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下這個銅錢是那個朝代,價值多少?謝謝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知道收藏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漢代的四銖半兩」錢幣品種,有一定存世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跟一組我的藏品比較看看!

2樓:鵬

您好,這枚錢是漢朝的漢半兩,是真品,但也是普品,25mm的直徑也是常見的,價值在12元。

望採納,謝謝:)

大家幫忙看這個銅錢是哪個年代的,價值多少?

3樓:諾力電動叉車

這個銅錢是大清. 乾隆通寶.乾隆元年(1736—2023年)年代的,上述品價值2--3元.

4樓:劉三勤

是大清乾隆年間的銅錢!價值不高的,民間這樣的東西很多的!幾塊錢而已!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清代的「乾隆通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銅錢是哪個朝代的?寫的什麼?價值多少?謝謝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先秦錢幣明四風格;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屬於高仿品;一般人會以為是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銅錢原鑄是先秦環錢哪個朝代的,寫的是"明四"戰國未期燕國所鑄,真品價值4500--5500元左右.上圖是否原鑄,有凝,待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不懂,聽了大師們的介紹,忽然間,天地開闊之感。

請大家幫忙看乙個那個朝代,價值,謝謝大神們,

9樓:佴詠德

元豐通寶。元豐是〔北宋〕皇帝。宋神宗趙頊的年號(1078~1085)這存世數量,如果說市面上很多,就不會很值錢。種錢看

10樓:北門烤紅薯哥哥

看字是元豐通寶,宋代的,價值不清楚

請高手看下這個銅錢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大約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天聖元寶.天聖元年(1023--2023年) 鑄.面文真、篆二體, 旋讀. 市價大約是1--2元.

12樓:任柳鑫

北宋 篆書 天聖元寶 價值1~5元參考

13樓:最美的金屬

北宋天聖元寶,數量較多,你這個品相還不好,估價不應超過5元。

請幫忙看一下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叫什麼,值錢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光緒值1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代南唐篆書唐國通寶,參考價20元左右。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銅錢是什麼銅錢,那個朝代的,謝謝

16樓:攞你命三千

北宋至道元寶草書體,公元994-997年

17樓:魚憶七秒

這個只有**看不出來的

誰能幫忙看一下這是哪個年代的銅錢,市值大概多少?

18樓:陳再雨露姬

如是真的,這是布錢,戰國時期,距今兩千五百年以上。

但這不象莫的,銅綠,泥巴都是象是假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很值錢。如果是假的一文不值。這樣的假貨多,而且還要看上面的文字,版別不同,價錢不一樣。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哪個朝代的銅錢

請幫忙看下這是不是烏龜,大家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烏龜,是該放生還是自己餵養呢?

你好你的小烏龜很健康哦,這是一隻巴西龜,它每年都會生長,現在是春季烏龜冬眠後會吃的多長的快,身上的衣服小了就要換件新的穿,所以有掉殼的現象。大家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烏龜,是該放生還是自己餵養呢? 自己餵養吧。看不到 最好不要隨便往湖裡放什麼,特別是外來物種,像是巴西龜,會破壞生物鏈,影響生態平衡。 ...

我是什麼性格,大家幫忙分析下,請大家幫忙看下我性格是什麼問題?

花上那麼高的分,打下那麼長的字。你。不是孤僻,不是自閉,不是古怪,不是極端,不是不像男生,不是像女生,不是文弱。我想到了一個詞,內斂。內斂是精神,是內心世界,是情感的收縮,但並不是旁若無物,也可以很活躍,但內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不論什麼性格,積極健康做自己就好。安康吉祥。 你有可能是個追求完美型別的...

大家幫忙看下怎麼勸這個人

希望他去新公司 原因如下 1 搬家不是問題,只要新公司好,入住可以在北京從零開始,必經在天津的東西算起來也沒多少錢,不值得為了這些身外之物留戀 2 現在在天津很累,那去了新單位可以調整自己,只要自己有能力,在新單位會有個新的起色 3 北京畢竟發展空間很大,建議應該去北京 這種情況下最好從工作的未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