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有沒有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是否一般?

時間 2022-04-17 08: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再次點讚,不錯啦

2樓:鐵血男兒朱威

可以的,給你放追答了,挺不錯的o

3樓:逎i貝跀w3鈕

提取碼:9ysa

9不如想象當中的好吧,但是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提取碼:ukc0

5和你現在那位

5樓:夢

不客氣的,同樣是粉絲,我是不會吝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的,如果你還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這樣可能分享出去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給一波採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讓人不捨得快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h忽略ttp忽略s:/忽略/p忽略an.b忽略aid忽略u.c忽略om/s/1g3yqnm0njnvvwpapv7vwyg 咪碼:jsa1

忽略去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夜顛倒連頭款也湊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不要給別人劇透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是否一般?

16樓:紅豆糕在路上

這部動畫影片很好

神話人物自古就被改編的比較多,其中最熱門的就是孫悟空了,各種版本的都有,《大聖歸來》搬上大熒幕之後,口碑總體來講還不錯。另外乙個備受歡迎的就是哪吒,雖然形象不盡相同,但是都是正義的代表,然而,八月份乙個另類的哪吒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基於哪吒傳說的顛覆式改編,《哪吒之魔童降世》充沛的劇情構思下,電影有著打動人心的羈絆,有著催人淚目的親情,有著關乎自我認知的覺醒,更還有著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熱血的反叛意識,這部足以讓人為之瞠目的國產動畫,令人見證的不再僅是國漫的崛起,而是國漫擁有了真正能與好萊塢動畫佳作相媲美的靈魂。從外表上來看,這個哪吒有著大大的黑眼圈,細長的眉毛,咧嘴一笑像極了痞子,喪的時候還好,一笑能直接把小孩子嚇哭,那種壞壞的笑完全就是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啊。如果不是那極具識別性的外形,相信所有人都很難把這一形象與哪吒聯絡在一起,但電影透過這樣乙個鮮明的新形象,在很短的時間內便讓人走進了他與外表完全不同的內心,因為是魔丸轉世,即便本性善良,他從小便被世人所畏懼嫌棄沒有玩伴,獨自一人被關押在結界之內,更加劇了他的孤獨感,他的破壞也好,玩世不恭也罷,不過都是他希望引人矚目的方法。

導演餃子自己的原話是這樣說的:「因為我們做帥的、萌的,已經做麻木了,而且這是個看臉的時代,基本上你進個整形醫院,你不說話,醫生一看都知道你這張臉該怎麼整,因為基本上是同乙個模子。對做設計的人來說,這樣做其實很不過癮,完全就是重複再重複。

」至於動畫製作水準來說,完全沒問題的,和熊出沒系列是相媲美的,甚至於在劇本和喜劇角度要高於熊出沒電影系列的水平。

尤其是一部改編傳統故事的動畫改成這樣,更是難得。本片的情節設計,武打動作等等場景,可以看得出,是很需要想象力才能完成的,可知導演在背後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的。從對原著精髓的繼承,到全新的人物設定,在《魔童降世》裡我們看到的即是哪吒,但又不只是哪吒,親情、友情、偏見,以及對宿命的抗爭,凝聚成了這部電影生動立體的層次,而在最後這部電影也暴露了自己更大的野心,乙個全新封神宇宙的開啟,值得期冀。

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17樓:青山綠水愛好者

很精彩,目前是國產動漫的乙個高峰

18樓:

不一般能讓更多的外國朋友了通過我們國家的動漫了解中國的文化

19樓:

這部動漫改的挺好,大人小孩都願看

20樓:淺

上映的時候我也看了,有笑點有淚點,製作也很漂亮並且在劇情上有了創新。語言風格也比較親民畢竟也有很多小孩來看。不過個人覺得有種故事才剛剛開始的感覺,沒講完就有點難受

21樓:一風無魂

不一般,這部動漫已經體現我們對傳統文化的繼承和對新時代到來的一種創新,它會帶領中國傳統文化走向全世界,為中國文化做出一定貢獻。

22樓:不能用五百萬

好多國人都認為不一般,超越好多以前,現在的動漫

23樓:來自珠山明智的山楂

挺好看的,小孩子都挺喜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應該禁播,按照廣電的說法封神演義都是篡改原著禁播了,哪吒也應該禁播。

25樓:早更

我真是服了,好多人站著說話不腰疼。你們知道《冰雪奇緣》多少投資嗎?1.5億美元。折合十億多人民幣。(別給我扯美元在美國花,就算不算**鏈全球化,一比一也多太多了)

然後某些人揪著細節什麼的不放,本末倒置。哪吒的故事講的差嗎?雖然比不上《尋夢環遊記》那麼緊湊感人,但是也不差啊。

優秀線還是過了吧。比迪斯尼一大票高投資動畫講故事要清晰要優秀不少。還有人物塑造,短短乙個半小時劇情,別的不說,哪吒敖丙這倆人物是不是很生動?

看完好長時間都忘不了?光哪吒敖丙都在微博上幾次熱搜了?直男腐女差點都為了這個打起來了。

哪吒是寒門學子考上清華,現在通知書剛剛下來,整個村里都在歡呼。慶功宴還沒擺呢。就有一堆遠房七大姑八大姨過來。

逼逼叨叨的說:你這衣服太寒酸了,市長可不是這麼穿衣服的。 你根本不配稱為國漫村之光,你們都是瞎吹。

你說說這七大姑八大姨是不是有點問題?

所以我覺得大家也不要陷入盲區非要把《哪吒》和成熟的美漫、日漫比了吧,原本大多數人也沒那個意思。當然有少數人有些「智息」,踩迪士尼什麼的,但畢竟是少數人。而且人家的定位與性質決定了它就是個優秀的商品,我尋思著人家也沒標榜自己在藝術上多麼多麼牛逼了,主創團隊也挺謙虛的,就沒必要非要批評它藝術方面多麼不足進而攻擊人家是「爛片」吧。

而且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央視報道時的評價「觀眾越來越理性,不再追捧流量明星」。電影行業被小鮮肉經濟侵蝕已久,真正的好**和認真做作品的人被邊緣化。所以《戰狼》、《流浪地球》、《紅海行動》這樣的**出現才那麼讓人在意,因為市場話語權被粉絲和小鮮肉資本封鎖太久了。

而它們在票房上的優秀表現也終於從這些層層封鎖中撕出了一道口子。

《哪吒之魔童降世》有哪些讓你看哭的情節?

26樓:貓咪拯救

電影剛開始是李靖沒有白頭髮,可是後來李靖長出了白頭髮,我們的父母,就是在這樣無聲無息中老去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哪吒的生日宴上,他的父親對他唯一的期待就是健健康康地活下去,我覺得這是最偉大的父愛了吧。

28樓:深情不及久伴

哪吒生日宴上,自己拿出父親給他的禮物,然後把符撕碎,說我自己的罪,我自己扛,那一刻我淚崩了,我覺得哪吒真的是瞬間成長了。

29樓:苦苦小詞典

看到什麼情節都哭,,,爛得讓我哭啊!!!中國動漫和中國經典文化都變成奸商圈錢的垃圾了,我為中國動漫和中國經典文化一大哭!!!

30樓:

記得有一幕印象比較深刻,父親在生日宴上說,希望我的兒子能一生平安,然後給哪吒記戴上了平安符。這看似一句平常的喜慶話裡藏了父親很多不能說出口的話。

31樓:也良也良也良

第一,哪吒的父親李靖把我看哭了他不是盲目地站在老百姓這邊指責哪吒,而是去調查原委,耐心地和哪吒溝通,還承諾要還哪吒清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李靖說我就是挨門挨戶的磕頭也要把百姓們都請來參加哪吒的生日宴

33樓:雙魚小二

就是哪吒在感受到父親的愛的時候。父親只求他一生平安。他拿出父親給他的禮物,自己的罪自己扛,這裡很有淚點。

34樓:巴衛未

我覺得最令人動情的就是他和父親之間的感情了,那種不溢於言表,但是在行動上又表現出來的樣子。

35樓:earth喜樂有你

vx搜尋美滿滿點選進入小cheng序,裡面火爆影區就有。

36樓:戴鷹鷹

李靖願意以命換命最後的那句

他是我兒。

李靖明知哪吒是魔丸轉世還是毫無後悔的愛著哪吒,只是自己陳塘關守將,只能把愛放在心裡

37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說我命由我不由天時

我是輕度抑鬱症,15歲,看了以後覺得以前想自殺的想法很傻,哭了

38樓:

我還沒有去看過這一部電影我是打算之後去看的,所以我現在還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情節會讓我哭。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否被過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動漫在一定程度上確實過譽了

40樓:

他肯定是被過譽了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能受得起如此讚譽

42樓:雲深雲夢不知處

一點都沒有被過讚哦,真的很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值得人們去讚譽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部非常優秀的作品,但是有點贊的過頭。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是認為他沒有被讚過譽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稱讚真的很美滿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認為哪吒有被過譽

4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國內漫畫的乙個山

49樓:哈哈鹿先森

是一部不錯的電影,不過確實有些過譽了,電影本身還是有一些疏漏的地方的。從國漫近幾年的發展來看,確實不錯,不過放眼於優秀電影行列,還是差一些。所以可能很大一部分的好評**於觀眾的國漫情懷吧。

總的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進步,也希望國漫可以越來越完善、強大。

50樓:我是李李啊

我覺得《哪吒之魔童降世》沒有過譽,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魔童哪吒雖然是歷史上最醜的哪吒,但是性格特色很飽滿,是乙個活靈活現、有血有肉的動漫形象。

1、《哪吒之魔童降世》得到市場認可。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餃子執導兼編劇,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故事,創造性地改編中國傳統神話人物哪吒的人物形象,讓所要展現的文化更易於被受眾接受,雖看起來反叛傳統卻依然保留著最中正的熱血和感動,電影對哪吒的心路歷程有著非常細膩且具有說服力的刻畫。哪吒的雙丸子頭造型、敖丙的雙錘**來自2023年版《哪吒鬧海》,哪吒的動作則參考鬼腳七,餃子借鑑了李連杰主演的《黃飛鴻》系列電影——敖丙的打鬥參考黃飛鴻,自播出就好評不斷,創國內動畫電影單日票房最高紀錄,乙個月後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42.38億元,超越《流浪地球》進入內地票房排行榜第二名。

2、我很喜歡《哪吒之魔童降世》。

我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大概四五遍,每次看一會笑一會哭,被裡面的劇情深深的吸引,尤其是哪吒的人物塑造實在是太可愛了,面對母親的時候,既盼望母親可以和自己一起玩,又有自己的小傲嬌,不肯拉下面子留下母親,當聽到母親說一起陪他踢毽子的時候,興奮的飛起,不管他是本事多麼大的神仙,歸根結底還是乙個小孩子。被所有村民誤解的時候,小哪吒即便很希望很大家一起玩,還要裝模作樣的去嚇唬村民們。

你喜歡哪吒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哪吒根本沒有他們吹的那麼神

52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沒有被過譽。

為什麼最近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故意把哪吒醜化了呢?

53樓:

最近的上映的國產動漫《哪吒之魔童降世》可謂是刷爆了朋友圈,而且目前也已經取得了30億元左右的票房。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在上映之前並沒有做過多的宣傳,以至於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這部動漫,但是在上映當天,居然憑著口碑,突然一下子大賣。在上映首日就突破了1億元大關。成為了我國電影史上最短時間破億的電影。

但是有一部分觀眾不明白,為什麼哪吒之魔童將士當中把哪吒畫的那麼醜呢?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原因。首先《哪吒之魔童降世》它的核心就是為了打破傳統。

導演的意圖就是要做乙個不一樣的哪吒。所以想要不一樣,首先就得在造型方面突破傳統限制。在我們所有人的傳統印象當中,哪吒是乙個3歲左右的可愛小孩子,頭上扎兩個羊角辮兒、身穿紅肚兜、說起話來奶聲奶氣的。

但是這樣的形象未免有些乏味。

所以導演為了打破傳統,故意反其道而行之。畢竟大家都喜歡新鮮的事物,如果一直用傳統的老一套來講故事,觀眾肯定提不起什麼興趣的。事實證明導演的選擇是對的,醜化版的哪吒不但沒有被大家討厭,反而收穫了很多人的喜愛。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有什麼感想

姬覓晴 看完 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感想是 成見是座山!因為 魔丸 哪怕哪吒還只是剛出生的嬰兒,毫無一點攻擊能力,也使得大家驚慌失措認為無法改變是魔的事實要除去哪吒。李靖夫婦卻捨不得,堅持留下哪吒,即使他是魔丸。如果沒有母親捨命的呵護可能就見不到哪吒也就沒有故事了。命雖然留下了,由於百姓對 魔丸 的恐懼...

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何會被質疑抄襲《火影

黑貓良品 第一就是哪吒的設計可以說與鳴人相似,但在一些表演中更像是我愛羅。鳴人的童年是如此的淒涼,因為他身上的尾獸,這使得村民們把對九尾的仇恨轉移到了他的身上。渴望關心和陪伴,但總是一個人,獨自坐在鞦韆上,找不到玩伴和體會友情。我愛羅的情況更是誇張了。幾乎所有人都希望我愛羅會盡快死去。就連他的生父也...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覺得哪吒與敖丙相比誰更強

海學家 海學家前來回答 哪吒之魔童降世 分析之敖丙與哪吒兩個,誰更強?哪吒大火後,哪吒與敖丙的藕餅cp的熱度甚至超越了之前的藍忘機魏無羨的忘羨cp 不過在直男眼裡,沒有cp,頂多是朋友 兄弟,而且在這種有戰鬥的動漫裡還必須得分出個實力高下來才能罷休,今天就來說說哪吒與敖丙的實力高下!哪吒與敖丙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