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下怎麼勸這個人

時間 2022-08-03 0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去新公司

原因如下:

1、搬家不是問題,只要新公司好,入住可以在北京從零開始,必經在天津的東西算起來也沒多少錢,不值得為了這些身外之物留戀

2、現在在天津很累,那去了新單位可以調整自己,只要自己有能力,在新單位會有個新的起色

3、北京畢竟發展空間很大,建議應該去北京

2樓:加盟金牌專案

這種情況下最好從工作的未來前景來分析!大部分明白事理的人都希望以後更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煩,其實應該高興才對啊,找到了新工作。人都可以去北京東西也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公司和現在的公司那個更有發展潛力一點了 ,他現在自己都定不下來· 說明他在這個城市還有什麼放不下的,找到了問題原因他就知道他該去**了

5樓:檸檬草的四季舞

人在面臨選擇的時候,通常都會心情忐忑,因為未知的風險、現實的變動而焦躁不安,即便是他心裡有底,他還是會不安,其實人都是求安穩的。但是變才是人生的常態,邁出這一步就好了,只要開始行動,心裡就會越來越踏實。所以還是鼓勵他開始行動吧。

6樓:媛yuan兒

當然是去新公司啊。北京發展的機會多啊,而且他既然已經決定辭職,肯定就是幹不下去了,即使現在留下來,早晚還是會走的。

我現在也是剛剛到新公司乙個周,和你朋友的情況蠻相似的,但是我是在同乙個城市,從出租房裡搬到宿舍,當時也想到宿舍人多會影響休息、新公司萬一不合適怎麼辦,但是我會給自己列出兩個公司各自的利弊,樹挪死人挪活嘛,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再說了搬家,可以用火車發包裹,我當時從山東到內蒙古,一公斤還不到1塊錢呢。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人是誰,大家幫我看下這個人是誰?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感覺有點臉盲,不過挺帥的 張嘉倪 jenny 年6月22日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100 有可能是真的,估計有5成,這個需要和群裡的人交流才能得知真假。大家幫我進來看看這個人是誰 明星?還是。是個演員,也是個模特,叫何泓姍 最近演了烈火刀影,叫何泓姍 大家幫我看下這中國漢子...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2800 2900 如果能買到新的的話就是這個 lz為什麼要這個配置啊 都五年前的配置了 這個 做 pe2140 945p 1g x2600pro 都行了 納悶 lz看著辦吧 好運 估計 cpu p4c2.4 400左右 主機板 inter845epi原裝板 350左右記憶體 金士頓512m 90左...

大家幫忙看下我的這個4582元的配置怎麼樣,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cpu amd athlon64 x2 4200 am2 65奈米 盒 1 455 455 共36個商家 主機板 映泰 tf520 a2 1 499 499 共60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667 1 295 295 共33個商家 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 串列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