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Excel公式問題

時間 2022-07-28 21:15:14

1樓:巫禮騫

你的意思是不是e7=b7+c7+d7嗎?我簡單的做了一下,你只要把e7的公式設定為e7=if(b7*c7*d7=0," ",sum(b7:d7),兩個引號之間是空格,這樣當其他為零的時候,e7就不會顯示了!

你要e14=e7+e8+e9,是不是也要當其他沒有e14也不顯示?只要把e7=if(b7*c7*d7=0," ",sum(b7:d7),

改成e14=if(e7*e8*e9=0," ",sum(e7:e9).

2樓:糊塗先生

e7=if(product(b7:c7:d7),product(b7:c7:d7),"")

e14=n(e7)+n(e8)+n(e9)說明:n()表示轉化數值。如果只是統計「總艙容」,在e14單元格內輸入:

=sum(e6:e13)即可。

3樓:歲月我的青春

你題裡公式就有問題:

e14應該是e7+e9+e12

當然按樓上公式會出錯了。

1.e7不顯示0若在你原公式上改就是

=if(b7*c7*d7=0,"",product(b7:c7:d7))

2.e14單元格:

=if(sum(e6:e13)=0,"",sum(e6:e13))

4樓:匿名使用者

e7=if(b7*c7*d7,b7*c7*d7,"")

e14=sumif(a1:a13,"主艙",e1)

EXCEL公式問題

如 1。在每列的資料最後建立sum 公式,如資料是a3 a8,在a9 設乙個sum a3 a8 然後橫拉右移copy到每一列。2。在c11 sumif c2 g2,a c9 g9 c12 sumif c2 g2,b c9 g9 就是a與b的結果了 實際中,把公式中 a 改為 a班 就可,假設資料在a...

請教高手excel排序問題,請教excel高手,自動排序問題

首先,要保證你的統計表中沒有合併的單元格。其次,你在工具 選項 自定義序列中,錄入兩條內容,第一條是所有鄉鎮,第二條是工礦企業 農林企業等內容,錄入完畢後儲存。再次,選中整個統計表,選擇 資料 排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有標題行 主要關鍵字 選擇剛剛在第二步中自定義的鄉鎮序列,次要關鍵字 選擇...

excel中的公式問題,excel中公式問題。

公式所在單元格不能是輸入字母的單元格。用substitute巢狀。替換輸入的字母。同乙個單元格內不能直接根據輸入的內容直接變成你想要的,你增加乙個顯示列,根據你輸入的管控措施列內容顯示不同內容就行了,就用if函式都能實現,用乙個文字查詢函式巢狀if就行了 if iserror findb a e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