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不是“下頜阻生智齒是不是比平常的水品阻生智齒還難拔

時間 2021-05-26 23:09:01

1樓:

我剛拔了一顆下頜阻生智齒。和你情況差不多,在我們市口腔醫院,用了不到3分鐘就搞定了,手術費是350。

你的最好是拔掉!不過不要一起拔,要等一個癒合好之後再拔另一個,這樣你才不會太痛苦。必須要去專科醫院或者你們當地大醫院,因為大醫院的麻藥好,而且大夫技術好,不會很痛苦的。

臉型不會因為拔牙而改變,這是我剛剛問的大夫。因為你的頜骨已經定型了。

希望採納!祝早日**!

2樓:鮮漫

我和你情況相同.可是我只有一顆.醫生說要i拔智齒要去掉下顎一塊骨頭呢.是比較麻煩的手術.人也受罪..在猶豫

3樓:未什末

這個位置長的歪了,需要隔開一刀再拔除,找個醫生比較資深的拔,費用的話看你是在哪的了,幾百塊一顆。你的四顆都是歪的,都是要拔的,一般上頜的會比較難拔。

4樓:永華口腔

你好,是的,但是並不是難拔,可以看出來,你的智齒比尋常的大很多,頂住前面的牙齒,容易造成根尖炎的情況的。阻生智齒不一定需要拔除,如能夠作為修復基牙者;垂直阻生有對頜牙,況且有足夠的間隙能夠萌出,這樣的阻生齒是不需要拔除的。但是以下情況的智齒應該拔除:

阻生智齒反覆引起冠周炎症;阻生的智齒本身有齲壞,或者已經引起第二磨牙(鄰牙)齲壞或者長期導致食物嵌塞;對第二磨牙產生影響,導致牙根吸收;近中傾斜阻生,導致前牙擁擠,影響正畸**的;由於完全阻生可疑為導致某些疾病的病灶牙。

近中阻生智齒,下頜兩顆智齒都是近中阻生,拔出難度大麼?

5樓:永華口腔

你好,近中阻生智齒一般選擇拔除**,尤其是已經頂上鄰牙,並且容易產生齲壞的,這時通常需要在沒有炎症的情況下可以拔除**,拔除的過程一般選擇在阻滯麻醉下將牙齦切開,然後翻瓣,將牙體用快速的用高速手機劈開,去除阻生的部位,再將牙根挺出,拔除以後需要進行縫合,然後壓迫止血,一般情況下建議壓迫止血的棉球30-40分鐘以後吐掉,而且24小時之內不能刷牙,不能漱口。

6樓:泉子

**上左邊的距離神經管近,有一定難度。右邊的還好,兩個都是融合根,一定程度減小了拔除難度。都要分片拿出,切開牙齦,右邊可能還要少量去骨。

7樓:炸蝦天婦羅

1.手術拔出必須是在牙齒不發炎狀態。

2.整牙和破壞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

3.一般阻生智齒,儘量到專科醫院拔除,因為牙防所也可能不具備拔除的條件,你可能白跑一趟。

4.要說橫生的智齒,或者傾斜的是4百多一顆(參考),消炎可能很貴,嚴重的要上千元,然後,如果手動手術拔不出要用進口機械,一次兩百。建議留下所有票據,準備醫保報銷。

5.不要拖,這東西不拔,以後也會疼的。早拔早好。

8樓:奮鬥小青年茜茜

都不可能整個拔出來,我和你的長的一樣,很不好拔,我這半夜回答問題就是因為剛拔過牙疼的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