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excel排序問題,請教excel高手,自動排序問題

時間 2021-06-26 18: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你的統計表中沒有合併的單元格。

其次,你在工具-選項-自定義序列中,錄入兩條內容,第一條是所有鄉鎮,第二條是工礦企業、農林企業等內容,錄入完畢後儲存。

再次,選中整個統計表,選擇:資料-排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有標題行”,“主要關鍵字”選擇剛剛在第二步中自定義的鄉鎮序列,“次要關鍵字”選擇自定義的企業性質序列,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需要排序的資料表頭,選擇工作列中的 篩選,這樣你的表頭就出現了一個三角圖示,比如你找鄉鎮,就點選 鄉鎮 這個表頭,出現下拉選單,選擇你所需要的鄉鎮,就可以了。

3樓:北緯36度

還是使用資料透視表吧。那個更簡單,而且結果更直觀。

4樓:

嘗試用下分類彙總

或者資料透視表

多試驗幾次

請教excel高手,自動排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b1=small($a$1:$a$6,row()) 下拉

6樓:匿名使用者

=large($a$2:$a$7,row()-1)實現的是降序排列

=small($a$2:$a$7,row()-1)實現的是升序排列

excel排序的問題,請教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合併、資料透視表的多重區域、函式公式、把資料複製到同一張表上,專

按人名排屬序後再分類彙總等都可以做到。

-------------------------------------

補充:樓主複製成這樣的格式可以直接用sumif來求,假設你的資料區域在a1:d5

求a的和:

=sumif(a1:d5,"a",b1)

求b的和:

=sumif(a1:d5,"b",b1)

自己更改下區域就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vlookup函式來做

具體的位置你也沒說清楚,所以無法替你解答。你還是參照一下公式vlookup來做,不懂的可以問我。

關於excel的排序問題,請教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 行 業 就業變化人數 原有人數 增減幅度

農業 -9662 268389 -0.04

滑鼠點在-0.04單元格處,點排序,按照降序排列

10樓:

選中增幅那一列 點選選單上的資料→排序 選擇降序 確定

如果是office2007 那麼就選中那一列 在資料欄中點排序旁邊的az↓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排序的列,然後單擊excel裡面的排序和篩選,就是有個az的圖示 ,選擇降序,擴充套件選定區域排序即可

12樓:蒲仕龍

就那樣弄啥,沒有什麼的了

請教excel高手,這樣排序要怎麼做 10

13樓:混世西瓜

表資料其實是這樣的,可能b列還有一列

現在需要獲取這些記錄,新建一個表

然後對應的輸入公式:

姓名=indirect("sheet1!a"&(2+(row()-2)*5))

性別=indirect("sheet1!a"&(3+(row()-2)*5))

身份證=indirect("sheet1!a"&(4+(row()-2)*5))

家庭住址

=indirect("sheet1!a"&(5+(row()-2)*5))

在第一行輸入後,然後下拉就能獲取所有資料了

接下來把這個資料重新複製貼上一下,去掉公式

接下來想怎麼排序就能怎麼排序了

b列的處理一樣

14樓:清風吧吧啦

你有基本資訊工作表,還有每人的**檔案

夾 ,就可以按你的需要排序 ,利用**插入照

片和基本資訊。

15樓:玄牝之珠

你這做的都有問題,不是分條的,怎麼排序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資訊一條一條得複製下來,肯定可行的

EXCEL表中條件取值問題請教高手作答

d1 vlookup round c1 a b,2,false 如果c列沒有輸入,d列也不想有出錯提示的話可以用下面這個 if isna vlookup round c1,0 a b,2,false vlookup round c1 a b,2,false 用途 按指定位數四捨五入某個數字。語法 r...

快速排序問題請教 10,什麼是快速排序,

大家知道,遞迴對效能是有一定影響的,qsort函式在其尾部有兩次遞迴操作。如果待排序的序列劃分極端不平衡,遞迴深度將趨近於n,而不是平衡時的log2n,這就不僅僅是速度快慢的問題了。棧的大小是很有限的,每次遞迴呼叫都會耗費一定的棧空間,函式的引數越多,每次遞迴耗費的空間也越多。因此如果能減少遞迴,將...

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看情況吧,看是問什麼問題 如果你是學得比較多你可以自信點 噢,首先宣告我不是高手,只是想給點建議而已你可以這樣說 i know suprising well about it.謙虛點可以說 i know something about little.如果水平不夠 i know little ab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