍然是一個人,因為他具備的基因是人的基因,只是不完全而已。

c語言的一個問題? 10

8樓:

swtich語句需要break才能結束,否則會從遇到相同的值的地方開始,一直向下執行,直到遇到break才會結束。當k=1時,執行default,c+=k後c=1,沒有遇到break;下一條是c++後c=2,然後遇到了break,跳出switch語句,執行迴圈的增量表示式k++。k=2,執行case 2:

c++,現在c=3,遇到break,跳出switch語句,再執行迴圈的增量表示式k++,3<3不成立,結束迴圈。所以答案為a

c語言的一個問題

9樓:科里奧利

第一行,定義巨集n為100

第三行宣告i和a為整型變數,n為大小101的整型陣列第四行給陣列n賦值,每個元素都是0

第五到第八行,根據你輸入的值a,給陣列n第a個元素加一,比如:a=5,則n[5]初值為0,++之後為1,一共迴圈99次

第十行,輸出陣列各位置和各位置元素的值

(這個**是**的,寫的一點不規範,這種風格簡直誤人子弟,不看也罷,麻煩給個採納,不會再問)

c語言一個小問題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一個是指向結構體變數的指標,一個是指向整形變數的指標。

詳細說明如下:

struct student *p指向結構體變數的指標:struct 結構體名 *結構體指標變數名

執行結果:

int *p變成了指向整形變數的指標:

編譯執行:

錯誤:不同的變數型別,p並不屬於整形變數類指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諶衛軍老師班上的...然而我也很菜(逃..

#include

int is_same(char*str,char*s)//str在s中的出現次數

p=strtok(null," ");

}return flag;

}int main()

}ge[j]=strlen(s);

m=j;

for(j=0,k=0;jge[i];j++)//從第二個單詞開始一個一個的取出來存在word內

word[k]='\0';

k=0;

for(j=0;j

12樓:

我偷偷告訴你,這張**放大了也看不清。

13樓:

諶老師的作業最近突然硬了好多

有一個關於c語言的問題

14樓:自我程式設計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getlen(int,char *);

float fun(int m,int n)main ()

關於c語言的一個問題

15樓:

你不覺得你每個for迴圈中都加上;i<=max-1||i

16樓:匿名使用者

燙說明少了字串結束標識'\0'

C語言問題,乙個C語言問題

錯誤是 d 了 因為陣列名s,代表字串陣列的首位址,s指向的位址就是s 0 的位址。gets s 正確則gets s 0 也是正確的,所以 a,c 正確。而scanf s s 1 實際上只是不從s 0 開始,而是從s 1 開始賦值而已,既然只輸給它5個字元,所以從s 1 開始賦值也不會過界,則b是正...

C語言問題,乙個C語言問題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它們的和為 d sum include int main if i 3 0 return 0 include main printf n printf sum d sum system pause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su...

請教C語言問題,請教乙個C語言問題

第乙個引數需要填寫的是 myout.txt 檔案檔案路徑及檔名 第二個引數則代表著流形態,其中有以下幾種狀態 r 開啟唯讀檔案,該檔案必須存在。r 開啟可讀寫的檔案,該檔案必須存在。rb 讀寫開啟乙個二進位制檔案,只允許讀寫資料。rt 讀寫開啟乙個文字檔案,允許讀和寫。w 開啟只寫檔案,若檔案存在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