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在吐槽《驚奇隊長》

時間 2021-05-04 01:46:08

1樓:總有靚妹想撩朕

我覺得吧,吐槽《驚奇隊長》的很大原因,無非就是吐槽女主,驚奇隊長的扮演者布麗拉爾森,很多鍵盤俠都是從她的外貌,從她的大扁臉去做出評價,以至於這部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其實網上就已經罵聲不斷了。

我覺得吧,網上還有很多人吐槽了「這是看過的漫威電影~沒有之一」、「戰鬥場面不夠嗨」「驚奇隊長打的那些,都是小怪吧,這麼容易死」,其實對於這些鍵盤俠,我真的是無語了。看完《驚奇隊長》後,我覺得特效真的是沒得說。

至於這些說什麼打小怪的,我倒是想問一下,驚奇隊長其實可以算是復聯裡面戰鬥力最強的吧,估計也沒有之一了,所以這樣的她,如果打個npc都要打很久的話,那怎麼體現出她的戰力。而且,為什麼復聯三后不直接出復聯四,而是先接入驚奇隊長,讓驚奇隊長先登場,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肯定就是要介紹給觀眾知道,這個消失了幾年的超級英雄,究竟是有多厲害。

所以,乙個厲害的,打一些小菜鳥,需要有多大的戰鬥場面呢?

2樓:小熊貓兒

首先我覺得要被吐槽的就是人物形象,服裝太low了,沒有一點創造性,獨特性和代表性,不吸引觀眾的眼球。作為漫威第一位以女性超級英雄的電影片,其實是驚奇隊長名聲打的響亮,廣告宣傳做的好。

電影情節太過於平庸,武打場面簡單,沒有給人特別的激情和震撼感。細節也做得差,想通過女權女性作為賣點,來吸引觀眾的眼球。還有內容也不咋樣,就像是描述一件事情一樣,沒有特別之處。

有人說《驚奇隊長》就像是幾篇文章裡面,那一片最爛,字跡最不好看,內容簡單,最不待人見的那一篇文章。

還有這部影片我完全看不出來在演些什麼,這麼重要的乙個角色,性格也演繹不出來,女主和男主也沒有真正的愛情,男主只是為了達到目的,女主也沒有被傷害到,情節完全不感人。特效也不行,還是好萊塢電影,沒有視覺震撼,現場**的群眾也達不到共鳴。該片我覺得唯一的亮點就是那只貓,看著我也心動,也想擁有乙隻一模一樣的貓咪。

3樓:冢矔納寞騰

今天,3月8日《驚奇隊長》正式在我們國內各大電影院上線了,而且口碑及觀景人數都非常可觀,不過在上映前很多人對這部電影都不是很好的。

在國外某些有名氣的評分**,竟然有高達近50%的人不想看的看法,在漫威作品中,這可真是讓這部電影有點抬不起頭來,第一次這麼低的不想看的評價,相信對該片所有相關人員都是一次很痛的打擊,而相反,在《驚奇隊長》之前的任何一部漫威作品中,每一部都是非常讓人想看的,不過這次《驚奇隊長》著實的傷了一次影迷。

還有一點是布麗·拉爾森在某些場合的言論不知道是口無遮攔,還是故意為之,說了些不該說的話,引起了網民極大的反感,不過作為任何人,只要稍微懂的,誰都會對她不會再有好印象的。

更重要的是,2023年「漫威之父」去世,作為我們漫威迷,對於這則訊息感覺是晴天霹靂,都捨不得老爺子就這麼走了,不過布麗·拉爾森又做出超乎常人的舉動,她在網路上發布了一則對老爺子思念的動態,配圖卻是與內容一點有關係都有,真不知道她到底是要幹什麼。

不過最大的反轉就是,這部影片超乎尋常的贏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不知道影迷們會不會對布麗·拉爾森的看法也有緩和。

4樓:我呵呵

吐槽驚奇隊長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二:劇情問題(微劇透),劇情在電影的前70%還是很緊湊的,並沒有太過於bug的地方,但是在電影後期則出現了太過於bug的設定,比如在電影中,羅南艦隊出現後,驚奇隊長直接秒殺整個艦隊,羅南被嚇退,這裡的劇情就有些夠分了,雖然驚奇隊長的能力設定可以達到這個場面,但是對於觀眾的觀影效果並不會那麼好,因為並沒有太多讓人腎上腺激素激增的場面,這就是劇情上讓人吐槽的地方了。

總的來說,這部電影還是有一定的觀影價值的,因為這部電影在漫威宇宙的位置還是很關鍵的,承上啟下,可以當做乙個爆公尺花電影飽飽眼福。

5樓:吉時讀書

關於大家集體吐槽《驚奇隊長》這部電影的時候,起初我覺得是不是真的電影本身製作有問題,所以特地區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後來我發現,這部電影依舊很漫威,無論是劇情還是特效來看,並沒有爛到要被大家吐槽的地步,畢竟這是一部漫威出品的電影,而且是為復聯做鋪墊的,驚奇隊長可是要在下一部的復聯裡面,對抗滅霸的超級英雄,所以在製作上,不會有大的問題的。

那麼大家吐槽的不是電影本身的話,那就是吐槽驚奇隊長這個角色的扮演者布麗·拉爾森,對於布麗·拉爾森來講,很多朋友可能不大熟悉,但是說一部她之前主演過的電影,大家就應該有印象了,她曾經在2023年的時候,主演了《金剛·骷髏島》,這個大家有印象了吧。

驚奇隊長的出現像是給了觀眾一劑強心藥,希望她能帶來劇情的逆轉,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很多朋友卻吐槽起了驚奇隊長在電影中一臉嚴肅的樣子,沒有笑臉。

大哥大姐們,這是一位要拯救宇宙的超級英雄啊,她不是來賣笑的啊,她的出現不是來讓你養眼的啊,她是使命是拯救宇宙啊,這樣的乙個角色人物設定,然後你讓她嬉皮笑臉?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漫威是一部有著巨集大世界觀的系列電影,劇情,人物的設定都是要符合整條主線的,而不是為了取悅大家,邊打鬥邊笑嘻嘻,搞得好像喜劇片一樣。這社會總會有這樣一群人,希望世界圍著他們轉,一有不稱心如意的,就開始噴,做乙個網路噴子的成本確實很低,但是在噴之前,請站在客觀的角度去看待,而不是夾雜著個人的感**彩去噴。

如果給漫威的超級英雄排名,你會怎麼排?

6樓:萌庫

漫威中的超級英雄非常

得多,我自己都有點數不過來了。我們從這些超級英雄,他們能夠給團隊帶來的戰鬥力,來給他們排行。

第一梯隊的超級英雄(鋼鐵俠 、驚奇隊長、綠巨人、雷神、黑豹、勇度、緋紅女巫、幻視、奇異博士)

他們四個人都有著強大的破壞能力。鋼鐵俠在復聯的前幾部中,都是擔當戰場的主要核心輸出位置。不僅如此,他還能夠提供大量的團隊裝備,給班納、羅德、蜘蛛俠都打造過裝備。

黑豹的絕對戰鬥能力一般,但是他有著瓦坎達這樣的超級帝國,在復聯3裡面,也是用自己的軍隊抵擋著,還提供了非常多的振金裝備。驚奇隊長雖然沒在復聯打過,但是她乙個人能夠抵禦外星強敵,戰鬥力也是可見一斑的。綠巨人和雷神,基本上就是復聯的最強戰鬥力,屬於打不死的型別。

破天荒的將勇度放在了第一梯隊,表示我個人對他的尊重。還有他超級強力的**。一直流傳著那句話「勇度活在復聯3中的話,他的嘴會累死。

」幻視,奇異博士還有緋紅女巫,他們都是和寶石相關的人物,能力不言而喻。緋紅女巫有能力破壞心靈寶石,而幻視本身就是心靈寶石。還有奇異博士身上帶著的時間寶石。

第二梯隊(蟻人、快銀、蜘蛛俠、洛基、格魯特、蜜蜂女 )

快銀、格魯特、蜘蛛俠,這些都是有著特殊能力的,戰鬥力也是非常強力。小樹人也是經歷過死而復生的。蟻人和黃蜂女,雖然只是普通人,但是他們的戰衣確實超級強力的,擁有縮小的能力,甚至還可以進入量子領域,也是復聯4的關鍵人物。

洛基,雖然戰鬥力弱,但是復聯1就是他乙個人破壞的地球,心機權術耍的復聯們團團轉。

第三梯隊(銀河護衛隊、羅德、鷹眼、美國隊長、冬兵、黑寡婦、獵鷹、星雲)

鷹眼、獵鷹、羅德,他們的戰鬥力都是來自**裝備,戰鬥力大大受限制。銀河護衛隊以及星雲(除了格魯特)在復聯3中,都是打醬油的存在。美國隊長和冬兵這對好**,在復聯3中也是打小怪的人物,冬兵也是被人們嘲笑,給了乙隻振金手臂,還是覺得用槍痛快。

寡姐在後來的世界大戰之中,也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畢竟這麼多人中就她乙個什麼高科技都沒有,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7樓:小汪的大熊

作為漫威鐵粉……

我表示給漫威的超級英雄排名很難,漫威的漫畫不像隔壁的dc,老爺就是親兒子,大超永遠都是dc漫畫的力量壁壘!

但逗比的漫威就不一樣了,按那群逗逼編輯和作者的想法,只要口胡,誰都可以成為最強!

如果說死侍**漫威宇宙還尚在接受範圍,鷹眼一箭幹翻了綠胖是劇情需要,但松鼠女幹翻滅霸就完全是口胡了!

所以,漫威的超級英雄排名實在是很難做到啊!

8樓:小心單身狗

首先美隊那必須是第一,然後就是鋼鐵俠因為他是蜘蛛俠的父親吧,然後排名是綠巨人,他那身闆了得啊!之後就是我們的小蜘蛛俠了,他還是個實踐的孩子呢(其實我不是漫威粉)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被譽為最強超級英雄,她可以運用任何形式的能量進行爆發,驚奇隊長最鼎盛的戰力時期還是能夠開啟雙星模式的她,這種狀態下的驚奇隊長能夠與白洞相連線,這也意味著她的能量吸收和輸出都幾乎是無上限的,她曾短暫恢復了一部分雙星能力的,於是瞬間摧毀了外星入侵的艦隊

第二名、雷神

雷神作為神族,能力強大無比,但是前期對自己的認知有點問題,在雷神3之打造屬於自己的王者神奇—暴風戰斧,一斧子下去差點劈了六神裝滅霸乙個大結局,成功從錘哥公升級到斧爹。

第三名、緋紅女巫

緋紅女巫在漫畫中是個變種人,萬磁王的女兒《復聯3》對抗五顆寶石滅霸的同時,還能毀滅心靈寶石,說明緋紅女巫的實力應該不亞於沒有寶石的滅霸。電影中奇異博士釋放的魔法多數都是控制魔法,緋紅女巫的魔法則更加具有攻擊性。

第四名、幻視

幻視在復聯2在身體強度上能和雷神肉搏不分勝負,心靈寶石作為宇宙無限寶石乙隻,能力超乎想象,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體結構,變成虛無狀態無視攻擊。

第五名、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在電影中的能力是中等水平,很多人認為奇異博士繼承了古一,不得不說博士的法術和空間能力的確很強。

第六名、綠巨人

浩克的能力一直被大家認為是漫威最強,其實在後幾部電影中不難看出,在雷神3中,浩克與失去了錘子的雷神在決鬥場對決,被雷神完虐,後在神域與海拉的坐騎單挑被咬破大腿,在復聯3中被滅霸一套軍體拳打暈等可以看出浩克的能力還排不進前三。

第七名、蜘蛛俠

漫威中將蜘蛛俠的定位很高,有著漫威第一資質之稱,在漫威官方資料中,蜘蛛俠的力量僅次於綠巨人,在回歸漫威宇宙後,小蜘蛛先與冬兵過招,輕鬆接住冬兵機械手臂的全力一拳,後與美隊打了幾招,小蜘蛛還在成才階段,加上鋼鐵俠的科技加持,小蜘蛛的能力會越來越強。

第八名、鋼鐵俠

這位漫威電影宇宙的開創者,在復聯有著比較穩定的作戰能力,有智商、有實力、有錢、有裝備,雖然不是最強,但是各方面是最均衡的。

第九名、黑豹

黑豹是漫威第乙個超級英雄,在2023年出了第一部單人電影,首次出場在美隊3中,全身振金鎧甲,食用心形草獲得超級能力,與美隊交手也只能打成平手,在復聯3中,跑步速度沒有美隊快,但一身神裝,排名在美隊之前。

第十名、美國隊長

先從力量上分析,隊長1中舉著三個美女和一輛電單車毫不費力,美隊3中拉飛機至少10000n的公升力,再從抗擊打能力上去看,雖然美隊的綜合實力排不上前排,但是體術確實當之無愧的第一。

池子為什麼會退出《吐槽大會》,池子為什麼離開吐槽大會?

不得不說,這位敢說真話的大哥,真的是挺讓人佩服的。在他發表的這篇微博宣布自己又推出去,以後就有很多猜測是不是前期因為招惹了吳亦凡。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他的歌在美國榜單上排名特別高。就有人懷疑是不是他的粉絲給他刷上去的,這個時候的池子站了出來,發了一篇微博,他說 來,我善良一回,我提醒吳亦凡的粉絲,你...

羅永浩使用iPhone,為什麼吐槽後還敢說“曾經想收購iPhone”

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之前他有這種想法吧,不過實現不實現得了就不一定了。 浮生晨風 因為之前他是錘子手機的最高領導者,所以會這樣說。 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是因為他確實有一定的野心吧,所以他會想收購 榷予 我覺得可能就是誇張的一種說法吧,為了得到人們的關注 樾玥越躍 可能就是想惹起大家熱議,然後提高錘子...

為什麼庫克的蘋果產品屢屢被吐槽

被吐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業績是好的一方面,但是蘋果產品已經從偉大逐漸走向平凡,考慮過為什麼嗎?但是也沒有找到原因。蘋果產品之所以有那麼多人吐槽他,並不是它的質量不好因為蘋果產品相對於其他的還是質量比較好的,所以是因為它太貴了讓很多想買的人望而卻步,再加上我們國產華為的強大,慢慢華為產品佔據了優勢,所...