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題,幫幫我吧,謝謝

時間 2022-03-03 09:30:09

1樓:

選c far away 用作表語或狀語,away可以省去,因此,far away = far ; far away from = far from

far (away) 後不接賓語;far (away) from 後一定要接賓語。

the do not live far away.

他們住得並不遠.

far from除了表示距離的」遠離」之外,還有」遠遠不,完全不,決非」之意,後接名詞,動名詞或形容詞.

far from reading his letter,she didn't openit.

別說看他的信了,她連信都沒開啟.

he is far from (being)rich.

他一點也不富有.

至於away from 與far from的區別主要在於far與away的區別:

far是表示較籠統、模糊概念的「遠」,而away是表示具體的「遠」。如:very far很遠;quite far相當遠; 500 meters away 500公尺遠; 2 kilometers away 2公里遠

e.g. my home is very far from the hospital.

my home is 20 kilometers away from the hospital.

2樓:

答案: c

be+ 距離+ away from 離...多遠翻譯: 超市裡醫院5公里遠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c far away 是短語意思是 距離什麼遠,一般放在句末,不加公里數, away from 也是這個意思,但要加賓語,而且本句中有謂語is ,far 是動詞,故不能選有far 的

4樓:左澤曦

選c 如果有具體的 距離 就用 away from 沒有具體的距離 就用far away from

5樓:匿名使用者

c 句中有具體距離,用away from;如果沒有具體距離則用far away from。另外,你的題目中的kilometer應該為kilometers.

6樓:匿名使用者

c.away from

7樓:櫻雪依戀

c有數字不能用far

初二英語 題 幫幫忙吧

付 1.if your wife doesn t go,a so will my b so will mine c neither will my d neither will mine 答案是d 如果你的妻子不去我妻子也不去,條件句和倒裝句的結合.2。are you going there wit...

幫幫我翻譯這篇英語短文吧,謝謝了

有一段時間我有乙個教會成員提供給我乙個玫瑰歸罪於我的西裝每個星期天。因為我總是有花在星期天的早上,我真的沒有想太多。這是乙個很好的姿態,成為常規。乙個星期天,然而,我認為普通變得非常特別。當我離開週日服務,乙個小男孩走過來,說 先生,你打算如何處理你的花?你的意思是這個嗎?我說,指著玫瑰釘在我的外套...

如果肯幫幫我的人就幫幫我吧謝謝,請你幫幫我吧,如果你幫了那就太謝謝你了。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看你的心態喲!實話說吧,簡單看來呢,你很自信。其實,我要坦誠的指出 那只是你的堅硬外殼。其實你內心很脆弱的,為什麼你糾纏在你的年齡上呢?這是為你今後的不確定性埋下了乙個伏筆,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是乙個年齡大的,也走過彎路的人,這點心態,自以為還是有道理的 我現在只是想說,19歲雖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