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會解夢的嗎?幫幫我

時間 2021-05-04 05: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是惟一拯救。

接受耶穌為生命救主並他十字架的救恩,認罪悔改,罪得救免,靈魂得救,得永生。上天堂。

奉耶穌**的聖名禱告,就能擺脫撒但魔鬼的纏累。

不要疑神疑鬼。這世界確實有神,也有鬼。

上帝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即聖父、聖子、聖靈。

到**教會去,詢問牧師,買本聖經,聖經是上帝對人類的啟示。

救主耶穌是復活的主,是神道成肉身,降世為人,拯救罪人,復活,**,還要再來,末日有大審判。撒但魔鬼和他的使者將被扔到火湖即地獄,不在迷惑人。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上帝的獨生子,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十字架,受死埋葬;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

主禱文(馬太福音6:9主耶穌告訴我們要如此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遵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信上帝是獨一真神,並他獨生兒子耶穌的人,同得神兒子名分,互稱兄弟姊妹。呼叫神為:「阿爸,父!」)。

有獸醫嗎來幫幫我,有獸醫嗎 來幫幫我

水白妖 首先把它和別的狗狗隔離,不要讓它受冷,可能的話用熱水袋幫它取暖,只是你說的這些症狀的話,但願它只是普通的感冒,不要給它吃人的感冒藥,最好帶狗狗去正規的寵物醫院驗血,大夫會根據它的重量為它施藥的。如果是小狗而且診治不及時可能會發展成犬溫熱,會很糟糕,如果它很快也不吃東西了,就很危險了。注意它是...

請大家進來幫幫我吧有希望嗎?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我覺得還是應該再去試一下的,或許她還不太適應你呢,每天那樣發資訊雖然也一直在聯絡但是還是缺乏生活中的接觸,她可能還沒看到你的優點,以後應該在生活中多和她接觸一些,這樣你們才能了解的更多一點,你可以逐漸去發現她對你感覺,也可以試著體會一下她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那樣你就可以找到乙個努力的方向了,就可以努...

大家幫幫我吧有啥辦法能挽回嗎,大家幫幫我吧 有啥辦法能挽回嗎 50

白郎君先生 茫茫人海中,有一個喜歡的人是幸運的,感情並不容易,如果你喜歡她,就堅持,但是,要用正確的方式。 這點破事你還至於寫這麼多,不就是你喜歡她,她覺得你不合適嗎?你首先搞明白她看你哪不合適,有可能在你和她住一起之前就覺得你不合適了,可能是那天聊天覺得不合適,你也是太傻,不懂的看人心,我建議你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