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速度,請教該問題 高手速度來

時間 2022-06-25 15: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球閥:鍛鋼製造壓力在315bar以上,用來斷開和聯通管路的閥門。

快換接頭:由乙個插座頭和乙個插頭配套而成,用來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情況下進行快速連線油管和快速斷開油管操作的接頭。一般快速接頭用來連線膠管總成。

分為螺紋鎖定,鋼珠鎖定等幾種。最常見的快速接頭是單向截止,雙向截止,直通式。

測壓接頭:用來與壓力表,測壓膠管連線的接頭。

膠管總成:用來輸送流體的橡膠管以及用來連線的接頭相互扣壓組成。

我只是幹這行的憑我的理解。不是啥專業解釋,盡供參考。

2樓:液壓hoog賈超

液壓: hydraulic

液壓元件:hydraulic components高壓球閥: high-pressure valve測壓接頭:

pressure joints快換接頭: quick-connector膠管總成: hose assembly

管夾 the folder

法蘭 flange

管接頭 fittings

電磁閥 electromagnetic valve液壓幫浦 hydraulic pump

給你推薦個網:http://translate.

3樓:西域鬼

high-pressured ball valve 高壓球閥measured that presses the attachment 測壓接頭

trades the attachment quickly 快換接頭rubber tube unit 膠管總成cylinder 汽缸

shaft coupling 聯軸器

hydraulic pump 液壓幫浦

solenoid valve 電磁閥

lubricates the part 潤滑元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球閥 high-pressure valve快換接頭 quick-connector測壓接頭 pressure joints膠管總成 hose assembly

液壓方面的都要 all of hydraulics

請教該問題!!!高手速度來

5樓:

或者安裝kmp

請教高手速度閉環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變頻器除錯時遇到的問題。不過需要跟你澄清一下,你說的開環執行是不是v/f控制方式,你說的閉環執行是不是指的向量控制執行方式?在同樣的速度指令控制下閉環執行時的實際速度高於開環執行時的實際速度確實是存在的,竟管這個差別不是很大,你的觀察夠細心了。

不過你用的電機應該是交流非同步電機吧?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非同步電機的滑差特性。開環執行時,速度指令值表示的是變頻器輸出頻率值,這個值與變頻器的輸出頻率是不會存在誤差的,通過它可以計算出電機的同步轉速,但是由於交流非同步電機的特性,電機轉子與旋轉磁通之間存在滑差,因此,轉子的實際轉速低於旋轉磁通的轉速。

閉環執行時,速度指令值表示的是電機的速度設定值,由於速度還的閉環控制,所以速度的實際值與給定指令直接不會存在誤差。其實,這時變頻器的輸出頻率稍高於上面一種情況是變頻器的輸出頻率。在帶編碼器的向量控制方式時,系統通過檢測速度設定值和速度反饋值計算出頻率補償值來補充由於電機滑差引起的速度差。

在無編碼器向量控制方式時,系統通過其內部設定的電機模型來計算電機的滑差率,並對輸出頻率進行補償。因此,相對於各種控制方式,只有帶編碼器反饋的向量控制方式的速度精度是最高的。另外,在v/f控制方式中,存在著在同一速度指令情況下,隨負載變化電機速度變化的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閉環的速度高一點是很正常的,因為閉環的特性要比開環更硬,開環和閉環對速度的檢測精度不同,存在速度差的本質,應該是交流非同步電動機存在滑差。

8樓:匿名使用者

「閉環控制比開環控制輸出轉速高一點」——這種說法有些模糊。樓主應該這樣看:閉環控制和開環控制,哪種模式下實際電機轉速更接近於給定轉速值。如此進行比較才是恰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問題說清楚點嗎?這樣大家才可以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奇怪的?閉環跟開環控制的精度都不一樣的,差2hz一點都不奇怪啊!還有我覺得閉環跟開環都要重新做優化或整定吧

請教電腦高手(高分、速度)

11樓:我家臭哥麼

在什麼地方上傳文件?**還是什麼地方?請詳細描述。

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看情況吧,看是問什麼問題 如果你是學得比較多你可以自信點 噢,首先宣告我不是高手,只是想給點建議而已你可以這樣說 i know suprising well about it.謙虛點可以說 i know something about little.如果水平不夠 i know little abou...

C 問題請教高手,有個c 問題 請教高手

我很想幫你,但無能為力啊!沒有看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有個c 問題 請教高手 就是很普通的運算子過載啊,一般教材上都有現成的例子啊.唯一的難點就是前置與後置 這是前置 complex operator 這是後置 complex operator int 請教高手c 問題 include int mai...

電腦開機問題請教高手,電腦開機問題請教高手

用光碟 或u盤,如果支援 啟動電腦,重灌系統。向高手請教吧,別自己亂搗鼓,似乎明白,暈啊。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 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鍵,按下去試試!恢復bios設定試試 開機按del點選load optimized defauits會出現乙個紅色提示框按y回車然後按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