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玉露,大神幫忙看下,這顆水晶玉露是不是綴化了

時間 2021-06-28 04:32:32

1樓:於無申處

草玉露為獨尾草科瓦葦屬多肉植物,小巧可愛,不會長的很大,卻很容易形成群生的姿態。

生長期應給予充足的光照,若過於廕庇,會造成株形鬆散,不緊湊,葉片瘦長,“窗”的透明度差。如光照過強,則葉片生長不良,呈淺紅褐色,有時強烈的直射陽光還會灼傷葉片,留下難看的斑痕,在半蔭處生長的植株,葉片肥厚飽滿,透明度高。

大神幫忙看下,這顆水晶玉露是不是綴化了

2樓:通聯開戶

我這裡越看越像是染色的········老礦料與新礦料有個區別,就是老礦料磨成粉的話用水一衝,那水流是藍色的很迷人,新礦的話有青金石的沙礫存在···

大家可以幫忙看看這是玉露嗎?還是寶草?什麼品種?謝謝啦 5

3樓:何焱宇傑龍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但絕不是玉露和寶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earth冷色系

這個是水晶壽 和玉露一樣都是十二卷屬,寶草的葉片內扣,而且葉片更加圓潤,玉露的話更加好區分,一搜**就知道了,絕對不是這種葉片

5樓:貝克街流浪貓

水晶壽不是冰燈玉露,你被賣家坑了。

幫忙看下這是姬玉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姬玉露,品相不錯。百合科十二卷屬多肉植物,原產地位於南非。肉質葉呈緊湊的蓮座狀排列,葉片肥厚飽滿,翠綠色,上半段呈透明或半透明狀,也稱為"有窗植物"。

因為這類植物在原產地一般都是把大半身軀埋在土壤下邊,只露出有窗的部分在地面,從而避免夏季乾熱的生長環境。有深色的線狀脈紋,在陽光較為充足的條件下,其脈紋為褐色,葉頂端有細小的“須”。

求救,幫忙看下我這盆玉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不是玉露,而是康氏十二卷。癟癟的窗面主要還是因為缺水。十二這個東西,在高光照,高空氣溼度下長得會好一些。

以前我種在沙壤裡,窗面也是乾癟的,這個倒沒有什麼影響,就是醜點。找個有散射光的地方吧,比如窗臺,只要避開直射就基本沒事。也不清楚你是什麼時候換盆的,十二換盆,一般會晾根再種。

你這個縮成這樣了,應該基本沒事,稍微澆點水,見見光把。祝你好運!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露,為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植株初為單生,以後逐漸呈群生狀。肉質葉呈緊湊的蓮座狀排列,葉片肥厚飽滿,翠綠色,上半段呈透明或半透明狀,稱為“窗”,有深色的線狀脈紋,在陽光較為充足的條件下,其脈紋為褐色,葉頂端有細小的“須”。 鬆散的總狀花序,小花白色。

請問我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賣家說叫冰燈玉露 我不會辨別 希望大家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冰燈玉露

下面是一些

有關玉露的資料

冰燈玉露主流分為潘氏冰燈玉露和孫氏冰燈玉露,現一般通俗講冰燈玉露基本預設為潘氏冰燈玉露,也就是所謂潘燈,該玉露品種屬於獨尾草科十二卷屬(也稱瓦葦屬)多肉植物,是軟葉系十二卷品種紫肌系玉露中的精品之一。因其肉質葉晶瑩明亮,如同冰燈般清澈透明而得名。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狗

巴黎鐵塔下分離 這是一隻串串,而且還串的挺怪異 您好,這是一隻吉娃娃串串哦。不純啊!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

幫忙看下這是灰泰迪嗎,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灰泰迪嗎?已經四個月了

雜交狗 串串!雜交犬的歸類 並不是犬種名稱 如果有人能告訴你這個是什麼什麼串 那都是忽悠你!涉及到基因遺傳的問題!很多東西目測看不出的!串串 不管是什麼串串 都沒有 純種犬 名稱 也沒有可評估的資料作為參考 沒有相對的市場評估 不具備純種繁殖意義 僅僅是它存在代表了自己 它主人對它的態度決定了它的命...

大家幫忙看下我家狗狗是什麼串串,大家幫忙看一下我家狗狗是什麼串串,能長多大?

無悔 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看上去有馬爾濟斯的基因。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