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問題。向高手請教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替換

查詢內容:([!0-9])[^13^11]([!0-9])替換為:\1 \2

高階選項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全部替換。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裡面的 wordsr_240.doc

如果提示沒有開啟巨集,就在工具--巨集--安全性 選擇低。

在search for 填 ([!0-9])[^13^11]([!0-9])

replace with 填 \1 \2file mask 填 doc的路徑 如 d:\test\*.docuse pattern matching 打上對號點replace就可以了。

經測試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進行序號的處理,在每個序號後加乙個文中沒有的字元如高手,這個要進行10次全部替換,具體操作,0^p全部替換為0高手^p,1^p全部替換為1高手^p,2^p部替換為2高手^p,3^p全部替換為3高手^p,,4^p全部替換為4高手^p,5^p全部替換為5高手^p,6^p全部替換為6高手^p,7^p全部替換為7高手^p,8^p全部替換為8高手^p,9^p全部替換為9高手^p。

.^p全部替換為.高手^p(原英文句子的結束行)2、替換掉全部段落標記 ^p全部替換 空(裡面不輸入內容),變成整個一大段,原來的序號處會成高手序號高手。

3、在每個序號前後加段落標記 高手替換為^p4、最後說明一下,如果你是從網上覆制的,那麼可能有手動換行符,請先將手動換行符替換為段落標記。^l 全部替換為^p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l 替換內容為空,全部替換即可。

5樓:

選單欄:

編輯——替換——替換選項卡——高階——將游標定位在查詢內容上——特殊字元——任意字母——特殊字元——段落標記——將游標定位在替換為——輸入空格——全部替換,ok了。

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每一句英文在結束的時候使用「.」,這就將非正常換行和正常換行區分開了,考慮「任意字母+段落標記」這個特徵就可以了。

另外,你可以將上述過程錄製成巨集,再有類似文件的時候執行一下就可以了。

6樓:360度的源

字型小一點字間距離緊縮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l->替換成""(就是什麼都不輸入).批處理可能會用到巨集或vba,不是很熟,幫不上忙了。

有關情感問題,向各位高手請教,向各位高手請教一下關於英語的問題

灌醉孤單 唉,同病相憐啊,不過我的問題解決了。其實,你應該多多注意一下細節,比方說時不時你過分的對她好了,還是工作了,學習了,習慣了讓她心生厭煩。還有,考慮現在婚姻的壓力,你也找找原因,父母,空間,時間,責任。關鍵是你說了她依然還愛你,所以你一定有什麼原因讓她感到負擔了,先說啊,有時候過分好,過分遠...

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英語問題請教各位高手!!!

看情況吧,看是問什麼問題 如果你是學得比較多你可以自信點 噢,首先宣告我不是高手,只是想給點建議而已你可以這樣說 i know suprising well about it.謙虛點可以說 i know something about little.如果水平不夠 i know little abou...

C 問題請教高手,有個c 問題 請教高手

我很想幫你,但無能為力啊!沒有看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有個c 問題 請教高手 就是很普通的運算子過載啊,一般教材上都有現成的例子啊.唯一的難點就是前置與後置 這是前置 complex operator 這是後置 complex operator int 請教高手c 問題 include int 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