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出現網路鏈結中斷,可能是你的網絡卡被禁用或

時間 2021-05-12 21:47:35

1樓:清江小鬼鬼

三種可能:一是看你宿舍裡是不是用了交換機,換乙個試試;二是網絡卡的問題,換一張網絡卡;還有就是網線隨電燈線走得長了的問題,換網線,用那種帶遮蔽層的網線。

2樓:鹹湘

網通的網路本身就不好,

網路總是出故障 經常是上網上著上著 突然就斷了 並提示「你的網絡卡已被禁用或者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這可能會

3樓:匿名使用者

1.換網絡卡驅動

2.更換水晶頭

3.是否使用集線器/交換機/路由器 如果有你看看那玩意兒的電源是不是插好了。或者網線是否插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驅動網絡卡就可以了!

5樓:逆光之路不好走

可能系統壞了。也可能網絡卡壞了

6樓:

我的電腦和你的是同樣的問題,你電腦現在好了嗎?

校園網老提示網絡卡被禁用或者網路電纜沒插好,可是電纜沒問題,網絡卡也都沒有被禁用,選擇網絡卡的地方直接就 30

我電腦右下角總是提示: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插好

7樓:二二劉小

這種問題很麻煩,因為引起的問題很多,解決起來要依循序漸進的方法,先易後難,一步一步去解決。

1、網絡卡鬆動或卡槽損壞

如果網絡卡鬆動,或卡槽損壞,也會出現此現象,可以開啟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網絡卡,並檢查一下卡槽是否正常。

2、本地連線被禁用

檢視一下本地連線有沒有被禁用,如果被禁用了,重新啟動連線一下,方法,開啟桌面網路屬性,進入網路連線視窗後,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連線。

3、網線連線不良

最常見的就是網線連線不好,多為水晶頭沒插好,把水晶頭拔出來,仔細檢查一下,是否有灰塵或生鏽,如果有,處理一下,或換一根網線。

4、驅動損壞

進入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檢視其下面的本地網絡卡是否帶有黃色警示標誌,如果有,則為網絡卡驅動損壞,重新更新一下驅動。

5、如果有其它網絡卡,可以用代替方法試試,判斷網絡卡是否損壞,如果沒有,就只能請人修理。

8樓:中國聯通

上網的時候提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通常是由於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等情況導致,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9樓:_小魔女

重做一下水晶頭應該就會好的..

注意一根網線有兩個水晶頭

如果再有問題的話..可能是主機板上的網絡卡介面有問題..可以網路連線屬性裡面把連線的那個圖示給去掉(隱藏顯示)

這樣就可以了..

10樓:馬大不帥

路由器,交換機,或者是貓的問題,不是電腦的問題,我的電腦也出現在同樣的問題,後來換了乙個路由器的口好了!

11樓:依贊悅

如果兩頭都接好,那麼就是網線本身的問題或水晶頭的問題,重做個水晶頭或換根網線.

12樓:獨孤西安

一根網線裡面一共有8條通訊通道(即8條線)其中只有4條會影響上網

如果這4根線中的任何乙個出了問題,你就徹底上不去了但是如果是其他4條線出問題,則不會影響你的正常使用,但是可能會出現「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插好」這樣的提示資訊

綜上所述,你就繼續這麼用吧,要是心煩的話換個網線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插好。

總是不停的提示,可是並不影響看網頁

牛b電腦

14樓:得之不喜

我的也出現過,請檢查機箱後面網線的介面,重插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接線或是水晶頭有關係.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斷網,顯示網路電纜已拔出,win10,然後我禁用再啟動就好了,過一會又掉 10

16樓:紅泥釀雪

檢查一下網絡卡驅動,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掃瞄一下,有可能是網絡卡驅動出現了問題。另外將路由器關了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外網有問題。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18樓:金融小行家

有幾‭個‭原‭因,試分析:

1.你的電腦水晶頭可能一開始做的時候裡面的 雙絞線,沒有扎好 有時候可能會接觸不良

2.你的網絡卡介面可能有些故障,導致這個原因3.可能你的網絡卡本身存在著一些問題/,也或許是驅動的問題4。也有可能和系統有關,有些ghost系統缺少了一部分的系統檔案,也會照成這個不穩定

5.也有可能是 中了某些病毒。

總‣的⁁‫來‬⁋說,對於前面三種情況只要不經常出現 ,沒什麼問題。後面兩種裝個系統就好了

純手打希望採‷納

您的網絡卡已被禁用或者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這可能會影響您使用網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網線和交換機的埠,替代交換使用下試試看能不能排除下是哪個出的問題

您的網絡卡已被禁用或者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這可能會影響您使用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吧就是網線插口的問題,我試了直接插牆上就沒事,但是插路由器上就有點松了,就老是會掉,所以就是網線插頭的問題……

21樓:**無聲

不知道這位兄台想問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網路線頭不好了,你用測線儀測試一下,是否8個燈都亮的。

電腦總玩著玩著就顯示網路電纜沒插好 把本地連線禁用在啟用就沒事了 一會就又那樣了 怎麼回 10

23樓:彭祖銀

可能是後面介面有問題了 或者是水晶頭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路頭子沒做好,也可能是電壓不穩定路由器供電不足導致網路連線不好

25樓:

你檢查一下網線兩端的接頭,是不是鬆動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聯網出現,網路受限

把你筆記本的無線連線恢復一下,重新設定看看吧,應該是網路的一些變動造成的,不太好說的,你可以看看受限提示的什麼,一般不會有大問題的,多半是網路設定不對 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這應該是您的這臺電腦出現了ip衝突,所以網路受限了您可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本地連線 右擊屬性然後選擇檢視 tcpip協議 在...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連線不上網路

修改你的ip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在右擊本地連線 協議 進去把第1行設定為192.168.1.9 第2行設定成 255.255.255.0 其它全部取消不要設定 確定在重啟電腦 就可以了 你先試下修改ip啊 豆廣英歸娟 重新裝下網絡卡驅動,或者看一下網路配置,自動獲取ip和dns。 湛仁閆水 首...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隔一段時間的掉線然後馬上又上去了

有 心 人 如果 貓和線路都沒問題 網絡卡問題就很大了 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建議你看一下你的網線的水晶頭有沒有鬆。 應該是你的網線裡面有根線斷了吧,一直接觸不良,建議換個線試試,如果還不行重新設定一下本地連線好了 心底一克拉 你的水晶頭接觸不良了,或者是線接觸不良了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 本地連線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