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文高手

時間 2021-10-21 08:10:42

1樓:

1.1。沒錯

2. 因為問的是 things 怎麼樣,所以回答的時候不說 i 怎麼樣,只要說一句 good 就可以了.

3. 後面加乙個 to hear that 更好,我覺得2. 1, 沒錯

2. impression of

3.沒錯

4. 我覺得應該就是打招呼那種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就可以了

5.want to introduce:)

2樓:何碧芝

.針對下列句子作出回答:(請幫我看一下我的回答是否正確)

1.how are you ? fine,think you.(是thank you ,而非think you。後面可以再加一句and you ?)

2.how are things with you ? yes,i'm very well.

(well是副詞,修飾動詞。如果做形容詞,則表示「身體好」。這裡是詢問things.

可以回答為yes ,they are all ok)

3.i've caught a cold . oh, i'm sorry(新增to hear that).

2.將下列句子譯成英文:(請幫我看一下我譯的是否正確)

1.這是我的秘書格林小姐。this is my secretary ,mrs.green.

2.你對中國的印象如何?you impression to china ?

(what's your impression on china? impression跟on 連用。就算是用簡略形式,應該是your 而非you)

3.我喜歡在中國工作。i like working in china ?

4.今天你身體好嗎?are your body is ok at totay ?

(your body是單數,用is。不能同時有兩個be動詞。today前不加介詞。is your body ok today?)

5.我想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彼得。i want introduce my friend,peter.

(want to do。除了省略to的特殊情況外,兩個動詞不能連用,要用to 連線。)

3樓:壬盛海爾風

現在,你就是我眼裡的一條狗

4樓:藺涉波清心

現在,你在我眼裡就是隻狗

5樓:鏡奇買以南

現在你在我眼裡是一文不值

6樓:潘問郜明輝

moon's

crust

isdivided

into

pulp

skin,

mixsugar

leather,

pastry

andcream

leather

請教英語高手 根據英文取中文名

為什麼一定要取個洋名呢?奇怪.你看看真真的國際大企業,在中國的名字取的多中國啊.高路潔 colgate 碧浪 ariel 保潔 p g 舒膚佳 safeguard 所以 lotpower嘛.不如叫 動力寶 寶取power的諧音.動力表明產品的特徵.公司的名字嘛,你看你隨便了。給個參考啦 持久動力,開...

請教英文高手 取與原名漢語發音相似的英文名

sharon 莎朗 charlie 採尼 joy 就很好啊,聲音也很符合。是高興,喜悅的意思 或者jill也不錯。貌似有天使的意思,貌似。中文念吉兒 cheron 念 shai rang 紫寞幽弦 joanne 招按那 譯名喬安妮 喬安娜 喬安 希伯來 若阿納。解釋優雅 恩典。排名147。起源希伯來...

請教高手算命,請教高手算命

出生前後節候 寒露 農曆1981年9月11日17時10分 霜降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立冬 農曆1981年10月11日20時9分 小雪 農曆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霜降出生 星座 天蠍座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農曆一九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