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篩選之後如何自動排序,EXCEL篩選之後如何自動排序

時間 2021-06-26 18:26:22

1樓:小林學長

一、首先,先開啟excel程式,開啟一張要製作的**,輸入內容。

二、然後,先將excel按照需求篩選**內容,此時序號不排序。

三、然後,在另外的空白列重新新建序號列,然後在單元格內輸入函式“=subtotal”,第三個“counta”。

四。然後,在上方輸入公式“=subtotal(3,b$2:b2)”。

五、然後選中新建序號列,使用鍵盤“ctrl+enter”重新整理**的資料。

六、然後重新根據需求篩選內容,右側序號依然連續。

2樓:瑄瑄

圖,在a2單元格輸入公式向下複製作為新序號:

=subtotal(3,b$2:b2)

自動篩選後,a列的編號仍然保持連續。原理是subtotal函式第1引數為3時,相當於counta函式計數,並且忽略自動篩選隱藏單元格的計數。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原來有序號才能排過來

你的若是03的儲存後就無法退回

07的可以還原幾步!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篩選後會出現,,點那三角就會出現排序等選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篩選後排序可用subtotal函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吧.粘就粘嘛,另太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料排序的選單就行了

Excel自動排序的問題,Excel自動排序的問題?

設定自己需求的排序方法 現在我有一張表,有 日期 和 地點 我希望將 地點 按照我的方式如 北京 上海 天津 廣州,這樣來排序 如下圖 地點排序很亂,我們該如何來將它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排序呢?步驟一 開啟選單欄的 工具 選項,然後在彈出的 選項 視窗中選擇 自定義序列 在右邊的 輸入序列 中依次輸入北...

excel日期自動排序函式,急

d2 offset a 1,match small b 2 b 10 c 2 c 10,row a1 b 2 b 10 day b 2 b 10 c 2 c 10 row a1 yyyy mm dd 同時按ctrl shift 回車鍵,再下拉 海獅 在d2輸入公式 b2 c2後將單元格設定成日期格式...

EXCEL中採用自動篩選的列表,如何進行自動統計?

不用自動篩選功能,試試看,下面的方法行不行。假定源工作表形式如下 a列 b列。職稱 人數。資料單元格區域a1 b100。新工作表如下。a列 b列。職稱 人數。高工。工程師。技術員。源工作表稱 資料 新工作表稱 統計 在 統計 表b2單元格公式 sumif 資料!a1 a101,高工 資料!b1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