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和支援2g3g4g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漫天飛邑

僅僅是網速的區別而已,打**沒有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編碼調製方式、通道複用方式等等都不同

3樓:wang王

4g上網快唄,打**應該都一樣

通訊的2g 3g 4g到底是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理解就是速率不同

5樓:惡靈之父

都是花錢的能有什麼區別

2g,3g和4g手機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6樓: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2g,網速要比3g、2g快很多,3g網路制式不支援4g,3g相容2g,網速相對於4g來說,要慢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速度的快慢:2g<3g<4g。

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一般定義為無法直接傳送如電子郵件、軟體等資訊;只具有通話和一些如時間日期等傳送的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不過手機簡訊在它的某些規格中能夠被執行。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通話)及資訊(電子郵件、實時通訊等)。3g的代表特徵是提供高速資料業務,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

2g和3g有什麼區別,聽說還有4g,他們有什麼區別?

8樓:

2g:第二代無線蜂窩**通訊協議

3g:第三代無線蜂窩**通訊協議

4g:***無線蜂窩**通訊協議

2g是以無線通訊數字化為代表,能夠進行窄帶資料通訊。常見2g無線通訊協議有gsm分頻多重進接(gprs和edge和cdma 1x分碼多重進接兩種

3g,主要是在2g的基礎上發展了高頻寬的資料通訊和提高了語音通話安全性。3g一般的資料通訊頻寬都在500kb/s以上。常見的3g協議有wcdma、cdma2000和td-scdma

4g,在3g的基礎上更加提高了資料通訊頻寬和通訊頻率的利用效率!現在4g的通訊標準還在制定中,還沒有完整的標準體系!

9樓: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2g,網速要比3g、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網路,3g相容2g,網速相對於4g來說,要慢些。

2g,3g,4g手機卡有什麼區別

10樓:巧米樂

1、制式和標準不同:

(1)2g主要標準有是gsm和cdma,除美國外大多數使用gsm;

(2)3g存在四種標準:cdma2000,wcdma,td-scdma(中國移動3g使用),wimax。

(3)4g是lte分tdd和fdd。

2、上網速度不同:

(1)2g的gprs上網一般最高30k左右;

(2)3g上網一般最高可以達到700k左右;

(3)下行峰值速率可達100mbps(100兆位/秒)。

(4)如果使用wifi,2g和3g就沒有區別了。

3、覆蓋率不同:

2g的覆蓋率比3g的要高很多,特別是山區,4g逐步在完善。

4、資費不同:

4g卡資費最貴,2g最便宜。

5、功率輻射:

3g卡比2g功率小,輻射也小,4g經過檢測 輻射更加小。

6、利用效率:

4g比3g在網路利用效率上更高,也會帶來單位功耗的節省。

11樓:匿名使用者

4g目前國內還沒有這個頻段

選3g吧 3g國內最好的是聯通 速度快 不過訊號 看地區有差別

12樓:北京瀚凌文化

上網速度,2g 上網速度比較慢 4g 上網一個字 快

誰能給我說說2g,3g,4g,流量的聯絡和區別,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使用者(你)來說是沒有區別的,唯一的感知的是使用的網速,例如現回在的中國移動,2g是答gprs大概76kbps,3g是td-scdma理論大概是2.8mbps,而4g是tdd-lte理論可以到達100mbps。例如你開通了移動4g的600m**,在廣州有4g訊號時可以用4g流量,到了韶關沒有4g訊號,只能用3g訊號;又到了下面一個縣城連3g訊號都沒有了那隻能用2g訊號來上網了。

在這個過程中,你始終都是在用你**內的600m流量。

14樓:不想長大

每秒26kb 147kb 16m

15樓:折翅幸福

沒區別。是網速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你網線拉了2m、10m和100m光纖的區別

2g3g4g的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2g:第二代無線蜂窩**通訊協議

3g:第三代無線蜂窩**通訊協議

4g:***無線蜂窩**通訊協議

2g是以無線通訊數字化為代表,能夠進行窄帶資料通訊。常見2g無線通訊協議有gsm分頻多重進接(gprs和edge)和cdma 1x分碼多重進接兩種

3g,主要是在2g的基礎上發展了高頻寬的資料通訊和提高了語音通話安全性。3g一般的資料通訊頻寬都在500kb/s以上。常見的3g協議有wcdma、cdma2000和td-scdma

4g,在3g的基礎上更加提高了資料通訊頻寬和通訊頻率的利用效率!目前有兩個標準td-lte和fd-lte。

手機是2g、3g和4g什麼區分

18樓:wangchao雙魚座

您好,他們的區別是網路

19樓:遲曉磊

通過支援的網路進行區分。

20樓:奶茶老公公

這個g是generation的意思,即是 2代,3代,4代。通訊協議的更新換代。

手機瀏覽資料的頻寬和速度各有不同,當然越來越多和快啦。

現在中國市場很少有3g的手機卡,而4g還在實驗室呢!所以也不用分別。因為中國在通訊事業上的發展速度還是太慢了。

2G3G4G的區別,什麼是2G 3G 4G 網路 網路制式是什麼意思

mei 陳先生 g指的是generation,也就是 代 的意思,所以1g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的意思,2g 3g 4g就分別指第 二 三 四代移動通訊系統。1g,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是模擬蜂窩移動通訊,那是屬於大哥大的時代。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2g網路只可以滿足人...

2g 3g 4g網路有什麼區別,中國移動2G,3G,4G有什麼區別

就是網速上的區別,2g上網速度慢,3g速度大概是家用寬頻到網咖光纖的速度,4g據說能達到100m,但還不清楚。 網路快慢的問題,越高每秒接受的k值越大,網速越快 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容3g 2g,網速要比3g 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

什麼是2g3g4g行動通訊系統,移動2g3g4g有啥區別

這裡的baig是代表 代 du generation 代的意思,2代 3代 4代 藍瑟戀謌 的通訊標準,g是generation的意思,是第二代,第三化的意思 釋然 3g網速比2g網速快,4g網速比3g網速快,至於你說的g是什麼意思,我想大概是代表網速的吧,行動通訊中的2g,3g,4g的區分 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