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和story(2GB)和亞馬遜Kindle 3哪個好

時間 2022-08-03 02:10:05

1樓:幸福和糖

沒用過story

已經入手kindle3(4gb),賣得一點都不後悔,迄今為止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電子裝置,比手機還高。

kindle3下使用「多看」系統能閱讀word,pdf。但是目前還不支援excel和ppt。但是目前多看系統還在不停地公升級,每週都有更新發布,修正bug,加入新功能。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kindle3的潛力很大。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kindle3 絕對不好後悔。kindle 3的資源比艾利和多很多,網上有很多專門給kindle提供資源的。郵件推送的功能也很好,各種格式轉起來很方便。

質量也沒的說。在**上找家能送修的店,保修也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本本哇!都支援…

2G3G4G的區別,什麼是2G 3G 4G 網路 網路制式是什麼意思

mei 陳先生 g指的是generation,也就是 代 的意思,所以1g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的意思,2g 3g 4g就分別指第 二 三 四代移動通訊系統。1g,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是模擬蜂窩移動通訊,那是屬於大哥大的時代。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2g網路只可以滿足人...

2g和支援2g3g4g的區別是什麼

漫天飛邑 僅僅是網速的區別而已,打 沒有影響 什麼編碼調製方式 通道複用方式等等都不同 wang王 4g上網快唄,打 應該都一樣 通訊的2g 3g 4g到底是什麼區別 簡單理解就是速率不同 惡靈之父 都是花錢的能有什麼區別 2g,3g和4g手機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

什麼是2g3g4g行動通訊系統,移動2g3g4g有啥區別

這裡的baig是代表 代 du generation 代的意思,2代 3代 4代 藍瑟戀謌 的通訊標準,g是generation的意思,是第二代,第三化的意思 釋然 3g網速比2g網速快,4g網速比3g網速快,至於你說的g是什麼意思,我想大概是代表網速的吧,行動通訊中的2g,3g,4g的區分 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