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 3g 4g網路有什麼區別,中國移動2G,3G,4G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速上的區別,2g上網速度慢,3g速度大概是家用寬頻到網咖光纖的速度,4g據說能達到100m,但還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快慢的問題,越高每秒接受的k值越大,網速越快

3樓: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2g,網速要比3g、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網路,3g相容2g,網速相對於4g來說,要慢些。

2g3g4g網路有什麼區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4g網路和3g網路、2g網路的區別主要在於傳輸速度不同,4g網路在傳輸速度上有著非常大的提公升。

中國移動2g,3g,4g有什麼區別

5樓:中國移動

2g是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3g是「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的代表特徵是提供高速資料業務,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4g是***移動通訊技術的簡稱,其網路速度可達3g網路速度的十幾倍到幾十倍。

6樓:君千殤

對於使用者而言,2g、3g、4g網路最大的區別在於傳速速度不同。

中國移動2g,3g,4g有什麼區別?

7樓:中國移動

與2g(gsm)網路相比,3g即td具有更高的傳輸速率且提供多種特色業務。目前中國移專動td網路的版本是r4,但在關屬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2g、3 g的業務不用換號就可以使用,3g的上網速度比2g要快很多,4g的要換4g的sim卡才能享用4g業務,4g的上網速度比2g、3g都要快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關係網速 快慢

聯通2g3g4g網路有什麼區別,都是流量嗎?

10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4g向下相容3g和2g,系統根據您個人實際使用的網路環境,在4g、3g和2g網路之間自動切換使用流量,4g、3g和2g區別比較明顯,就是網速方面4g要給3g、2g快很多。

11樓:hogwarts卍

它們之間的網路頻段不一樣。

聯通2g3g4g的頻寬有什麼區別?

12樓:中國聯通

2g網路頻段:900mhz、1800mhz;3g網路頻段:2100mhz;4g有td-lte和fdd-lte兩種網路制式,td-lte網路頻段:

2300-2320mhz(僅限室內使用)、2555-2575mhz;fdd-lte網路頻段:上行:1755-1765mhz,下行:

1850-1860mhz。

2g、3g、4g網路什麼意思?

13樓:老房

g是英文單詞generation的縮寫,就是指一代產品的意思。

1g是指第一代模擬制式通訊技術;

14樓:天秤李阿喵

2g時代:打**,發簡訊,發彩信,上wap網頁

4g時代:除3g的功能,還有高畫質語音、虛擬實境、現實增強等服務和應用。(由於我們才跨入3g時代乙隻腳,3g時代的應用我們都沒有充分發掘出來,因此還是不建議向普通使用者介紹4g。

虛擬實境等應用是可以預見的方向,但由於離商用還早,所以也沒法詳細解釋。)

1g網路是模擬的網路。

最重要的不是技術、不是網路速度,而是應用。

4g比3g上網速度快,3g比2g上網速度快。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基本上都可以用,外觀上2、3、4g卡都基本沒區別,差別還是在於上網網速的快慢以及打**訊號快慢問題。

btw,4g不是乙個嚴謹的說法,實際上從3g之後就進入了ngn,即下一代網路,這是乙個長期演化,因為速率已經高到無需再用generation來進行劃分。而所謂的『4g』應該是指以lte為主要技術方向的一段發展時期,並沒有2g\3g那樣的實際意義。

關鍵技術變革大致有以下內容:

1.2g->3g   引入了多使用者檢測、智慧型天線、rake接收機、分集技術等。

2.3g->lte 引入了ifdma、虛擬多入多出mimo等技術。

15樓:錢駿奇粘芙

他們的區別是網路模式不同,2g網路:gsm是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模式,cdma是電信的2g網路模式,3g網路:wcdma是聯通的3g網路模式,cdma2000是電信的3g網路模式,td-scdma是移動的3g網路模式。

4g網路:td-lte是移動的4g網路,fdd-lte是非移動的4g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2g,網速要比3g、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網路,3g相容2g,網速相對於4g來說,要慢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1g就是過去的大哥大,模擬**。

2g就是gsm數字移動手機,具有打**、簡訊,和很慢很慢的上網能力。

3g是具有高速上網能力的手機系統,全世界有三種標準,wcdma、cdma2000和td-scdma

4g是具有超高速上網能力的手機系統。

時代不同了,手機現在首先是移動網際網路終端,打**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功能而已。要想實現各種網路功能,必須有高速的無線手機網路支援。

如何區別附近基站的網路型別,判斷是2g/3g/4g

18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在4g網路覆蓋下,4g手機終端顯示的網標是4g或lte,由於品牌不同,手機的顯示也不同。

當進入2g網路時手機會顯示「g」的網路標識,進入3g網路手機會顯示「3g」或者「h」的網路標識。

2G3G4G的區別,什麼是2G 3G 4G 網路 網路制式是什麼意思

mei 陳先生 g指的是generation,也就是 代 的意思,所以1g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的意思,2g 3g 4g就分別指第 二 三 四代移動通訊系統。1g,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是模擬蜂窩移動通訊,那是屬於大哥大的時代。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2g網路只可以滿足人...

什麼是2G,3G,4G網路,之間有什麼區別

2g蒼老師在書裡,3g蒼老師是靜態的,4g蒼老師是動態的。2g與4g的區別 2g和4g的區別主要在於網路傳輸速度 流量的消耗以及使用範圍。1 在網路傳輸速度方面的不同。2g 2g網速要比4g慢,網速低於100kb s。4g 比2g的上網速度快,4g網速18750kb s。2 在流量消耗方面的不同。3...

2g和支援2g3g4g的區別是什麼

漫天飛邑 僅僅是網速的區別而已,打 沒有影響 什麼編碼調製方式 通道複用方式等等都不同 wang王 4g上網快唄,打 應該都一樣 通訊的2g 3g 4g到底是什麼區別 簡單理解就是速率不同 惡靈之父 都是花錢的能有什麼區別 2g,3g和4g手機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