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出來當保安很丟臉嗎 為什麼大家都在說我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武漢阿波

為什麼保安考上大學稱為逆襲,而大學生當保安卻被嘲諷?

2樓:無雨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3樓:潤法塑業

短時間做不丟人,作為找工作的過度嘛。但長期做的話,確實丟人,我覺得你還是換乙份有前途的工作從底層做起。找準自己的目標,工作跟實現目標有聯絡的,別扯的太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辭職,年輕人前期工作就是學東西,學經驗的。保安這個對新事物的接觸,和學習太少。過度下最多3個月,趕快走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教育系的,怎麼讀的?妹的浪費你父母的辛苦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丟臉個屁 我現在在私企當文員 也是過度時期 就當鍛鍊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找個有前途的工作吧。你應該長遠的考慮啊

大家覺得做年輕人做保安丟人嗎?

8樓:樂生

有句話是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們這個社會就是因為有各行各業的人才可以築牢根基,所以不管是做什麼都不丟人。我們作為大學生更要擺正我們的心態,我們要尊重每個行業的人。不應該瞧不起他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職業也都應該被我們尊重。

並且職業也從來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有的只是人們素質得高低。 所以你一定要放平你自己的心態,只要你自己看得起你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即使別人看不起你,你也要相信你是最棒的,無論你做什麼你都要自信,這才是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9樓:

不丟人,72行,行行出狀元,靠自己的勞動力賺錢養活自己,應該得到別人的尊重,活得有尊嚴。

10樓:王翠芳

不丟人,憑自己的努力賺錢不丟人。都是為人民服務。祝你好運!!!阿彌陀佛

11樓:波波哥

不會的,無論是做哪行,誠心敬業做好工作,人們往往最尊敬的是那些能把小事做到盡善盡美的人

12樓:建憶楓

不丟人的,勞動最光榮,什麼行業什麼崗位都得有人去做不是

13樓:本琦巧

一點也不丟人啊,不是有個小品就是說保安嗎?

14樓:又又乖乖啊

但是,這個工作的確不容易找老婆

15樓:弘巨集茂

年青人做保安有出息、不丟人!因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保安職業雖然目前門檻低、工資少、流動大、技能差,致使保安人員參差不齊,不被社會看好。

但它卻是朝陽產業,正規行當,是年輕人創業發展的大好機會和前進基石。只要你選擇幹保安,愛崗敬業,勇於擔當,服務人民,創新發展,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展現你的靚麗風采,把簡單變為不簡單,把平凡變為不平凡,寫出人生華麗的篇章。君不見,在保安戰線上有多少先進人物和精英受人尊敬、奉為楷模,還有北京市一名普普通通的保安員叫賈樹慶,還當選為黨的十九大代表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丟不丟人自己說了不算

自考本科畢業的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畢業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不僅可以考公務員 還可以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

本科畢業要4年後才可以考研嗎,本科畢業後過幾年考研可以嗎?

作為大四生我可以給你解答了哈哈。如果你想考研,大四那年的上半年末也就是1月份參加研究生考試。而你要開始準備的話就盡早吧。一般來說都是大三開始準備的。但是準備的越早越好啊,個人覺得,因為各個學校的參考書目不一樣,有很多時候會遇到看不完的情況。而隨著了解的深入,你會發現有很多東西需要去查詢整理。首先要找...

大學本科畢業好找工作嗎,普通本科畢業生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烏盟人在海南 得看你是什麼層次的學校。985,211比較容易找 其他一本院校其次 二本院校就差一些。另外跟個人的素質 專業等等都有關係。 漂泊的認 你好,本科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好找的,前提你得有顆平和的心態,不要嫌棄工資低什麼的,從零開始,只要你是人才,漲工資是遲早的事! 魚魚看 這主要看你想要找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