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不是紅山文化的古玉,請鑑定是不是紅山文化古玉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五丈澗主人

紅山文化的玉多岫巖老玉,也叫河磨玉,屬於和田玉的,這個**還是不怎麼清晰,感覺有點味道,但缺少風化紋,包漿也不厚,我發你看看我的

這是什麼?一種說法 這是五 六千年前紅山文化古玉。

2樓:蘭元化

五六千年前紅山文化古玉,有一定歷史和年代古玉,價值可觀,那麼我們只有請古董專家來鑑定他的真偽歷史年代和價值,有價值好好珍藏。

請鑑定是不是紅山文化古玉

3樓:

新的,材質工藝都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發給我看看什麼玉

紅山文化高古玉是哪個朝代的

5樓:一孤

那時還沒有真正意義的人類文明,也沒有國家,所以不是一個朝代。紅山文化距今5000到2023年,統稱為新石器時代,那時人類的社會是以部落的形式存在。

6樓:

新石器時代,距今約5000之2023年。

最早期的紅山文化高古玉如何鑑別?如何知道紅山早期出土的玉器?

7樓:貧貧道人

這個太專業了,你可以去典當行問問。隨便看看價值幾何。

我有一個紅山文化玉器不知道是什麼,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值錢嗎

8樓:無極限之覺醒

從這塊玉石的包漿上來看,確實是一塊古玉,但是這是一塊玉珏。屬於後紅山文化時期的一塊玉石。距今大概2023年左右。這種古玉有專門有古玉愛好者收藏這種玉器,**一般在1萬以上。

紅山文化高古玉是否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紅山文化時期的東西首先不會有這樣的造型。第二這樣的玉質也不對。你應該多看看博物館真品。

能能鑑定下這是什麼玉。是不是紅山文化的。價值多少。謝謝

江湖大哥的 看著色澤不錯,應該值錢,但是沒有具體摸過還不能確定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器?有多大收藏價值?謝謝? 孤單的我 高古玉,看著也像是紅山文化高古玉 這個是紅山文化真品嗎求鑑定,會值多少錢 10 陶心齋主 真品是紅山文化時期的玉器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迷途知返是勇者...

這是不是癌症的症狀,請問這個是不是屬於癌症的症狀?

這個年齡段癌症的發病率很低,並不是沒有。您只是單純的頭痛,並且不是每天發作,不能單憑這個症狀就考慮腦部腫瘤。腦部腫瘤需要進行明確檢查,患者會出現劇烈頭痛,噁心,嘔吐感,並且嘔吐呈噴射狀,嘔吐後頭痛症狀減輕等。您這個年齡以及症狀,跟休息,精神方便有關,考慮為神經性頭痛。應該不是,可能是區域性的感染造成...

請問這是不是“下頜阻生智齒是不是比平常的水品阻生智齒還難拔

我剛拔了一顆下頜阻生智齒。和你情況差不多,在我們市口腔醫院,用了不到3分鐘就搞定了,手術費是350。你的最好是拔掉!不過不要一起拔,要等一個癒合好之後再拔另一個,這樣你才不會太痛苦。必須要去專科醫院或者你們當地大醫院,因為大醫院的麻藥好,而且大夫技術好,不會很痛苦的。臉型不會因為拔牙而改變,這是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