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有什麼感想

時間 2021-09-20 07:26:22

1樓:姬覓晴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感想是:成見是座山!

因為“魔丸”哪怕哪吒還只是剛出生的嬰兒,毫無一點攻擊能力,也使得大家驚慌失措認為無法改變是魔的事實要除去哪吒。李靖夫婦卻捨不得,堅持留下哪吒,即使他是魔丸。

如果沒有母親捨命的呵護可能就見不到哪吒也就沒有故事了。命雖然留下了,由於百姓對“魔丸”的恐懼與憎惡,無法改變哪吒是妖魔的成見。

敖丙接受了靈珠,因而成為生性善良、乖巧、聰穎、勤勉、溫柔、聽話的男神。但龍族長輩給他灌輸的是:他是龍族復興的工具。師傅申公豹告訴他妖魔就是妖魔,是永遠改變不了的現實。

當他救下李婧夫婦準備離開的時候卻被李靖扯下面紗,露出龍角,所有人忘記他剛剛救下了李靖夫婦,害怕會被傷害並認為龍族是妖魔只能在海底龍宮不能出來而要置他於死地。以至於他與哪吒的爭鬥中也認為自己是“妖”。

2樓:王慄

我的感受就是每一個人都有**的一面,一定要控制好。《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導演餃子執導的國漫電影,是2023年暑假最火的電影,目前已經突破40億大關,成功擠進中國內地票房前三名,同時在北美上映,走出國門,實在是國漫的驕傲。故事主要講述由魔珠轉世的哪吒備受村民的冷眼,面對命中註定的雷劫,哪吒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跟敖烈兩人共同面對雷劫……

《哪吒之魔童降世》,它的製作水準甚至超過了大聖歸來,在網上也是一片好評,這部影片我個人期待了好久,從他準備製作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在關注。所以他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這是一部國產動漫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但是每一個人的審美標準各不相同。

有一部分人覺得《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打鬥場面不夠激烈,因為這一部分人他們總是喜歡看火影忍者海賊王這類日漫,如果和他們相對比的話,場面確實有待提高。還有些人覺得畫風有一些過於**化,我覺得作為動漫這種感覺比較富含中國風,不能夠一味的去模仿別人,要有自己的風格才能被世界所認可。

第一是不管我們怎麼樣父母都會永遠愛著我們。作為孩子,我們要理解爸爸媽媽的愛,在有限的時間裡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孝順他們,愛他們。第二就是哪吒說的“我命由我不由天”這句話。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應該由自己做主,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我們,自己對自己有清楚的認識,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就行了。在成長的過程中,不用過度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的命運由自己掌握,相信自己併為之不懈努力,總有一天我們會活出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3樓:我愛度桑

大聖歸來的這部作品,是國漫一個重要的起點。也正是這部優秀的作品,讓國漫的未來也充滿了希望,在動漫這個世界舞臺上,日本動漫是絕對的王者,它所壟斷動漫市場2/3的觀眾。其實作為一個80後,我就是看著日本動漫長大的。

小時候優秀的日本動漫基本上佔領了電視臺,比如說七龍珠、四驅兄弟、灌籃高手等等一系列,而如今我們的國產動漫越來越優秀,所以現在在電視上基本上沒有日本動漫。但是我們也需要承認日本動漫在很多方面做的非常頂尖,只有承認對方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不足,才能夠進步更快。

而這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它的製作水準甚至超過了大聖歸來,在網上也是一片好評,這部影片我個人期待了好久,從他準備製作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在關注。所以他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這是一部國產動漫電影裡面最好看的一部,但是每一個人的審美標準各不相同。

有一部分人覺得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電影,打鬥場面不夠激烈,因為這一部分人他們總是喜歡看火影忍者海賊王這類日漫,如果和他們相對比的話,場面確實有待提高。還有些人覺得畫風有一些過於**化,我覺得作為動漫這種感覺比較富含中國風,不能夠一味的去模仿別人,要有自己的風格才能被世界所認可。

4樓:昕昕

我感覺哪吒有點可憐。哪吒,他走的是典型的苦逼熱血動漫主角路線:本來給的是成仙的命,卻因為申公豹作祟變成了魔丸轉世,出生就被陳塘關百姓當作妖怪排擠,接受他的只有父母和一個不靠譜的師傅太乙真人。

好不容易交到個朋友,最後卻不得不成為宿敵。

哪吒是屬於醜萌醜萌的那種。“哪吒作為見過最醜的人物,他居然可以瞬間變帥。想必很多漫迷都在他燃爆戰鬥力的那一刻大聲說了一聲哇。

當時的觀眾你是如何想的呢?是不是跟你一樣的心境?”

其實哪吒也代表了一種堅持向上的精神。哪吒這個形象被影視化的作品也有不少了,每個版本都有出入,那種改動也是符合當時的時代精神的,比如被奉為經典的79版《哪吒鬧海》,裡面的哪吒就是小英雄的形象,龍王則是完完全全的反派,所以哪吒鬧海後來殺敖丙,也是為民除害了。而且在那個年代,反抗權威破除迷信是有其重要的時代意義的。

電影中哪吒和敖丙的友誼也是讓人很感動的。敖丙最後放棄了家族的命運。從整部動漫來看,敖丙是靈珠轉世,本應該心地善良,可是在揹負家族命運的那一刻,他必將黑化。

所以才有了水淹陳塘關的故事情節。不過,敖丙和哪吒是一對好朋友,彼此信任著對方,為了哪吒,敖丙選擇放棄了家族命運。

5樓:

好多字啊!高看自己剛下課好得快火速考試付看牡丹一次性驚弓之鳥i四連勝拉拉褲

6樓:三藝花坊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感想很多,比如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無論你是誰。比如友情不是因為利益關係而產生的,再比如三人成虎

7樓:隋靜

我覺得《哪吒之魔童降世》告訴我們,家長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正確的引導,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

8樓:趙志慧

《哪吒之魔童降世》我覺得還是不要勿信謠言

9樓:奧特曼會跳舞

家長要相信自己的孩子,正確的引導,做好自己。

10樓:

謠言也是可以殺人的。

11樓:陽陽陽

我覺得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12樓:魔鬼e門徒

其他提問中我的回答,感覺在這個問題裡也適用,複製貼上一下吧:教會了我們一方面可以高舉聖母的旗幟去說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們要衝破偏見的枷鎖、我們要打破世俗的牢籠!一方面又可以用肥胖、結巴、娘娘腔這樣明顯帶有歧視色彩的形象去給我們的影片增加笑點帶來收益,嗯是的,事實證明,只要氺軍夠多我就能在這片黃色的土地上引導**,誰敢說不好我就嗎誰!

(小聲比比:這**三觀不正,不推薦讓孩子單獨**)

13樓:逍逍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

《哪吒之魔童降世》告訴我們哪些值得反思的人生道理?

14樓:姬覓晴

一、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

在劇中李靖是一個嚴父的形象,但是內心溫和喜愛著哪吒,甚至為了不讓哪吒在三年後死去,選擇了換命的方式。而殷夫人不再是之前印象中的唯唯諾諾的婦人,而是為陳塘關斬妖除魔的女英雄,在這樣的父母的教導下,儘管有著魔丸的力量,哪吒並沒有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

二、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同樣也是在父母的教導下,哪吒從來就沒有害怕過什麼。沒有因為別人的排斥、厭惡就變的懦弱、膽小,經過父親的再次點撥,小哪吒終於明白,是神是魔全在自己一念之間。別人的看法固然重要,但是當別人是非不分且用有色眼鏡看待自己時,哪吒的逆天改命的行為,恰恰是對這些人的諷刺。

三、打破成見,突破自我限制如果哪吒不打破成見,就不會在危急之時未陳塘關百姓對抗敖丙;如果敖丙沒有打破成見去與所謂的天定對抗,哪吒就會被天雷劈死,連魂也不剩。兩人即使朋友,但也被所謂命運捉弄站在彼此的對立面,最終兩人攜手共同對抗天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1、善惡並非天生註定的,一個人的善惡主要受後天環境的影響。

身為魔丸的哪吒也能成為保護百姓的大英雄;身為靈珠的敖丙(冰)也會為了家族的利益毀滅陳塘關。

2、沒有絕對的善惡,只有絕對的因果。

敖丙試圖毀滅陳塘關以保護龍族,對於陳塘關的百姓來說是惡,對於龍族來說是善。

哪吒魔丸降世-眾人驚恐懷有敵意-哪吒感受到敵意噴火-眾人恐懼排斥加深-哪吒以惡作劇迴應。

敖丙成為哪吒唯一的朋友-哪吒放過傲丙一命-敖丙幫哪吒抗天雷-太乙幫忙-兩人保得魂魄。

3. 堵不如疏,孩子的成長需要的是引導,而不是封閉自由。

對於一歲的哪吒,李靖夫婦缺乏對哪吒的陪伴和教育,以關禁閉的方式管束,只會招致哪吒的反抗。

4、陪伴對於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

從一歲的哪吒身上可以看到些留守兒童的影子;父親為了解除哪吒的天劫咒,上天尋訪元始天尊,母親承擔了家庭的重任,要領兵作戰。由於缺少陪伴,哪吒與父母間存在隔閡與誤解,這一隔閡後來就被申公豹所利用了。

5. 人通常會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以證明自己的想法。

哪吒從海妖手中救了小女孩,卻被眾人認定是擄走小女孩的犯人,不由哪吒分說;小女孩的哥哥在妹妹被擄走的時候,看到了妹妹在前面被擄走,哪吒在後面追,卻不思考這一奇怪現象的原因,而是認定了就是哪吒乾的。

就好像網路上的鍵盤俠們,他們看不到事情的真相,只能看到其中的一部分,根據他們看到的一部分內容形成自己的看法,並把自己的看法認定為客觀事實,而無視其他與之不符的資訊。

16樓:dran大然

近幾天熱火的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反響非常大,大家不光為這個新的形象感嘆,還甚至有很多人在電影院都感動的哭了,所以說這部電影是真的一部好電影,良心之作,不光大膽創新且韻味無窮。

小哪吒的故事讓很多人為之動容,他太堅強了,讓人心疼,他的身上折射出很多人性的光輝。

人生在世,就要勇於做自己,你是誰只有你自己說了算的,不要過度在意旁人的看法,要活出自己,為自己而活,可能時代創造了我們,亦可能毀滅我們,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出自己的角色,為自己綻放。

還有這部劇裡曾說:“若命運不公,就和它對抗到底”,“人們心中的成見是一座大山,任憑你怎麼努力也休想搬動”,這一句句熱血的臺詞,真的說到人的心坎兒裡,現在踏入社會的人,大多都會被迫失了本性,而且現在**的可怕可以成就一個人,也會輕易毀了一個人,我們輸不起,所以我們要抗爭,要證明自己,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總是求著別人給你機會,要爭取,你發光了,自會有無數的機會送到你手中。

再有就是很暖的一點就是李靖的父愛,和大多數父親一樣,默默無聞地站在你的背後支援你,表面不善於表達,實則是很在意你,很想保護你的,這個我相信會引起很多人的共鳴,因為父愛往往都是這樣,大愛無聲。

我真心覺得《魔童降世》是一部好劇,我十分期待第二部的到來!

17樓:風乾心晴

一世蓮花一世仙,我命由我不由天。很多人喜歡認命,但如若我們沒好好努力過,又怎知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18樓:阿木和阿石

告訴我們要堅信自己心中的信念,不要為了眼前的困難所打敗,要堅持下去。

28號有沒有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是否一般?

看了再次點讚,不錯啦 可以的,給你放追答了,挺不錯的o 提取碼 9ysa 9不如想象當中的好吧,但是也不錯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提取碼 ukc0 5和你現在那位 不客氣的,同樣是粉絲,我是不會吝嗇的。我這裡有的,如果你還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的。試試看這樣可能分享出去咧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給...

哪吒之魔童降世》為何會被質疑抄襲《火影

黑貓良品 第一就是哪吒的設計可以說與鳴人相似,但在一些表演中更像是我愛羅。鳴人的童年是如此的淒涼,因為他身上的尾獸,這使得村民們把對九尾的仇恨轉移到了他的身上。渴望關心和陪伴,但總是一個人,獨自坐在鞦韆上,找不到玩伴和體會友情。我愛羅的情況更是誇張了。幾乎所有人都希望我愛羅會盡快死去。就連他的生父也...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有什麼你印象深刻的細節

左手牽娛樂 他知道自己會死,他也不懼怕死亡,但是在結束之前,他親手解下禁箍,希望即便是死也要爭鬥一番不要悄無聲息地死去。他對著滾滾天雷大喊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就像他當初說得 他們說我是妖怪,我就當妖怪給他們瞧瞧!這是他對命運不公的反抗,這種反抗精神是他的魂。 喵大人來解答 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