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開電腦就提示我你可能是盜版系統的受害者

時間 2022-08-03 02:20:07

1樓:

1.首先重啟你的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登陸管理員帳號--保證你擁有進入windows\system32以及windows\system32\dllcache路徑的許可權。在這兩個路徑下均有乙個名為wgatray.

exe的檔案。你必須將兩個路徑下的wgatray.exe均刪除--這將阻止windows在啟動時彈出「盜版xp」氣球。

在刪除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可能需要一點技巧:

步奏一:wgatray.exe圖示-->右鍵-->刪除-->出現刪除確認框後先不要按『確定』按鈕

步奏二:ctrl+alt+del-->開啟程序管理器-->找到wgatray.exe-->刪除-->出現刪除確認框後先不要按『確定』按鈕

步奏三:先按開啟程序管理器的刪除確認鍵,然後用最快速度按步奏一的刪除確認鍵。

步奏四:如果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不會出現,代表操作成功。

繼續刪除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wgatray.exe。

2.進入登錄檔,進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

刪除其中的「wgalogon」資料夾--這將windows將無法載入任何有關wga的dll檔案。

重新啟動,wgatray.exe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x:\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

exe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終於ok了。下次記得不要再更新這個東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一般大多數都是用的盜版系統,乙個正版的系統要一兩千呢!

我建議你再重灌一次

電腦一開遊戲就宕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遊戲就卡宕機?

cpu不行 換個好點的 1.5ghz是至少的 你的配置是什麼,可能是效能太低了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遊戲就卡宕機?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玩遊戲復卡或宕機等故障制 的解決方法 1 建bai 議你在玩遊戲的du時候,關閉一切程式軟 zhi件的執行。dao 電腦 宕機 原因大全 宕機是令操作者頗為煩惱的事情...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開機直接藍屏,一般是中毒導致的,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先從記憶體來排查,把記憶體條拔掉用手擦拭下再安上,如果還是藍屏,就把顯示卡啊,cpu啊都卸掉擦拭再安上,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從做系統就可以了。1 如果你之前使用電腦很正常,最近出現這個問題,可以先試試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啟“我的電腦”端星就會提示

原因 由於瑞星防毒軟體2008版加入了自我保護功能,並藉此確保瑞星防毒軟體能夠不被病毒破壞,所以當有其他程式試圖訪問 修改瑞星軟體程序的相關地址空間時 試圖刪除 修改瑞星軟體的相關檔案時都會被瑞星防毒軟體的自我保護功能阻止。處理方法 當發生這種情況時,應該根據防毒軟體的提示資訊進行分析判斷,然後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