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篩選大量重複的資料

時間 2021-06-26 18:49:35

1樓:風會教育

excel如何快速篩選重複資料

2樓:人生的董摃

用一個簡單的公式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在a 旁邊另起一列,在b1 格里輸入=countif(a1:a1000,a1)

其中1000 是a 列的行數,如果不到1000 或超過1000,請自行修改。

這個公式的作用是統計a 列從第一行(a1)到最後一行(a1000)中,有多少個與a1 格相同的數值。

假如b1 格顯示的是1,那麼表示a1 格里的數值只出現了1 次,也就是沒有重複。假如b1

格顯示的是2,那麼表示a1 格里的數值只出現了2 次,也就是重複了1 次。

依此類推。

然後你在b 列下拉複製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要所有沒有重複的數值,就在b 列自動篩選出等於1 的所有行,這些行的a 列數

值是不重複的。否則就是重複的。

----要自動篩選就必須有標題,建議你在 a 和b 列第一行前插入一行,給兩列分別取個名字,

然後選中這兩個有名字的格子,然後在選單裡面選:資料-篩選-自動篩選,這時候ab 兩

列第一格就會出現下拉箭頭,在b 列下拉箭頭裡選1 就可以看到所有不重複的a 列數值了。

3樓:等你下課的我

篩選重複的資料文字操作步驟

如何在excel中篩選出指定重複次數的重複資料

4樓:海天盛筵

1.在電腦上開啟excel**,如下圖所示。

2. 在計算機開啟excel電子**後,輸入公式=if(countif(k3:k13,k3)>=3,k3,"")。

3.如果有超3倍,則顯示前一個單元格的資料。

4.複製較低音量的公式,如果不超過3倍,將不會顯示。

5樓:魚木混豬

步驟如下:

1.選出a列中重複的資料

2.在b1中輸入如下公式:

3.結果如下:就可以利用篩選,看出重複資料,並通過篩選制定資料得到重複次數。

6樓:匿名使用者

a列姓名,b1 =countif(a:a,a1),下拉,篩選b列,按要求排序。

excel重複次數,如何在excel中篩選出指定重複次數的重複資料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準備資料 這裡在單元格區域 a1 a21 有一列資料現在想從這一列資料中找出每個資料的重複個數,並顯示在b列。輸入公式 在單元格b2輸入公式 countif a a,a2 然後按回車 也就是enter鍵 就會在b2位置看到相對應左邊的a2位置的資料在整個a列中的重複個數了,如圖。批...

EXCEL如何篩選大於等於且不重複的資料

選中 c列,最上面的工具欄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前面勾選 即可 確定。得到 你想要的資料 估計樓主的資料格式,或日期格式,不是甘正確,除了這個操作有點難度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前面勾選 即可 點篩選後,在c列小箭頭上單擊彈出對話方塊,在文字篩選裡可以設定篩選條...

在excel中如何進行高階篩選,excel高階篩選怎麼做啊

excel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可以通過設定條件區域,定位 資料 選單工具欄中的 高階 按給定的條件對 進行高階篩選即可。具體如下 1 如果想要篩選出 語文 數學 和 英語 成績都在90分以上的資料,就要用到高階篩選功能了。2 設定條件區域 條件區域和資料區域中間必須要有一行以上的空行隔開。在 與資料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