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2 4g天線,如何區分2 3 4g天線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丶淺淺淺淺

可以從幾個方面來區分:

1,從gps天線的數目可以區分,移動的訊號塔一般都沒裝gps天線(現在中移動的3g的td站裝有1個gps天線)。聯通的有些基站裡面有cdma裝置,所以在訊號塔上裝有1個gps天線。電信的基站有cdma裝置的,裝有3個gps天線。

2,從td天線(比較寬的長方形天線)的安裝位置可以區分電信和移動塔,電信的訊號塔一般將td天線裝到上層平臺。而移動一般將td天線裝到下層平臺。

3,從基站的站房來區分,電信的站房是藍頂,中間有一條細黃條。聯通就是藍頂,中間沒黃條。

4、看天線,有的塔上掛了三層天線的一般就是聯通電信的共站,移動的一般都是一到二層。還有聯通的天線有的會很小不知道是不是和沒錢有關係。

5、5、一般移動抱杆4節高12米,聯通6節18米,移動rru掛在抱杆上面,聯通掛在抱杆下面;移動3g天線9根線,聯通3頻也是6根線;移動抱杆中間會多裝個小十字架(裝rru用的),聯通沒有;

聯通在一般在城區三層天線,最上900,中間1800,下層3g。看多了會有感覺,移動沒裝3g 的話,最多兩層天線;鄉下,野外,樓頂機房漂漂亮亮貼有瓷磚的是移動,房子不好甚至露天或鐵籠的聯通;

聯通饋線佈線沿著抱杆走,移動裝有走線架;據說聯通和移動的避雷針都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天線的頻率來判斷。

跪求大神告知,移動2.3.4.g,聯通2.3.4g,電信2g3g4g的天線。要怎麼區分啊

3樓:

你看名牌上 一般都會寫出來的, td lte td scdma gsm 是移動的 4/3/2g 網路

cdma2000 電信3g wcdma 聯通3g gsm聯通2g fdd lte 電信和聯通的 不過一般銘牌或者線都會寫 那個運營商的.

2g/3g/4g基站及天線的有何不同?

4樓:隨拍庫

2g/3g/4g的基站可以是同一個主要是機房裡面的裝置不同。天線的話主要是頻率不同。由於各個運營商的3g/4g的實現方式不同所以有的天線和2g是相同的,而有的比2g的更寬更大。

不過目前有2g/3g/4g共用的天線,從外觀無法看出區別,主要還是內部結構的不同。2g的天線通常是能產生一個波束而3g4g一般採用智慧天線可以產生多個波束實現對使用者的跟蹤。個人淺見!

圖中左右如何區分,小學圖上的左右如何區分?

幸運的活雷鋒 看圖上的 就是按照看圖人的左右區別的,跟實際的左右相反,您還可以注意一下,在報紙上的也都是這樣的描述。 地質人 什麼圖,一般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如果沒有指北針 巢以杉 比說,l2345678從右數第5個是多少?小學圖上的左右如何區分? 臨淵羨魚 一般來說,按照圖上人的腳所站立的位置 或座...

如何區分轎車與suv地盤,如何區分轎車與SUV地盤

伍萬 樓主的問題應該是怎麼區分 越野車底盤和轎車底盤 吧 因為suv是多功能用途車,是轎車的改款,現金很多suv都能當越野車用,但是suv和越野車的底盤在設計上有本質區別。正統的越野車,底盤都是非承載式車身設計,就是人們常說的有大梁,大梁是通過減震安在4個輪子上,車身再按在大梁上,這個一看就能看到。...

蘋果手機型號如何區分,蘋果手機如何區分版本?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 隱私找到開頭是 jetsamevent 結尾是 ips 都可以點進去 所謂的版本區別,顧名思義,國行就是中國行貨,港版,美版也如此。區別在於你在大陸買了港版,美版,則在大陸就享受不免費保修一年。國行則可以,而且港版美版要比行貨要便宜。有一段時間港版在大陸可以享受保修,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