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 魔童降世》票房會超過《戰狼2》嗎

時間 2021-09-05 02:27:57

1樓:慎擾龍雁

怎麼可能票房超過《戰狼2》呢?這只不過是小朋友喜歡動片。而情人放假的時間也有限。小朋友也沒有時間去影院看你這些動畫。珍稀題材沒有《戰狼2》那麼。有吸引力。

2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這是兩種不同題材的電影。中國人的心裡一說好都去看。看了你說不好看還有人噴你傻。到底好不好票房真的不是很重要吧。這兩部我都看了。哪吒是陪孩子看的。我覺得還行。

3樓:星奇穎

這個還是有可能的,特別是一部經典的動畫片的延續性一般都不錯,比如大鬧天宮,貓和老鼠等都是風靡幾十年的作品,原因是每一代的孩子們的愛好都是相同的,今年的孩子和十年後的孩子愛好不會相差太多。但是**的愛好卻是相差太多了。

另外,戰狼2的許多內容還是帶有暴力等時代特色。哪吒的設計理念和拍攝都很有特色,延續性會好很多。

4樓:稽利

從現在來看他是超不過了,《戰狼2》了。位居第二也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太可能,畢竟後勁不足了。學校都開學了,沒有這麼多的小觀眾去貢獻票房了。

6樓:吃貨小然

好像已經超越了吧。魔童降世是目前國產動漫劇當中,最有良心的。非常好看,我個人已經看了三遍推薦。

7樓:彬峰啥說

您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不會,電影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又會有新的電影出來,**人數是越來越少的乙個趨勢

8樓:公平不公平水瓶

不會超過,已經上映乙個多月了,票房已經呈現下降趨勢,該看的想看的早都看了,就是忙乙個多月還沒時間看個電影嗎?現在又不是考試季,正好是暑假期間上映的學生黨應該早就看了,所以這個電影不會超過《戰狼2》的票房,但絕對是國產動畫片的重大突破,票房製作水平都創造了歷史

9樓:蘋果真好吃

已經超過了,《哪吒》已經再北美上映,相信票房還有大幅度增加,衝第一超過《流浪地球》也是必然,中國動漫電影得奠基者,《哪吒》得成功不是偶然,是中國市場,與技術成熟還有廣大光影者得專業性密不可分得,相信中國動漫電影業會越來越好,越來越趨向成熟!

10樓:

事實勝於雄辯,當今市場萎靡,沒什麼精品,好容易出現一部佳作,肯定票房飆公升,相信一定會超過戰狼2

11樓:雲上雨裳

以目前的趨勢來看,的確有超過戰狼2的可能,是挺恐怖的,恭喜,這是中國動漫領域的一大驚喜。

12樓: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不過應該不會吧,好像在國外這個**不是很受歡迎哦,而在國內又有很多新的**出來了,所以說不會有太多人去看了,應該已經回歸到正常了。

13樓:

很有可能,目前勢頭不錯

14樓:誰家閒人

不會超過的,因為哪吒畢竟是一部動畫影片,對應的觀眾群體其實並不大,只是前期宣傳炒作的好而已。在戰狼二為什麼票房會超高的?因為它的推出正好處在乙個非常好的時機,當時正值中美**站剛剛開戰,國人的愛國情緒分外高漲,而戰狼作為當時唯一的一部軍事題材的影片,不管是意淫也好,總之像是給國人打了一針強心針似的,當時不看戰狼,簡直就像是不愛國似的,戰狼二就這樣成為了當時愛國的標誌,再這樣機源巧合的情況下,戰狼二的票房肯定是突破了天際的,所以說戰狼二只是推出的時機剛剛好罷了。

15樓:

好像有點可能,針對的群體不一樣,一般都帶著小孩看的,不應該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級,表達的感受,其實票房到最後不能說明啥

17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到超過戰狼2的潛力,雖然哪吒魔童降世的票房確實很高,但目前已經在慢慢降低了,要破50億估計有難度,超過戰狼2可能性不大。

18樓:乘風破浪

會把,因為這是現在最火的電影呀,很有教育意義的電視劇集,假如你們都看的話,慧覺得真的有意義,希望你們可以看一下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因為當今已經有40多億票房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哪吒說的是動畫片現實

戰狼說的是現實的動畫片

世俗也比敵人更可怕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為什麼能那麼高

21樓:淘無憂

《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經上映了許多天,這部影片到目前為止已經突破了29億,馬上就要將近30億,對於《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影片質量,可以說,這是近年來,看到的最優秀的國產動畫了,關注中國動畫的人,為了支援中國動畫,很多都去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沒想到這部電影給了自己乙個大大的驚喜!

在《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劇中,我們可以看到導演講故事的實力和審美趣味,其實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就很好奇,看了之後就覺得這部電影更好了,因為在《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中,不管是畫面,特效,人物,劇情,都屬於特別優秀的那種,之前有很多優秀的國產動畫作品,或多或少都有一點,那麼不到位,但《哪吒之魔童降世》幾乎沒有短板,超過了之前的國產動畫!

如果說《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綜合素質最優秀的3d動畫,應該也不為過,影片在技術上相當不錯,特效也是十分到位的,比如中間山河社稷圖裡面的美景,後面對決時的火焰和水以及冰都是很有質感的,而且動畫中人物的動作和表情也是相當的傳神,不管是小哪吒搞怪的樣貌,還是其他的角色,都很真實地表達了他們內心世界和他們的性格!

其實對於熟悉國產動畫的朋友來說,技術經常是最不需要被討論的點,因為我們的技術並不比別人差,而《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最重要的點並不是在技術,而是在劇情,這是乙個很完美的故事,所有人物都基本上保持了行為邏輯,人物動機都很明確,沒有突然的強制的操作和性格改變!

在電影前面,講述了哪吒和父母的乙個關係,還有不能出去玩耍,從沒有過乙個朋友的哪吒,不管是帶著孩子去的家長,還是孩子自己去的,相信都對這部電影感觸頗深,在家庭中,父母和孩子隔閡是很多人能經常遇到的,其實為什麼有隔閡,只是因為缺少父母的陪伴,而哪吒是乙個缺少陪伴和理解的孩子,因此他變得有些叛逆,但是他內心卻強烈希望成為乙個有用之人!

在哪吒有了敖丙這個夥伴,這個理解他的人的時候,他是有多開心,相信很多人都看得明白,只是因為他找到乙個知心朋友,其實,一部優秀的作品應該屬於乙個時代,從這個意義上說《哪吒之魔童降世》難道不是屬於乙個時代的故事嗎?或許這才是這部電影改編的正確思考!

在《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中,最後的結局很出人意料,但是這一種開放式的結局,讓人們有了很多幻想,在哪吒和敖丙之間或許有可能有一些誤會,但是他們對彼此的情誼卻沒有改變,他們都有著一顆仁義的內心,就因為這些共同點,他們才成了好朋友。

22樓:mm東隅

我昨天看完,我想,瑕不掩瑜,它值得那麼高的票房。

從畫面來說,《大魚海棠》的畫面很美吧,但為何達不到《哪吒》的高度呢?

劇情,關鍵在劇情。

先來說它的優點吧。

主題明確,毫不拖泥帶水: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句話就是,哪吒反抗自己魔童命運的故事。其實也是每乙個人在反抗命運的故事。

哪吒——魔丸命運。

敖丙——妖族命運。

李靖和哪吒家娘——拯救兒子,反抗天命。

敖丙家爹——反抗龍族的命運。

申公豹——反抗自己妖的命運。

劇情有張力,有起有伏,包袱抖得很巧妙,很恰當。善於製造懸念,比如☞哪吒為什麼使勁折騰村民,因為村民曾經傷害過他。☞李靖送哪吒平安符,後面才知道,是一命換一命。

在每次情緒鋪墊到位後,觀眾達到情緒高潮,然後又來一些笑點使人放鬆。

當然,我也要說一下我認為的瑕疵。

笑點低俗,爛大街。裡面的搞笑擔當是不是很熟悉?糙漢子娘娘腔。其它的就不一一舉例了,但考慮到目前觀眾的水平,我也不好多說什麼。反正影院裡的人都哈哈大笑,我卻覺得爛俗了。

還有一點台詞功底上的硬傷,哪吒和他娘。我理解編劇想塑造哪吒混世小魔王的形象,但這個台詞,這個行為舉止,在大多情況下我只會有一種二痞子小混混既視感,我看不到哪吒身上童真叛逆不羈的一面,倒看到了油膩反感的一面,竟有些像逆襲網文裡那些屌絲廢柴的形象了。

當然,見仁見智的事,以上僅僅是我個人觀點。

祝你生活愉快~

23樓:理解理解啊啊啊

主要是國產動漫電影技術提高,和國民對國漫的一種支援

24樓:欣然喜悅

哪吒遇到的問題正是現在困擾我們的問題。自己一出生就被定義好了未來,因為被妖魔化交不到朋友,真正和自己交朋友的也是乙個孤獨的人,自己想為別人做點好事都被誤解,爸爸媽媽總是在保護自己卻不理解自己,只有走出禁錮自己的地方才能實現自我體現自我價值

28號有沒有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是否一般?

看了再次點讚,不錯啦 可以的,給你放追答了,挺不錯的o 提取碼 9ysa 9不如想象當中的好吧,但是也不錯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提取碼 ukc0 5和你現在那位 不客氣的,同樣是粉絲,我是不會吝嗇的。我這裡有的,如果你還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的。試試看這樣可能分享出去咧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給...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有什麼感想

姬覓晴 看完 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感想是 成見是座山!因為 魔丸 哪怕哪吒還只是剛出生的嬰兒,毫無一點攻擊能力,也使得大家驚慌失措認為無法改變是魔的事實要除去哪吒。李靖夫婦卻捨不得,堅持留下哪吒,即使他是魔丸。如果沒有母親捨命的呵護可能就見不到哪吒也就沒有故事了。命雖然留下了,由於百姓對 魔丸 的恐懼...

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何會被質疑抄襲《火影

黑貓良品 第一就是哪吒的設計可以說與鳴人相似,但在一些表演中更像是我愛羅。鳴人的童年是如此的淒涼,因為他身上的尾獸,這使得村民們把對九尾的仇恨轉移到了他的身上。渴望關心和陪伴,但總是一個人,獨自坐在鞦韆上,找不到玩伴和體會友情。我愛羅的情況更是誇張了。幾乎所有人都希望我愛羅會盡快死去。就連他的生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