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下這只山貓紋布偶是不是串

時間 2021-05-04 05:25:37

1樓:神鹿

這只不太像是串串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不純就不要了嗎

幫忙看下我家邊牧這只是不是串?

3樓:寵吾樂

邊境牧羊犬是非常聰明且受歡迎的犬種,對於新手來說如何挑選健康的邊境牧羊犬,是困難又至關重要的,下面有一些小技巧,教大家如何辨別乙隻純正的牧羊犬。

1、邊牧頭部

一般來說,邊牧這種犬,純與不純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一般判斷的標準體現在腦袋很長,甚至能達到臉長。額頭相對較寬一些,到了換毛期要注意飲食防止生病。

2、邊牧眼睛

一般而言純種的邊牧幼崽眼睛較明亮,瞳孔以褐色與黑色居多,眼角外長,瞳距較大,閉眼時顯得眼皮較厚。

3、邊牧嘴巴

一般來說,邊牧的嘴巴相對較長,且要寬一些,從上往下看的時候,邊牧的嘴巴會在水平方向上呈u型。而串串邊牧的嘴巴要窄一點,呈現的是v型,不過也不是說嘴巴越窄的就不是邊牧,只要嘴巴狗寬就可以。經常吃一些水果可以有效地防止其滋生口腔疾病,要注意狗狗的牙齒衛生,不忍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牙齒問題。

4、邊牧耳朵

邊境牧羊犬耳朵很容易區分,如果兩個月的小狗耳朵貼在身體上沒有豎立的跡象那麼就有很大可能血統不純。這狗長大以後耳朵比較大,有點像金毛犬一樣的耳朵。一般而言是半立或全立的。

一般來說是自然垂到腦後兩側的,這是判斷純種的重要標準之一。

5.邊牧的四肢

邊牧的四肢是比較粗壯的,而串串邊牧的四肢比較細長,所以在挑選邊牧的時候,就不要挑選比較瘦小的,腿很長的幼犬,還有飼養邊牧幼犬的時候要多給邊牧補鈣,盡量選擇含鈣高的幼犬糧,這樣骨骼才能長得更好。

綜上所述這只邊牧應該不是串。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邊牧嘴巴就不短,再說了,真正純種的不容易得到,喜歡就好,之前家裡養隻柴狗也好好待它,所以沒必要在意是不是純種,喜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串串哦,不過不要因為它是串串就嫌棄它,狗狗一生只認乙個主人,它很可愛,不要隨便拋棄它。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隻鸚鵡,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兩隻鸚鵡具體詳細的品種,謝謝

我是我的顏色 玄鳳鸚鵡,它應該是蔥蘢裡跑出來的,找不到吃的就掉在你家,你餵它小米就行了,菜市場的穀物店裡有的賣 不可全戒 這是玄鳳鸚鵡,連結如下 http image.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兩隻鸚鵡具體詳細的品種,謝謝 虎皮鸚鵡,黃公藍母,專吃小米,等食物,還有什麼要問我嗎?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兩隻虎皮鸚鵡的...

大家幫忙看下我家撿的這隻小狗幾歲了,是不是薩摩還是銀狐

9級山丘 像銀狐多些,薩摩和銀狐外形本來就很相似,很難區分,因為銀狐就是鬼子用薩摩和日本犬交配繁殖出來的,二者最大的區別在於身型大小 銀狐 成犬身高30 38公分,體重6.4 10千克 薩摩 公 58 母 53 cm 公 29 母 23 kg這隻應該是不到一歲的小狗,其他的單看 根本不能判斷。很可愛...

大家幫忙看下我家狗狗是什麼串串,大家幫忙看一下我家狗狗是什麼串串,能長多大?

無悔 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看上去有馬爾濟斯的基因。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