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榜棚你怎麼看?

時間 2023-03-25 02:00:09

1樓:一寶相濡以沫

《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是必須好呀。

2樓:趙志慧

《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榜棚很不錯。

3樓:逍逍

《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榜棚很看好。

4樓:三藝花坊

《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非常好看。

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完全擔當的起的。

6樓:網友

我也覺的很好看啊。

《哪吒之魔童降世》評價怎麼樣?真的那麼好看麼?

7樓:羊羊羊楊雲飛

《哪吒之魔童降世》評價非常好,真的很好看。

年度最佳動畫,不,年度最佳影片,劇作上的成熟應該讓同檔期的《獅子王》汗顏,起承轉合水到渠成且飽含情感力量,這種成熟度不管是在動畫這種形式裡還是脫離動畫都值得所有國產商業電影學習。

整部影片看下來,在形式上非常現代化,包括笑點台詞都貼近現代網路化的生活,是謂形散,但是影片把握住了哪吒這個神話人物的內在精神:我命由我不由天,並且自始至終都貫徹下去,是謂神不散。

包括反派敖丙及申公豹都人物弧光飽滿,在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人類世界裡,《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為所有異類書寫的頌歌,這部**就如同蔡依林在金曲獎上說的:獻給那些曾經認為自己沒有任何機會與選擇的你,請你一定要記得選擇你自己,支援你自己。

8樓:網友

《哪吒之魔童降世》評價很高的。真的有那麼好看。不得不說從特效方面來看,這部國漫在製作上絕對是超一流的,配音方面也很獨到,至於劇情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因為和我自己印象中的哪吒形象差距的有一些大呢,但是不得不說拋去劇情來看這部新版的哪吒還是超讚的,至於《哪吒之魔童降世》到底好不好看,我認為非常的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說實話這部國漫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哪吒與父親李靖之間的感情線,比起以往的哪吒中父子的感情線發展來說,這個版本的李靖絕對是我最喜歡的一位,也是無法超越的一位。

不管平時與兒子的關係如此,在遇到抉擇的時候他義無反顧地選擇相信自己的兒子,挨家挨戶的請求是多麼令人動容的行為,這種親情的力量也是哪吒蛻變的關鍵所在。

最後我相信《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國漫作品只是個開始,很快我們就會迎來更多這樣的經典創新的國漫作品,如果這真的能夠發展成一種規模,整個國漫市場都將翻開嶄新的一面,媲美日漫的影響力也不是不可能的。

9樓:顏顏求寵愛

《哪吒之魔童降世》評價都挺不錯的。真的有那麼好看。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整體感覺非常好。

首先,節奏非常非常好,張弛有度,笑點累點自然不生硬,沒有可以逗你笑,也沒有刻意煽情讓你哭,真的贊;

其次,人設討喜。你喜歡的人設,這部劇都有,搞笑擔當,顏值擔當,有苦衷的反派,《哪吒》裡都有。相反,這部電影中,你討厭的常見的人物的通病,它全都沒有。

父親李靖:沒有為了大義滅親,也沒有整天板著臉不近人情。他的愛子之情是個淚點,內斂深沉的父親形象十分真實,動人;

母親殷夫人:不是常見的柔弱無助逆來順受只會哭哭啼啼的婦人,相反她更像是當下職場中的女性——堅強獨立,事業家庭都要抓,還經常因為工作,而減少了對孩子的陪伴,對此她無奈又有些愧疚。

哪吒:第一眼看哪吒,感覺好醜,可是真的很喜歡他的性格,接地氣,真實,就像我們和我們身邊的人。

敖丙:非常讓人心疼的角色,顏值擔當,真的帥,性格也好,十分圈粉。

太乙真人:搞笑擔當,十分不錯,搞氣氛一把好手,緊張節奏裡的調劑。

最後,很能引起共鳴——海報台詞「人心中的成見就像一座大山,任你怎麼努力都無法挪動」以及「我命由我不由天」,單看可能覺得有點無感甚至感覺是雞湯,但是結合劇情,這2句話,實在太能引起共鳴了。

10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評價很好,超級好看。在《哪吒鬧海》中,哪吒的獨立和反抗意識是針對腐朽的社會和父權的;在《魔童降世》裡,則是對於自己命運的把握、對於他人的眼光。所以我說,這部作品對得起哪吒。

至於改變最大的,其實是他父親李靖。上一輩的反抗精神在今天看來依舊熱血;而時代發展至今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孩子的心理成長,父母開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模式。我認為這部電影對於李靖的改編不僅僅是為了過審,它同時也承載了現在的人對於家庭關係美好的心願。

所以,我認為這部作品在核心的改編上是沒有問題的,是不負期待的。那麼不好的地方是什麼呢?在我看來是情感變化的處理以及對於笑點的把握。

哪吒、敖丙以及老百姓在重大情感的轉變上略顯突兀,沒有足夠細膩的描寫。沒有營養的笑點過多,會有尬點出現。

有些人在評價中指出了這個問題,我認為是好的。因為國漫還在進步,只有聽到這些聲音,他們才能夠更加完美。

11樓:網友

評價高,首先是很難得有如此製作精良的國產動畫,人物的刻畫也是不錯。

12樓:天義

《哪吒之魔童降世》豆瓣評分可謂是評價特別的高,並且也確實和大家評價的那樣,非常好看。

13樓:尤允兒

《哪吒之魔童降世》真的非常好看,這是中國動畫由量到質的飛躍。它反映出現在的皮孩子本身不壞,但是他們需要父母的陪伴和理解。

14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很一般,特效也不是很好看,但豆瓣評分卻給了的高分,很讓我不解。

15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評價很高。一部不同以往的動畫電影,走出了國產電影的新風向,讓人耳目一新!

《哪吒魔童降世》被很多人捧的那麼高,這是為什麼?

16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這部動漫是非常好看的,而且製作也特別良心,教會了我們很多的人生道理,是一部正能量的動漫。

17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這部漫畫本來就很好看,而且有非常深刻的教育意義,非常的適合孩子看。

18樓:巨蟹阿斯頓

這是因為它裡面的劇情特別的好看,而且拍攝手法也是特別的專一,所以才會使得很多人都喜歡有了特別高的熱度。

28號有沒有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動漫是否一般?

看了再次點讚,不錯啦 可以的,給你放追答了,挺不錯的o 提取碼 9ysa 9不如想象當中的好吧,但是也不錯 電影很不錯,剛剛看完的提取碼 ukc0 5和你現在那位 不客氣的,同樣是粉絲,我是不會吝嗇的。我這裡有的,如果你還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的。試試看這樣可能分享出去咧 如果覺得對你有用的話,可以給...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有什麼感想

姬覓晴 看完 哪吒之魔童降世 的感想是 成見是座山!因為 魔丸 哪怕哪吒還只是剛出生的嬰兒,毫無一點攻擊能力,也使得大家驚慌失措認為無法改變是魔的事實要除去哪吒。李靖夫婦卻捨不得,堅持留下哪吒,即使他是魔丸。如果沒有母親捨命的呵護可能就見不到哪吒也就沒有故事了。命雖然留下了,由於百姓對 魔丸 的恐懼...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有什麼你印象深刻的細節

左手牽娛樂 他知道自己會死,他也不懼怕死亡,但是在結束之前,他親手解下禁箍,希望即便是死也要爭鬥一番不要悄無聲息地死去。他對著滾滾天雷大喊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說了才算 就像他當初說得 他們說我是妖怪,我就當妖怪給他們瞧瞧!這是他對命運不公的反抗,這種反抗精神是他的魂。 喵大人來解答 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