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中龍王的所作所為僅僅是為了脫離牢獄嘛

時間 2022-02-01 18: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應該也有別的深意

2樓:喜歡等等

卻只能在海底充當獄卒的角色,心裡肯定非常不爽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為了在天地大劫中立下功勞,好請求天庭讓龍族脫離牢獄,甚至可能想事後報復

4樓:三生離落

我覺得還有龍族的復興

5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為了向仙界、向玉帝表達自己的不滿

6樓:耿文瑤

他一方面想要族群脫離苦海,一方面想向天帝表達自己的不滿,甚至取而代之。

7樓:魏琳琳

當然不是了,太自私了他

8樓:樊

太過於自私了,為了自己和族人不顧敖丙

9樓:

不僅僅是為了脫離監獄。

《哪吒之魔童降世》龍王久居海底盤在石柱上,敖丙這個兒子是怎麼來的?

10樓:二佰六

敖丙是龍王下的蛋。一出來就不在石柱上。

11樓:淡月清風

龍王之前把蛋藏起來了,他嘴裡,他不想兒子步自己的後塵,他要替兒子逆天改命,謀乙個新的身份,乙個光明的未來,這深不見底的大海,這無窮無盡的黑暗的未來他不會讓兒子過自己的日子!

12樓:愛笑的li小貝

敖丙的具體背景電影裡沒有介紹,只是看到敖丙是從龍王嘴裡出來的。

13樓:生活晴方好

龍蛋,有可能是某條䧳龍和龍王結合然後生下了蛋,龍王雖一直盤在海底石柱上,但嘴裡含著龍蛋,申公豹把靈珠搶來拿給龍王,龍王把蛋吐出來讓靈球進入蛋裡,再孵化敖丙就誕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敖丙是老龍王的蛋吧,畢竟是神話故事

15樓:

熬丙是從老龍王的嘴裡出來的,然後交給了申公豹在靈珠的作用下降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敖丙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是從老龍王嘴裡出來的蛋,沒錯,我就是短笛噠

17樓:匿名使用者

敖丙一出場就是從龍王嘴裡出來的,好像是這樣。

18樓:當小鐺推文

可能是以前和別人生的吧!然後龍蛋孵化應該要很久,就放在嘴裡孵化咯,溫度什麼都適宜,還安全……

19樓:支仙沅

問作者吧,或者是看看原著。

20樓:夢囈罒幻羽

龍王其實是那美克星人

28號有沒有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是否一般?

看了再次點讚,不錯啦 可以的,給你放追答了,挺不錯的o 提取碼 9ysa 9不如想象當中的好吧,但是也不錯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提取碼 ukc0 5和你現在那位 不客氣的,同樣是粉絲,我是不會吝嗇的。我這裡有的,如果你還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的。試試看這樣可能分享出去咧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給...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有什麼感想

姬覓晴 看完 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感想是 成見是座山!因為 魔丸 哪怕哪吒還只是剛出生的嬰兒,毫無一點攻擊能力,也使得大家驚慌失措認為無法改變是魔的事實要除去哪吒。李靖夫婦卻捨不得,堅持留下哪吒,即使他是魔丸。如果沒有母親捨命的呵護可能就見不到哪吒也就沒有故事了。命雖然留下了,由於百姓對 魔丸 的恐懼...

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何會被質疑抄襲《火影

黑貓良品 第一就是哪吒的設計可以說與鳴人相似,但在一些表演中更像是我愛羅。鳴人的童年是如此的淒涼,因為他身上的尾獸,這使得村民們把對九尾的仇恨轉移到了他的身上。渴望關心和陪伴,但總是一個人,獨自坐在鞦韆上,找不到玩伴和體會友情。我愛羅的情況更是誇張了。幾乎所有人都希望我愛羅會盡快死去。就連他的生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