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 為什麼大家都在磕「藕餅CP」

時間 2021-09-20 07:28:23

1樓:

我感覺這幾天上映了一部國產3d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很快這部電影就被刷爆了朋友圈,票房超過了《熊出沒》系列的大電影,直逼國漫票房冠軍《大聖歸來》,目前票房已經突破了9億,馬上就要成為動畫電影的第一名,目前這部電影豆瓣評分高達8.7分,口碑非常好,這部電影播出之後,中國的**動畫也拉開了序幕,國漫再也不是小朋友的專利,將來一定會越來越好,走向世界。

很多人都有乙個疑問,哪吒到底是男是女?因為以前哪吒在動畫中都是女孩子形象,讓很多人都分不清哪吒的性別,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中樣子則變得非常兇猛,而且還站著撒尿,所以毫無疑問哪吒是男孩子,當動畫中哪吒和敖丙變成「真人」後,cp感爆棚,網友:藕餅我磕了。

這個版本的哪吒是最接近神話故事中的版本,擁有三頭六臂和混天綾、風火輪,電影中最後變身的形象也是參考這個形象,哪吒雖然平時是乙個醜妖怪,但是變身後的哪吒還是很帥氣的,長大後的哪吒亦正亦邪讓人很是喜歡,千面小哥哥cos的哪吒真人版簡直就是複製貼上,太還原了。

宋祖兒是一名很可愛的90後明星,雖然年紀很小,卻已經拍攝過很多電視劇集,在很久之前宋祖兒就曾經在《寶蓮燈前傳》扮演過哪吒,所以《哪吒》電影播出之後,宋祖兒表示非常喜歡,對於哪吒是男是女這個答案,宋祖兒直接用行動告訴了我們,宋祖兒模仿小時候的哪吒還是很像的,就是太漂亮了。

寶貝兒的女兒餃子是乙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模仿的哪吒不管是表情還是氣質都非常接近的。張碧晨作為一名華語流行樂女歌手,幫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都隱藏了片頭片尾曲,這次的《哪吒之魔童轉世》的片尾曲張碧晨演唱的,作為哪吒的忠實粉絲,張碧晨也是cos了長大之後的哪吒,看起來非常高冷霸氣,其混天綾和火苗都是通過後期加上去的,看起來還有模有樣。

哪吒變身了大反派的臉,而龍王三太子敖丙卻變成了乙個高冷的帥哥,敖丙不僅擁有帥氣的樣貌和背景,還擁有強大的冰魔法,很多人以為敖丙會很醜,沒想到看到黃靖翔的cos,很多女網友都表示愛了愛了。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哪吒和敖丙是水火不能相融,但是在腐女眼中卻cp感十足,哪吒和敖丙變成「真人」後,cp感爆棚,哪吒大部分身體是用藕做成的,以碧藕為骨,荷葉為衣,所以被大家稱為藕,網友:藕餅我磕了!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感謝大家的閱讀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覺得這種磕cp特別的火

3樓:梟鳳

因為這個cp也很多人都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比較好奇他們誰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6樓:南里館蓬

因為大家覺得他們倆實在太配了

7樓:葛雨婷

因為總是會有乙個兩個吐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乙個非常好的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並沒有**這對cp

《哪吒》上熱搜內容都是腐女磕cp會對路人票房有影響嗎?

10樓:

「哪吒是男孩子嗎?」

這個2023年動畫影片《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以下簡稱《大聖》)中的梗昨天再次出現在微博熱搜上,截稿止已經引起2.6億的討論量。而網友們再次對這個梗產生如此大的熱情倒不是《大聖》引發的一波回憶討論,而是即將登場的哪吒撩起來的「火勢」。

受多部影片相繼撤檔的影響,今年暑假的電影市場相對往年確實安靜了不少。且最被看好的《銀河補習班》也出現了口碑爭議,貓眼專業版上其票房**已經從18億下滑到10億左右,這讓已經過半的暑期檔前景更加黯然。而就在大眾對今年暑期檔不再抱太大期望的檔口,動畫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簡稱《哪吒》)的出現帶來了驚喜。

點映期間該影片票房目前已經超過了6000萬,口碑上也經歷著豆瓣評分從8.6漲至8.7、貓眼評分9.

6公升至9.7的**過程。且口碑的不斷發酵,也讓這部還有兩天才在全國正式上映的影片已經在網上熱議不斷。

有意思的是,該片隨著口碑效應傳播開來,竟引起一波腐女們的狂歡。影片中哪吒與敖丙這兩個角色不但被組成cp成為了同人圈新寵,更引發二次元領域裡二次創作不斷。作為家喻戶曉的神話傳說,《哪吒》並不是第一次對這段神話故事進行改編,只是為何這次會引發腐女如此大的熱情?

「藕餅」?「餅渣」?

還未去看《哪吒》之前,小影的朋友圈就被這部影片刷屏,而其**現頻率最高的安利詞就是:cp。藕餅cp(哪吒x敖丙)也好,餅渣cp(敖丙x哪吒)也罷,或者是還沒有想好立場暫時以紅藍cp代替的,反正都是統一了口徑——這是一對非常好嗑的cp。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熱搜內容都腐女。嗑cp不會對票房造成影響。

12樓:南里館蓬

這個只是個別的見解而已,不會有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會有一定影響

14樓:梟鳳

這兩個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類的東西還會有一小點的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不要太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很大的影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會有一定的影響

19樓:葛雨婷

當然不會啦,喜歡的人去看,不喜歡的不會去

為什麼哪吒和敖丙cp叫藕餅

20樓:瑤寒

因為哪吒後來化為藕身重生,哪吒簡化為藕,取敖丙最後一字的諧音為餅,所以兩人的cp名就簡化為藕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

在往年故事中哪吒蓮藕身重生,而敖丙的名字叫『丙』,藕丙,藕餅,又通順又好聽,而且敖丙一看就是受,名字在後面的就是受,所以……(手動滑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重生後的哪吒是蓮藕之身,藕即哪吒,餅即敖丙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因為哪吒真身是藕,敖丙的丙和餅同音,因此就叫藕餅啦~

說喜歡磕他和另男生的cp,生氣了,是為什麼

說明他不喜歡那個男的。而且很多男生應該很討厭自己被認為是gay 珍戀香 emm他是你物件?他可能覺得你把他和別人湊一起吧 戶清逸 首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候承福 可能直男介意這個問題 女生跟我說磕cp是什麼意思?10 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cp,經常上網的小夥伴都知道,簡單來說就是一對一對的,般配的兩個...

為什麼大家都在嘲諷程式猿

在很多人的印象跟眼裡,程式猿很宅很宅,又不愛打扮,天天就是對著電腦,不斷加班,不愛和人交流。所以導致很多人嘲笑程式猿,也導致很多人對程式猿有偏見。其實程式猿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一些妹紙就很喜歡程式猿,覺得他們是經濟適用男,就連長輩們都比較喜歡,還是很搶手的。程式設計師,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厲害的職業,因...

為什麼大家都在吐槽《驚奇隊長》

總有靚妹想撩朕 我覺得吧,吐槽 驚奇隊長 的很大原因,無非就是吐槽女主,驚奇隊長的扮演者布麗拉爾森,很多鍵盤俠都是從她的外貌,從她的大扁臉去做出評價,以至於這部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其實網上就已經罵聲不斷了。我覺得吧,網上還有很多人吐槽了 這是看過的漫威電影 沒有之一 戰鬥場面不夠嗨 驚奇隊長打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